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6(完结)

我高估了自己,没有两章了今天完结233

前情:01   02   03   04   05


  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6

  

  自从那天之后,松本见了二宫总觉得有些怪怪的,而对方却和平时一样,该怎样怎样,一如既往“JJJ”地叫他起床。对方会躲着自己,不理他,或者赶他出门之类的事情全都没有发生。

  可是也没有答应他。

  也或者是那天没有时机答应他。

  不过事后找个机会说一下也好啊,现在算是个什么意思嘛。

  松本有点不爽,自己在这瞎纠结也纠结不出什么,想了想到底还是下决心由自己问个清楚。

  “Nino……那个上次说的……”

  “哪个?”他歪了头仿佛真的不知道一样看着他。

  明明就知道是哪个嘛……

  对方装完了无辜又笑了起来,“好啦好啦,我正想机会和你说这事呢。”

  “嗯。”松本乖乖地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听他继续说。

  “如果J你真的考虑清楚了的话,我自然也没有理由拒绝你,毕竟我……也很喜欢你。但是啊,我们交往之后,你的朋友会怎么想,你父母又会怎么想之类的,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事情。”他皱着眉,显得有点担心。

  “Nino你考虑得真远。”

  “不考虑得远点不行啊,不然要是以后你父母反对我们交往,然后暗地里对我说给你多少钱请离开我们的儿子什么的我一定会“嗨!”地就答应了。”

  “倒是别给我答应啊喂!”

  玩笑归玩笑,松本也不是没考虑过这个事情,老实说这两年父母也没少给他物色相亲对象,毕竟年过30了,松本他一个都没看上也就算了还给他带了一个男的回去,这确实有点不好接受。

  但是松本是谁啊,松本可是反抗期到现在都还没有过去的男人,而且对方虽然那么说,要是父母真给二宫那么多钱让他离开他也不会接受的,这点松本还是相当有信心。

  二宫说完了撑着脑袋等松本说话,但是松本似乎陷入了沉思不禁让他怀疑了起来那家伙该不会真的没考虑过吧。过了一会儿松本抓起了二宫的手,“既然如此,趁着你还没答应,我们先去见父母吧。”

  “哈?你父母在哪里啊?”

  “美国。”

  喂喂给我冷静一点啊。

  当然,最终他们没有跑去美国见父母,松本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汇报了一下这个事情,他少见地有些心慌,战战兢兢等着那边长久沉默之后的回复。

  “等下给我发张照片过来。”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一会儿,“男的女的无所谓,要好看。”

  ……喂麻麻你在讲什么?

  “刚才听你说那些,对方家庭不错也不缺钱,人又机灵能干还能帮上你的忙,你要是喜欢我们这么远管不着你也没什么办法,唯一能挑挑的大概也就脸了。”

  这个世界难道果然看脸?

  挂了电话,二宫问他怎么样?松本傻傻地看了二宫一会儿,摸出了手机,“快,先让我拍一张。”

  什么啦……

  松本收到了来自母亲的回复,“好看,准了。”的时候正惴惴不安地坐在二宫的车里驶向二宫的实家,“有件事情要先告诉你,我家有点特殊。”

  他没有见到二宫的爸爸,大概也猜出了是个什么状况,然而二宫的妈妈和姐姐都很开朗,见到二宫和被对方带回来的他,竟然马上猜出来了状况,直截了当地问“男朋友?”

  “咳咳咳。”松本咳个没停,和二宫相似但是更加柔和的脸凑了过来,“不对?”

  果然是二宫姐姐,可怕。

  二宫的妈妈似乎很喜欢松本,临走的时候还送了他一个豹纹的方向盘。

  谢谢……不对啊这是货车用的吧喂。

  二宫在旁边副驾驶上看着松本微妙变化的表情笑,“不是挺好的嘛,我妈那么喜欢你。”事实证明二宫的小恶魔性格是遗传的。

  

  被家长认同了之后,松本似乎还是有些没有实感,二宫还是一如既往地一边使唤松本做饭一边晃着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往常二宫虽然会把游戏音效开得很小,但是手指总会按个不停,但是今天,不仅没有声音,连手指都没怎么动而且时不时地浮现奇怪的笑容然后抬起头来偷瞄自己两眼,总觉得有点可疑。

  “Kazu?”前两天试着换了称呼,对方一开始有些不习惯,现在好像不会再一叫就害羞了真是有点可惜。

  “嗯?”

  “你在玩什么?”

  “翔桑给我布置的课题,后天是死线了啊。”对方掰了掰脖子头也没抬地继续玩。

  翔桑?

  啊……那个溜肩。

  “是乙女游戏哦。”二宫继续说着,抬起头来笑了起来,“而且我现在打算攻略的那个也有着一双粗眉毛。”

  喂……

  倒是别把重点放在粗眉毛啊等等乙女游戏?

  后来,一整个晚上,松本都在围观二宫玩乙女游戏,然而不幸的是两个大男人玩乙女游戏竟然总是game over。

  “为什么啊!这里为什么会死啊!”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少女,你不是少女杀手吗?”对方在这种时候还抓准时机在调侃他,松本苦笑不得,“话是这么说你不也……”

  二宫听明白了用手肘给了他一下,“闭嘴。”

  暴力,真暴力。

  虽然松本开始叫他Kazu,但是二宫对他的称呼却还是J,对此松本有些不满,可是二宫却说“这是我对你的的专属称呼啊J,你有什么好不满的。”

  “可是总觉得……不亲近。”

  “不亲近?”

  松本伸手抱紧了二宫,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处,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嗯。”

  “那……润君?”

  他听见了,抬起脸来,头发蹭了蹭二宫的脸颊,“再叫一次?”

  “润君。”

  “再来一次。”

  “润君。”

  “再……”

  “够了啊有完没完。”二宫埋怨着轻轻弹了一下松本的额头,“再烦叫你松本J润了。”

  “我才不信你在那种时候有心情叫这么长。”

  啊真是的这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神色坦然地说着这种话。

  二宫又玩了一会儿,松本就躺在旁边看漫画,他们开始交往之后松本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收获,香软的人肉抱枕一个。

  能每天抱着二宫睡觉,即使什么都不做也足够让松本在梦里笑醒了。

  二宫的手,二宫的腿,二宫的屁股,二宫的脸,二宫的背,二宫的眼,二宫的唇,二宫的锁骨,二宫下巴上的痣,一切一切都让松本迷恋。松本觉得如果能一直这么走下去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了。

  除了相叶雅纪有二宫家的钥匙这件事以外。

  还打断了松本的好事。

  “为什么他们都有你家钥匙?”

  “哪有他们也就相叶。”

  “不行我要去买间房子然后钥匙只配两把。”

  “然后我们都没带就只能坐在外面瑟瑟发抖了。”

  “才不会那么蠢好嘛。”

  说归说,付了一年房租的松本还是安安稳稳地住在二宫的家里,最近正盘算着购入一辆新车好让二宫不用每天那么辛苦地送他上班。

  二宫说没事,车钥匙你也知道在哪里,想开就自己开好了反正我平时也不出门。他嘟囔着往松本的怀里钻了钻,就当对方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二宫又开了口,“啊,记得付油费和保养费。”

  ……是啦是啦我就知道。

  ——————END——————


评论(2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