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3

那么早更都不像我了

前情:01   02


  03

  他愣了一下,目不斜视地说,“我在开车。”

  “啊,也是。”话音未落,眼前的信号灯就变成红色的了,二宫被迫停下了车,因为在开车所以不能给你抱的理由不成立,于是气氛变得奇怪了起来。

  松本大约也觉得了,尴尬地挠了挠头说,“我……还是回家再抱吧。”

  ……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抱我给我抱马里奥去啦。

  二宫知道这只是松本表达激动心情的一种方式,而且被男性抱一下也不会有什么,所以他也没什么特别的抵触,不过傲娇还是要傲娇一下的。

  全套游戏被安置好了,马里奥公仔也好好地摆在了沙发上,二宫洗完了澡出来就看见那人抱着马里奥在看电视。

  “我洗好了。你可以去了。”

  “在那之前先让我抱一下吧。”

  你还没忘记这件事啊,而且为什么要像个仪式一样!

  松本的怀抱轻轻地笼罩过来,很温暖,还飘着淡淡的香水味。“今天很开心。回来这里认识了Nino很开心。啊……感觉我被Nino治愈了。”气息打在了耳边,痒痒的。

  他没有抱很久,又深呼吸了一下便放开了,拿起了衣服往浴室走,“好了,那我去洗澡啦。”

  被治愈了……吗?

  二宫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比较好,干脆不回应看对方的背影消失在浴室的门后,然后转身也抱住了马里奥公仔。

  他闻到了上面残留的松本的香水味。

  ……可恶,真好闻。

  

  和往常一样顶着起床气的松本出现在了房间门口,然而今天他好像起早了,于是他见到了没穿裤子的二宫。

  记得他以前好像是说过,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喜欢穿裤子,状态好的时候什么都不穿,不知道是不是在跑火车。现在他可以确认了,不喜欢穿裤子大概是真的。

  不过,说真的,腿真好看,屁股也……

  等等……我在看什么?

  松本对屁股有特别的喜好,不分男女,这点他自己也知道,于是他情不自禁地多看了一会儿。

  二宫终于发现他起床了,意识到了对方的目光,看了看自己,“啊,我去把裤子穿上。”

  “没关系,不穿也没事。”

  “啊?”

  “不是,我是想说你随意点就好,我不介意你不穿裤子。”

  不,这对话怎么听怎么奇怪。

  “先说好我可不是变态。”他想想不对又加了一句解释。

  二宫轻轻笑了起来,把早饭端上了桌“好啦好啦我不穿就是了。”

  这样一来岂不是更像变态了?

  他真的送松本去上班了,车子被挡在了松本集团大楼前的红灯前,二宫仰头看那窗户干净到反光的大楼,“真没想到我会以这种方式来这栋楼下,以前还想过往这里投简历呢。”

  “后来怎么没有投?”

  “后来觉得还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比较好。”

  “哈哈哈……”他笑了起来,“不过其实Nino你要是想来的话现在来也可以。”

  “还是算了吧。”车子又开动了起来,在大楼下缓缓停住,“这可是我的信仰,靠你进去我还不如不去。”

  “谁说要靠我啦,我们公司正招人呢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二宫不可置否地笑了起来,挥挥手赶松本下车,松本一脚刚跨出去又回过头来,“你要是觉得过意不去,也可以来当我秘书,我说真的。”

  ……谁刚才还说我是人才来着。

  “行了行了,我觉得现在写写攻略挺好的,暂时没有跳槽的打算。”

  “那……你要不要陪我上来看看?”

  二宫指了指自己的衣服,松本还想说什么,二宫笑了起来,“我说你还要不要上班了?”

  回到家的时候,他收到了松本的短讯,“那打白工呢?既实现了你以前的愿望也没背叛你现在的工作,而且因为是白工也不用担心有人说闲话,有事我罩着。”

  噗……这人还想这事呢。

  “打白工我有什么好处吗?”

  “松本集团的游戏免费玩!”

  这……二宫动心了。

  “基本上就是我的私人助理,你想来就来。”

  “随我喜欢?”

  “嗯,随你喜欢。”

  二宫看着对方发过来的短讯,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方想要自己去的心情,不是伪装的,是真心的那种。

  他忽然在想,说不定是因为松本一个人很寂寞,想要人陪他。

  而对于刚回国的松本来说,自己是最与他的名誉利益无关,最安心的人。

  毫无疑问,如果自己能在松本集团工作,能第一时间看到松本集团的产品绝对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然而自己也绝对不会舍弃原来的工作,那么说真的,松本刚才提出的建议确实是完美的。

  所以他答应了。

  反正说好的,随自己喜欢。

  二宫又想了一会儿终于想起来自己下一次交稿的时间就要到了,暗喊了两声糟糕,打开了樱井发过来的邮件。

  主题:乙女游戏

  ……那种游戏我才没玩过好嘛!

  

  写到快到晚饭的时候,他收到了松本要加班,可能赶不回来吃饭的短讯。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二宫脑子一热,便回复了“我来接你。”这四个字过去。

  果不其然,下一秒电话响了起来。

  “Nino?”

  “嗯?”

  “你那么想我啊。”

  “你从哪里推断出来的啊。”电话那头,二宫的声音依旧冷淡,松本却硬生生地听出了动摇,于是笑了起来。

  “不然怎么会想到来接我?”

  “就……不高兴做饭了,打算坑我的房客请我吃饭。”

  噗。

  松本一手翻文件一手举着手机,话里笑意满满,“那好。你来接我,我请你吃饭。对了,顺便通知一下相叶,我把材料邮件发给他了,记得让他查收一下。”

  

  松本一打开车门,就闻到了一股味道,“什么东西?”

  “我顺路去了一次相叶家,他给我的,麻婆豆腐,明天给你带去当午饭吧。”

  他关上了门,把麻婆豆腐放到了一边,“才不需要。”

  车子绕来绕去停在了一家拉面店前。人有点多,他们等了一会儿才等到座位。二宫说这家店他上次来过,文字烧很好吃。

  “好歹是拉面店啦说什么文字烧。”

  “因为我喜欢吃文字烧,以前我家里都把文字烧当主食的。”

  “所以才会把你养成这个样子。”

  “这个样子是什么意思啊喂!”

  “娇小可爱?”

  松本的小腿遭受到了重击。

  “说起来,明天早上我要去一次杂志社,你得自己去上班了。”

  “嗯。”他点了点头,吸了一口面条,“那你记得早十分钟叫我起来。”

  “哈哈哈才不要叫你,J的起床气太可怕。”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就没想过克服吗?好的看你这张脸我就知道答案了。”

  松本苦笑了起来,“我怎么觉得被你小看了……”

  

  家门口站着一个人,30多岁的样子,有点溜肩,松本看见那人一直站在二宫家门口还奇怪地看着自己,二宫走了过来问他怎么了?

  他还没来得及解释,二宫就被吓了一跳,“翔桑?你站在我家门口干嘛?”

  溜肩的男人抓了抓脑袋,“这个,事出有因。”

  溜肩的男人叫樱井翔,是二宫所在的杂志的主编,说是把家钥匙忘在杂志社了,就想来二宫这里住一晚,明天早上二宫正好要去杂志社就可以顺便送他过去了。

  “原来如此。”二宫从冰箱里拿了三罐啤酒出来,顺手和樱井介绍了一下松本。

  知道了不是可疑人物之后,松本也放下了心来,和对方一起喝酒聊天。

  “对了,翔桑,你睡哪儿?”

  二宫问出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二宫家的沙发睡不了人,他看了一眼松本,他们才刚认识自然没法一起睡,看松本的性格大概也不会愿意别人睡他的床。

  那么……

  “翔桑你今天和我一起睡吧?”

  “啊,好。”

  “Nino等下。”松本忽然出了声,“让樱井桑睡你房间吧。你和我睡,我的床比较大。”


评论(22)
热度(11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