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4

前情:01   02   03

唔……感觉进展有点慢?



  04

  

  诶诶诶诶诶?

  那个松本润居然愿意和人一起睡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二宫眨眨眼有些惊讶地看着松本。说完刚才那话的人一下抓了抓脖子也不知道是在解释什么,“啊……我没什么别的意思。”

  好好好你没别的意思。

  对方都已经这样说了,二宫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反正自己总是要和人分享一张床的,和谁睡不是睡,何况松本的床也确实比较大。

  不过二宫觉得,主动提出和他睡的松本其实比起说是热心,他觉得对方更像是在紧张些什么,难道是因为自己和翔桑比较熟,所以他怕自己被抢了?

  哈哈哈怎么可能。

  不是第一次走进松本住过之后的房间,但却是第一次以坐在床上的视角看整个房间。东西收拾地整整齐齐的,干净,却又在细小的装饰物上能看出松本的时尚感,床头柜上却摆了一个与整体风格不符的疯梨玩偶。

  还真是喜欢啊……

  记得之前有一次电视上出现了疯梨,松本还起了兴致给他模仿了一段,模仿完了又有些害羞地笑了起来,像个孩子一样。

  明明是个又器用可靠又温柔的人,可有的时候又会像孩子一样闹脾气,而且本人还想竭力克制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在那里自己生闷气,那个时候,二宫觉得松本简直可爱。

  这想法应该不能让对方知道,一定会生气的吧,扯着自己的脸说“才不想被你说可爱。”什么的。

  啊…啊!我的血条……

  二宫看见自己被小怪砍得个措手不及,一下没了半管血,不行不行刚才光想着松本润差点被小怪干掉了。

  有好闻的味道飘过来了,是松本凑近在看他的屏幕,二宫愣了一下,没说话。

  对方便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地看他玩。

  房间里只剩下游戏的音效和两人的呼吸声,不知道为什么二宫总觉得有些紧张,连带着心跳都变快了。

  因为内心的动摇连带着游戏也玩得糟糕起来,趁着还没有到最后一关,二宫早早地按了保存,装模作样地揉了揉眼睛。

  “困了吗?”

  对方仰起头来看他,轻轻地点了点头,“……嗯。”

  “那睡吧。”

  二宫睡了下去,小心翼翼地占据了小半张床,松本发现了翻了个身对着他,“稍微睡过来也没关系哟。”

  “我怕你压到我。”

  “喂……我睡相才没有那么差。”松本不满地辩解着伸手就不由分说地把二宫捞了过来。

  “唔。”睁眼是松本胸口的感觉,有那么一点……让二宫不能思考,于是他索性放弃了思考,闭上了眼睛。

  他是因为感受到了身上的重物而醒来的,睁开眼才发现自己完全被松本抱在了怀里,对方的睡颜很好看,睫毛很长,脸不自觉地鼓着让他能够想象这人小时候的样子。

  轻手轻脚地拿开他的手,这一动,到底还是把对方弄醒了。

  松本睁了一下眼,马上又闭上了。

  “还早呢,一会儿会叫你的。”

  他点点头,翻了个身把被子拉过了头。

  

  做完了早饭,又把樱井一脚踹醒顺便嘲笑了一下对方早上浮肿的脸,对方有些懵地挠了挠脸问,“早饭吃什么?”

  就知道吃……

  樱井坐在饭桌前看二宫从锅里把煎蛋捞了起来,又看卷着衬衫袖子的松本及时递上了盘子,相视一笑,配合默契,就好像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一样。

  二宫能和人这样和谐相处的场景,樱井还是第一次看见。

  “真少见。”车子一开在路上,樱井就出了声。

  “你指什么?”

  “你懂的。”

  “我才不懂。”

  樱井见他想装糊涂也就不继续挑明,忽然笑了起来,“不过这是好事,下次专题还可以出什么游戏攻略大师的三次元攻略史之类的。”

  “……樱井翔你信不信我现在把你丢下车。”

  我信。

  

  他很少来公司,平时只要在家写写攻略就好时间很自由,今天是因为早上有个会规定公司全体人员包括签约作家都要参加。走走形式而已,其实也没什么事,很快开完了会就能回去了,但是今天难得出门一次就这样回去了总觉得有点不合算。

  打电话给相叶,相叶正忙着,电话那头还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相叶酱,这里这样画可以吗?”

  二宫皱了皱眉,“大叔在你那里?”

  “嗯,O酱刚钓了鱼过来,顺手被我逮住在画人设。”

  挂电话的时候对方还在说鱼给你也留了一条有空过来拿,二宫应和着知道了,一边上了车。

  现在……该去哪里呢?

  思考着,车就开到了松本集团楼下,现在的话,松本应该在认真工作吧?

  来都来了,发个短讯问问好了。

  “好用的白工要不要?”

  发出去的下一秒,电话震了起来,二宫本来只是想试探一下,哪想对方直接打了回来。

  “怎么了,今天想来?”

  “不如说……我现在就在楼下。”

  “诶?”

  “好不容易穿了正装出了次门就这样回去了多没劲。”

  “噗……”他笑了起来,“你进来找个地方坐着吧,我带你上去。”

  松本下去的时候看见二宫正呆坐着环顾四周,小小的一团穿着正装坐在那里像是个来面试的大学毕业生,这两天也正好他们在招聘,低楼有不少来排队面试的人。

  “Nino。”他叫了他一声,见二宫看着那群来面试的人解释了起来,“这两天在招聘上次和你说过的……怎么了你想面试试试看?”

  “怎么可能……”

  “确实不可能,因为下午的面试官是我。”

  “是你又怎么了?”

  “我肯定看见你就让你过了。不过反正你也要来给我打白工了想这些也没用好了上去吧。”他笑了起来,带着二宫上了电梯。

  “说起来,你下午要不要来看面试?”

  “我?不合适吧?”

  “下午是面试一些技术人员,这方面你比我懂,就当做个顾问什么的不用太紧张。”

  才没紧张,只不过一个毫无关系的人坐在面试官座位上这能合适吗?

  “怕什么,来面试的又不知道你是谁。”

  ……说的真有道理。

  于是,二宫和也,作为一个与松本集团无关,非要说关系的话大概是松本集团的合作公司的负责人的竹马君,像模像样地坐在面试官席位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来面试的人,时不时地松本会和他交流些意见,让被面试的人有些不明觉厉。

  “怎么样?”

  二宫转了转脖子,耸耸肩,“面试官似乎没有看上去那么有意思。”

  ——————TBC——————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