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5

一不小心进度就变快了hhh(

感觉还有两章左右就差不多了

前情:01   02   03   04


  05

  

  自从上次抱着二宫睡过一次之后,松本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总是会想念那个时候怀里的触感,尤其是那软软的肚子。

  要命,真想再抱一次。

  他看着自己床上空落落的一大块,思考着现在跑去问二宫能不能和他一起睡和订购一个手感堪比二宫的抱枕。

  嘛……应该没有这种抱枕存在吧……

  “J!”在床上滚来滚去想这件事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

  “哇——怎么了?”吓得我腰都快扭了。

  “明天相叶叫我去打棒球,我记得你明天休息来着,午饭记得自己解决。”

  “……哦。”松本傻愣愣地点点头,想想不对又叫住了对方,“我也一起去吧?”

  “诶?”

  “不行?”

  “没……”二宫似乎有些惊讶,“没想到J你居然会对棒球感兴趣啊。”

  不,我更感兴趣的是你啊。想是这么想话当然不能这么说,顺势反驳着,“居然是什么意思啊我以前好歹也是棒球少年。”做出了一个击球的动作。

  “那好,我和相叶说你也一起来,对了,他大概6点不到就会来接我们。”

  “这么早?”

  “对,就是这么早。”

  

  在早上叫松本起床时一场苦战,早上5点多尤其是。二宫摸到了松本的房间,开始叫对方的名字,“起床了,J!”

  被唤作J的人拉了拉被子把头埋了进去装作没听见。

  二宫便把手伸进了被子里,往对方的腰上一放,前两天刚知道那里也是松本的敏感带今天就派上了用处。被偷袭的人大叫了一声掀了杯子坐了起来,翘得狂野的头毛左甩右甩在中间立住了。

  “起床了哟JJJ。”

  “什么啊。”那人半睁着眼没好气地吐槽着,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伸手扑向了二宫就在他的身上挂住了,然后没了声音。

  我去这样还能睡吗!

  “让我抱会儿,缓缓。”

  ……好吧。

  这样子意味不明的场面大概进行了五分钟不到,松本放开了对方,掀了被子起身,睡袍松松散散地挂在身上走路间看见了胸口结实的肌肉,白花花得刺眼。

  身材好了不起啊……

  等到对方洗漱完毕之后头发也服帖了人也清醒了,二宫正在厨房做早饭,他挤了过去倒了杯热水,低头看见二宫那两条白腿。

  咦刚才那人就是这个状态来叫自己起床的吗没趁自己不清醒的状态扑倒了吃豆腐真是可惜了。

  等等自己这个想法真的没有问题吗根本就是痴汉啊!松本心虚地又看了一眼对方的美腿,这……好看的腿总是会惹人多看几眼的对不对才不是因为对方超级可爱超级戳自己萌点。

  啊啊啊松本润你能不能好了!

  二宫看着自家房客从倒了热水之后就一会儿傻笑一会儿懊恼的表情,这是什么起床气的新表现形式?

  “没事吧J?”

  “没事。”大概……

  

  车开往棒球场的时候,松本才知道相叶自己还组了一个业余棒球队,没什么比赛,不过偶尔还是会出来练习练习,“Nino可是我们队的Ace哦。”

  这小身板没问题么……

  “J以前是打什么位置的?”

  “捕手。”

  “诶捕手?”

  本来像松本这样显眼闪亮的人会去打这种经常满身泥土的棒球就已经很让人惊讶了,没想到还是连脸都看不见的捕手。还真是意外啊……

  今天是练习赛,对手队都是20多岁的青年,比他们要年轻一些。二宫平时虽然喜欢窝在家里,但是遇上棒球就眼睛亮闪闪地像个运动少年一样站在场上跃跃欲试,球用左手投了出去,姿势很好看。松本想,这个人少年的时候应该更加活力四射吧。

  休息的时候,二宫的身边竟然意外地聚集了好多对手队的人,感叹着“诶诶诶二宫桑竟然30多了吗,完全看不出来还以为比我小呢。”

  似乎很受欢迎的样子啊……松本在旁边看着猛得喝了一口水,眼睛就没有从二宫身上移开,相叶走了过来在松本身边坐了下来。“在看Nino?”

  “嗯……啊?不是不是。”

  相叶笑了起来,“否认什么嘛,否认才显得更可疑好不好。”

  松本没说话,相叶拉开了易拉罐喝了一口继续说,“Nino应该不讨厌你,所以松润你如果是认真的话,真的能在一起也说不定……啊啊真热啊我在说什么……”相叶装模作样地用手扇了扇风站起了身来,往二宫那边走了过去。

  相叶虽然看起来很天然,这方面倒是异常敏锐。松本瞬间就明白了最近对二宫经常会产生想抱抱他想和他多亲近的想法是因为什么。

  不是因为二宫很有趣,而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二宫啊。

  那二宫呢,对自己又是什么看法?虽然相叶说对方不讨厌自己,这也未必就代表对方可以接受男人的追求。

  现阶段,是该保持这样朋友的距离,还是应该主动一些,松本想不明白,回去之后一直在发呆,连他平时一直在看的电视节目播完了都没有意识到。

  “J?”

  回过神来看到的是二宫忽然放大在眼前的脸,“播完了哟,不换台吗?”

  对方歪着脑袋看他,在他的身边盘腿坐了下来。

  松本手忙脚乱地拿起了遥控器换了一个频道,自己也不是什么情窦初开的少年了,怎么遇上二宫就开始变得慌慌张张起来,看了一眼二宫松松垮垮的裤腿。

  要命,可爱过头。

  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松本抓抓脑袋打算早点睡觉,起身和二宫说了晚安就躲回了房间里。被晾在外面的二宫可不知道松本这些小心思,结合今天早上松本的状态以为松本哪里不舒服,急急地跟进了房间。

  “J你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松本拉了拉被子躲了进去。

  “诶不舒服可要告诉我,生病了就不好了。”说着二宫伸出手去覆上了对方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自言自语起来,“这也没发烧啊……”

  松本挥挥手想赶他跑,“我没事,你快点走啦。”

  “真的没事吗?可是J你的脸好红。”二宫凑了过去,松本似乎闻到了二宫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呜哇真的要命了。

  二宫还在试图把松本从被子里挖出来,对方翻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那还不是因为Nino你太可爱了。”

  “……诶?”

  二宫的手愣在了半空中,对方又翻了身回来破罐子破摔一般把二宫抱进了怀里,“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才好。”

  对方的呼吸一下一下打在二宫的耳边,吓得二宫几乎无法呼吸,头脑一片混乱,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剩下了一个讯息,“诶J你喜欢我?”

  “干嘛要直接说出来啊笨蛋!”

  “什么啊为什么要骂我笨蛋啊你才笨蛋呢。”说着二宫不服气地又扑了过去打算挠松本痒痒,松本左躲右躲本来就松散的浴袍胸口的缝隙越来越大,再一看下面的某个地方也因为刚才二宫的磨蹭鼓了起来。

  糟糕……

  同样也意识到糟糕的二宫看了看那个地方又尴尬地看了看松本的脸,耳朵红了起来,“呃……我先回去了,晚安。”

  “晚安,那我先去厕所解决一下。”

  即使告了白,搞成这个样子还要自己解决,松本觉得自己……有点悲惨。

  ——————TBC——————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