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快递坑我_(:з」∠)_于是明天cp……

占个tag发个通知

我的磁石本《相互吸引》和明信片以及和我一起的gn的所有东西

从26号开始就一直是上海分拨中心已发出的状态

给快递打了三次电话,最后一次说是两个小时后回我,然后他们下班了!

当然也没有回我

于是明天摊上只剩下末子的《Alphabet》和《伴》和《绊》

以及少量无料明信片

为了给明天来摊上本来想买《相互吸引》磁石本的gn一些安慰,我正在画签绘

明天可以现场预约,前十位来的gn预约后可以领取一张磁石的签绘。

答题/投喂,可以现场再求签绘(如果不嫌弃的话qwq

以上,真是十分抱歉qAq!!

评论(5)
热度(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