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0

结果还是过了零点才写完超过了几分钟

已经23号了,那么祝自己生快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XD今年我也会继续加油哒

来来看完这章给我评论w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松本不知道之前那件谣传他和相叶抢二宫的那件事情公司处理得怎么样了,但是至少社长没有再找上自己,走路的时候留了个心眼也没有发现狗仔,工作稳定,据说因为上张单曲销量不错正在考虑出新单曲,松本觉得看这个样子大概处理得差不多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由于那天的动静太大,即使八卦杂志上没有刊登什么,网上还是有了一些传闻,他刷了一下论坛看到了关于这个的讨论,点了进去,却发现走向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似乎是有从头开始围观到最后的人解释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尤其是因为二宫那句“这个,我发小,这个,我大学同学”,大家的疑惑都一下迎刃而解了,然而却又更多的人好奇起来那个深处事件中心的不知名小哥即二宫长什么样子,得到了复数的“长得很可爱看起来像未成年”的回答。又有人说其实相叶桑的博客里面有小哥的照片啊。

  ……诶?

  松本忽然想明白了什么,他不信相叶和二宫在一起就没有被拍到过,而之所以什么事情都没有的原因是相叶有在博客中放过和二宫两个人的自拍照,也多次提到和对方是发小是大亲友。所以八卦杂志就算拍到了他们在一起走或者一起喝酒也什么都证明不了。

  但是自己不一样。对于松本的周围来说,二宫是个新出现的神秘人物。

  松本把相叶的博客翻了各底,确实有二宫的照片,虽然两张是清晰的,一张是侧脸,一张是和相叶的自拍二宫只有下半张脸,其他的都是不小心拍到二宫的样子。

  这么说来当时社长给他看的那三张照片其实二宫的脸没拍清楚是八卦杂志故意的,如果拍清楚了,相叶的fan就会知道这个人是二宫,那么所谓的三角关系就不成立了。

  这么说来,其实只要不要在外面和二宫做出太亲密的举动就可以了。可是现在的问题更现实的是,他找不到除了一起喝酒还可以见到对方的方法。

  二宫几乎不会主动联系他,因为自己工作忙作息时间也不稳定,大概是怕打扰到自己,平时他们之间的联系几乎全靠相叶,总这么下去,别说进一步发展了连个大亲友都混不到……

  啊啊啊果然是需要早一点认识他啊,为什么我要逃课为什么他要逃课,为什么我们明明是同学不能在学校里见!松本苦恼地对着电脑抓乱了自己的头发,手机忽然震了起来,是二宫。

  “Nino?”

  “润君……”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泄气。

  吓得松本赶紧问二宫,“怎么了?”

  “是这样的,相叶回千叶了,然后我刚下班发现忘记带家里钥匙了。”

  “备用钥匙呢?”

  电话那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上周相叶把钥匙落在大叔那里了,回来之后他就直接拿了备用钥匙,大叔出海钓鱼去了不在家,翔桑也在国外录外景。身上也没带什么钱,我想不到其他人可以求助了也不知道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你有没有打扰到你……”

  二宫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松本打断了,“你在哪里?”

  “诶,公司门口。”

  “别动,找个地方坐着,我来接你。”

  挂了电话,松本就换了身衣服出门了,刚纠结着见不到面上天就给了他一个机会,只不过听刚才二宫电话里说的找了一圈人最后才找自己倒是让他有那么点不爽,而且,我们好歹也是睡过一张床的关系了讲话还那么客气。

  

  说是来接自己,二宫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开车来接自己,迎上了二宫的“你原来有车啊?”的目光松本解释了起来,“因为平时都是经纪人接送的所以不怎么开。”

  也是而且那么喜欢喝酒确实不太适合开车。

  二宫坐进了副驾驶,搓了搓手,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了,在半夜吹那么久的风着实还是有点冷,松本看到了体贴地关小了窗又抛了罐热咖啡给他。

  他接住了咖啡,惊讶地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这个的松本。

  “就知道你可能有点冷了,刚才路上买的。”

  他拉开了咖啡,喝了一口,暖呼呼的。双手捧着那罐咖啡,没有看松本,却又轻轻地开了口,“润君那么体贴,做润君的女友一定很幸福。”

  对方笑了两声回答他,“可惜并没有女友。”

  “说起来润君喜欢什么样的?”

  “嗯……屁股软的。”

  二宫眨了眨眼心想果然还是屁股啊。

  对方停了几秒忽然又说,“Nino的屁股就很软。”

  他想起来自己那天下车的时候被对方摸了屁股,恍然才有种被调戏了的感觉。

  “不过那天真不是故意的。”

  二宫撑了头看窗外,没回话,又没说你是故意的,心虚什么啊。

  车果然开到了松本家,这还是二宫第一次来松本家,对方一边说要是我没法收留你你打算怎么办,一边开了门帮他找拖鞋。

  看了看那毛茸茸的可爱的不符合松本印象的拖鞋,二宫到底还是穿上了,“去千叶找相叶。”他自觉地走了了客厅坐了下来,“不过我相信润君不会拒绝我的啦。”

  松本心想这倒是真的,只要我还在东京,再晚我也会把你拐过来的。趁着二宫对松本那摆满了漫画书的书架感兴趣的时候,松本回了房间去给二宫找睡衣和内裤,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二宫东张西望地不知道在看什么。

  “怎么了?”

  对方摆摆手说,“没什么,只是觉得润君家里也果然有种润君的感觉啊。”

  所以说到底是个什么鬼感觉。

  松本家的初体验,二宫乖乖地被松本先推去洗了个澡然后被递了杯水,最后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松本洗完澡,等着等着有点无聊了就自觉地打起了游戏,松本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二宫通了他一个卡了两天的关。

  对方吐了吐舌头表示一不小心就通了,松本不服气地又重新打了一次然而仍然Game Over。他拍了拍松本的背算是安慰,对方却抬起了头又握紧了手柄,“不行我一定要自己过一次。”

  二宫就在旁边指导他,身体靠得松本很近,玩的时候没有注意,通关的一瞬间他想和二宫击掌,转头才发现二宫的鼻尖几乎贴着自己的鼻尖,那么近,近到自己再往前一点就可以吻住他微红的唇。

  不知道他的唇吻起来是什么样的感觉他不敢去想,怕再想下去自己可能会真的吻上去,二宫终于反应了过来他们之间的距离近到了奇怪,往后退了一点抢过手柄说也让我再玩一会儿,耳朵却微微地红了起来。

  相叶说过,二宫的耳朵就是测谎仪,就算他装得再怎么平静,只要害羞了耳朵就会红,既然如此,稍微再调戏一下也不要紧吧?

  松本轻轻地笑了起来又凑了过去告诉他一个事实,“说起来我家只有一张床哦。”

  “诶?”

  你家那么大居然只有一张床吗!二宫震惊了一下,手里的操作就有些慌乱了起来。对方没有理睬他,继续问他,“你想睡沙发吗?”

  “不想。”

  松本皱了皱眉显得有点困扰的样子,而嘴角却是满溢的微笑,“可是我也不想睡沙发,你说怎么办才好?”

  ——————TBC——————

该怎么办呢wwwwwww?

评论(112)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