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9

嗯………………(说人话)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他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像是被牢牢捆绑了一晚上,四肢麻木。抱着他的那个人显然还没有醒,二宫稍微动了一下,觉得全身无力……一不小心动太过把松本给弄醒了,对方皱了皱眉睁开了眼,眨着长睫毛死盯着二宫看。

  “那个……”二宫试探性地开了口。

  对方没有说话也没有松手,看上去心情不太好,应该是起床气的缘故,二宫心里知道但是他还是要先把话说完。

  “你能先放开我吗?”

  松本看了一眼自己还抱在二宫腰上的手,愣了一下才面无表情地放开了。二宫下了床在地上蹦了好几下,终于觉得自己的身体是自己的了。松本一边抓着头发一边看对方上蹿下跳的样子露出了不解的眼神,二宫发现了解释了起来,“麻了。”

  上一秒还在起床气状态的人“噗。”地笑出了声。

  “你还敢笑!”二宫瞪着眼睛爬回了床上,一下又揉乱了松本的头发,“是因为谁啊。”

  松本一边躲一边顺手抓住了二宫的手,有点弱气,表情又很诚恳地说,“好啦,抱歉。”

  二宫挣开了手,当然也没真和他生气,松本终于下了床,他笑了起来说,“快点弄好过来帮我,我先去厨房了。”

  两个人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樱井的房间还完全没有动静,二宫说他去叫他们起床,松本就把早饭端上了桌。

  开门,里面的一个模特一个主播一个画家睡成一团,睡姿千奇百怪而且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觉得叫醒在睡觉的人是不人道的二宫想了想又关上了门决定不管他们了。

  “诶不是去叫他们了吗?”

  二宫扁扁嘴,“不叫了。”

  “诶。”

  “晚起还不干活的人没饭吃。”

  “哈哈哈。”松本笑了起来把筷子递给了二宫,“说得有道理,那我们先吃吧。”

  饭吃了一半,二宫忽然想起来了签名的事,一口煎蛋还没下去又急着说话,“润君,那个铃木……”

  “他又缠着你了?”

  “不是……是铃木小妹托我问你要签名。”二宫说着就要跑回去拿签名板被松本一手抓了回来,“先吃饭啦,我又不会逃。”

  吃完了饭洗完了碗签完了名,二宫伸了个懒腰说起太早他有点困了,回家睡觉吧。松本在旁边笑,一边附和,“那我们先走吧。”

  “诶?”二宫转头看了看松本,那个人的眼神相当认真,他摸了摸下巴觉得先回去似乎也挺有意思的,站了起来说,“那我们走吧。”

  “真走啊?”

  二宫简单地给房里还在睡觉的三个人留了张字条表示我们先回去了,厨房里有早饭。背上包就跟着已然又全副武装的松本出了门。

  松本问,“要不要顺路去哪里逛逛?”

  他看了一眼明明只露了一双眼一双眉还是满满的松本润即视感的松本表示担心。松本倒是耸了耸肩满不在乎的样子,“没事的啦,大白天的闲逛一下还是可以的,如果连和你逛街都做不到的话我情愿现在辞职。”

  这话说的倒是在理,如果只是和朋友在外面走走都不行,这个模特当着也没什么意思了。松本也是正常人也是需要娱乐活动的,毕竟不是二宫只要电脑和网线和定时外卖就能在家里一直呆着,对松本来说让他不出去晃简直做不到。

  二宫自然明白,想了想还是开了口,“那你陪我去次秋叶原吧?”

  “买游戏?”

  二宫点了点头,扯了一下松本示意车来了。

  “那我顺便看看电饭煲好了,正好想要个新的。”

  “电饭煲啊……”二宫笑了起来,转头对上电车上松本的电磁炉广告牌,“润君还真是居家啊。”

  “在嘲笑我?”

  他有点不高兴地从包里拿出了掌机,“是在夸你。”

  车上没有座位,工作日的人很多挤来挤去的让二宫有些腾不出手去拿掌机,摇摇晃晃地让松本看着惊心,虽然二宫说没事的他平时也这么干,松本还是觉得这样不安全。到站了又上来了一批人,他们被挤到了角落,他觉得自己被松本拉了一下,背就贴上了墙,抬头发现自己几乎就是被松本护在了怀里,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不好意思了起来。

  “这样比较好吧,你也不会摔着,别人也不会看到我的脸。”那个人一手拉着吊环一手拉着栏杆。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二宫憋出了一句谢谢又低了头打算专注游戏,然而被松本盯着打游戏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只好又抬头看松本抱怨了起来,“别看我啦。”

  “看看又不会怎么样嘛。”

  “别看啦。”

  “好好我不看了。”松本笑了起来,眼睛离开了二宫的脸,话是这么说,二宫在眼前怎么可能会有不看的道理,于是还是把目光移到了二宫的脖子上。

  下车的时候废了一点力气才挤下去,松本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二宫的屁股,也软软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被吃了豆腐的二宫转头看了松本一眼收起了掌机,“真的,要不是我说认识你,你简直可以被列为电车痴汉了。”

  松本哈哈笑了两声,抬手搭住了二宫的肩,“哪里有我这么帅的电车痴汉。”

  还真好意思说。

  秋叶原里大多都是外国游客和宅男,在这里松本反倒有点不太担心自己会被认出来了,二宫更是像到了自己家一样随手和松本介绍起来那个牌子的电脑那个配件比较好。

  说什么配件啦我又不会装。

  “可以叫我帮你装啊。”

  “诶可以吗?”

  二宫比了一个钱的手势,“润君的话姑且打个九折。”

  松本眨眨眼不可置信地侧头看了一眼对方,“还要收钱啊……”

  当然这点钱他肯定是出得起的,如果二宫愿意来他家帮他装电脑多少钱他都愿意但问题是他并不需要装电脑。

  如果邀请他过来一起打游戏是不是就回过来了,也不用收钱,不过鉴于自己最近被盯上了,松本决定还是安分行事比较好。

  就在两个人在秋叶原一起逛游戏挑电饭煲的时候,在樱井家的三个人终于醒了,相叶挠着头发出了房间想看看松本和二宫的进度如何,一眼看到了桌上的便条,读完之后就懵逼了。

  小和你就这么抛下我回去了?!

  从另外一种角度来说,也正好说明他俩的进展不错,成了就不管助攻了……相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三个人吃了早午饭,大野说要直接去船长那里,相叶只好一个人孤零零地乘电车回去,到家的时候发现二宫并不在家。电话还没掏出来,门就又开了,是二宫。

  “你不是先回来了吗?”

  二宫把手里的游戏交给相叶,一边换鞋,“嗯……和润君去了趟秋叶原。”

  居然还抛下我和松润两人约会去了?相叶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惊地看着二宫,对方倒是似乎没什么反应,洗了手,打开冰箱问想也午饭要吃什么。

  “不用了,我才吃了早饭。”相叶想了想决定自己还是有必要问问进度,看了二宫一会儿决定从昨晚问起。

  “昨晚睡得还好吗,我们这里醒来简直乱七八糟的。”

  提到昨晚,二宫稍稍一愣,“还算好吧,润君抱得有点紧,早上起来手脚都……相叶氏你那是什么眼神?”

  相叶似乎听到了什么自己不该听的事情,哆哆嗦嗦地重复了一遍,“抱……抱得有点紧?”

  “……是润君说睡觉没有抱枕睡不着然后就擅自抱上来了而已相叶雅纪你在想什么!”

  啊……是这个意义上的抱啊。相叶摸了摸自己胸口,差点被松本超人一般的行动力吓死了,不过……相叶看了看说到这件事耳朵有点红却努力表现出确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二宫。

  什么啊这两人打算拖到什么时候才挑明啊慢吞吞的。

  ——————TBC——————

评论(19)
热度(20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