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2

慢吞吞地发展个关系

不用你们心疼,我先心疼下A先生

前文:01

 

  02

  

  讲真,出去喝酒什么的,二宫本来是拒绝的,特别是他还指望着相叶直接给他带饭回来的时候。

  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没发作,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之后电话那头换了一个人。

  “啊二宫君,是我,松本润。今天工作结束的早我就想叫相叶君陪我喝酒,他说你一个人在家,我就说不如把你叫出来一起喝,你……觉得怎么样?”

  相叶看着松本抓着他的手机等二宫回应,纠结着等会儿是应该帮二宫道歉好还是要帮松本道歉好。松本又开了口,“嗯,那好,等下我问相叶要一下你的电话把地址发给你。”

  诶?

  “他答应出来了?”

  “嗯。”松本点点头,熟练地把二宫的手机号存进了自己的电话簿里,转过头看见相叶用一种“夭寿啦,那个宅男竟然答应了一个才见了一面的人出来喝酒”的表情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好了走吧,我们先去店里等他。”

  趁着路上,相叶又问,“这么说来,你昨天没有惹他生气。”

  “没有啊,我为什么会惹他生气?”

  “你没有惹他生气所以他回家才把我虐了一顿诶更不对。”

  松本依旧没有和他解释的意思,到了店里就找了一个四人位子坐了下来然后从包里掏出了3DS。

  “诶这游戏小和也在玩。”相叶眼尖地看到了松本的屏幕。

  “是啊,我昨天就是看他在玩,昨天忽然回家也想玩然后一直玩到了晚上也没过关。”

  “嘛……小和的水准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嘛。”

  “话说你叫他小和?他朋友都这么叫?”

  相叶摇摇头,“他朋友都叫他Nino,你叫他Nino应该也没关系的,小和虽然傲娇了一点人其实还是很温柔的。”看着相叶这么说着,松本就想告诉他其实他对不熟的人一点都不傲娇而且他现在就在你的身后。

  相叶果不其然地被轻轻敲了一下脑袋,那人不动声色地径直朝松本身边的位置走去,拉开,坐了下来。

  “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一时兴起还拉你一起出来喝酒。”松本微笑了一下把菜单递给了二宫,对方结果菜单眨了眨眼,“既然如此是不是松本君请客呢。”

  松本愣了一下,点点头,“当然。”

  “那么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啦,有免费的晚饭吃我怎么会拒绝。”

  虽然事实上在松本抢过相叶电话之前他是想拒绝的来着。他没有想到对方会叫他出来一起喝酒,即使只有他和相叶雅纪,毕竟他和松本只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同班同学,他说工作结束后会喜欢和朋友一起去喝酒,然而他们根本还算不是朋友。

  不……说起来他昨晚没喝吗?

  松本像是猜他在想什么一样掏出了3DS,“昨晚光顾着打游戏了,就没出去喝酒,虽然还是一直卡关到了今天就是了。”

  他抬眼看松本,“要我帮你吗?”

  “可以吗?”

  “当然。”他轻轻笑了起来,接过了掌机。

  相叶看着这两个口口声声说只有一面之缘的同班同学坐在一起头靠着头地看着一块小屏幕,顿时觉得他像是一颗乱入在一对情侣对面的大功率灯泡。

  不对,完全不对。

  趁着二宫去洗手间的时候,相叶顺口试探性地问了一下松本,“松润,你这是对我发小……?”

  “嗯?你在想什么,我只是很喜欢二宫君的轮廓罢了。”

  相叶放心地点了点头,原来只是喜欢轮廓啊……不对!他伸手抓住了松本的胳膊想要告诫他这一张少女杀手脸不要随便栽在一个宅男手上。松本笑了起来摆了摆手,“哈哈哈我们只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同学啦,你不要多想。”

  好的,我不多想。

  相叶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陪松本喝了几杯酒,眼见着二宫脸有点红了,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告诉松本这人酒量不好。哪想他还没有开口,松本就说,“二宫君你还好吧?”

  “啊,我酒量不太好。”

  “这样啊,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你早点回去休息。”

  相叶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的目光只看着二宫一个人,我呢我呢我就不用早点回去休息了吗?

  不过这不重要,相叶一点都不在意,比起这个他更在意虽然脸红红的但却不如平时喝多了一般多话的二宫,今天的二宫很安静,吹着夜风走了半路,二宫忽然问相叶,“松本君……是个怎么样的人?”

  “怎么样?嗯……虽然有的时候有点龟毛但整体是个细心温柔的好人。”

  二宫沉思一般地摸了摸下巴,又走了两步重重地拍了一下相叶的背,“相叶氏,明天我做早饭吧。”

  “诶,好好好。”

  

  二宫躺在床上有点睡不着觉,他觉得松本对他好过头了,虽然也没有见过松本对待别人的样子,但是相叶说他是个细心温柔的好人,二宫也确实这么觉得,想了半天觉得应该还是自己多心了,像松本这样的人,本来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份人脉,对于兴趣相投的人会温柔对待也是常理,可是他怎么总觉得还是有一点不一样。

  果然还是自己多心了吧,毕竟松本润身边怎么会缺少美女呢对谁感兴趣也不会对他这样一个宅男感兴趣,躺着刷了一会儿手机鬼使神差地点开了松本润的个人资料,说实话在网上能看见自己同班同学的个人资料确实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他继续往下拉着,看到了松本润喜欢的类型,上面写着,比起胸更喜欢腿,比起腿更喜欢屁股。

  等等这个人居然喜欢屁股啊!

  觉得胸才是王道的宅男二宫和也觉得无法理解,随手发了一条短讯给相叶问他胸和腿你更喜欢哪个?

  对方速回:胸。

  对吧,你看,胸才是王道!

  二宫久违地抱着手机睡着了,起来的时候因为昨晚喝了酒还有些头晕,缓了一会儿看了眼时间,上班的时间还没有到,不过相叶应该出门了。在被窝里赖了一会儿又看了一眼日历,等等明天要考试啊。

  自己逃了一学期的课,虽然东西不太难但是书都是崭新的,别说复习了他连看都没看过一眼,看来今天下了班得熬夜复习了。

  二宫的记忆力很好,本来也比较喜欢文学,快速地把书翻了一遍也就记得个七七八八了混个及格还是可以的。合上书打了一个哈欠准备洗洗睡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来自松本润的短讯。

  正文:几点考试教室在哪儿来着_(:з)∠)_?

  二宫笑了起来,果然这人应该也是才想起来要考试这件事,笑了两声熟悉的登上了学校的网站拉了一份考试时间表发给了松本。

  回复二宫君:39,考试一起加油!

  这个人,还以为自己是青春年少的高中生吗考试前还要一起加油鼓劲?二宫一边笑一边给对方回复了一个“嗯。”才放下了手机抱起了睡衣。

  ……事到如今还有能在考试前一起加油鼓劲的同学也不错啦其实。

  尽管他的这个同学每天都能在便利店的杂志表纸上看到他。

  二宫在进学校之前在便利店买了一杯咖啡,走出便利店的时候望了一眼杂志架,就和表纸上的松本润对上了眼。

  鬼使神差地他把那本杂志拿了起来默默喊了一声加油,身后的收银员妹子说,“小哥,你也喜欢松本润吗?”

  “诶,啊不……”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把那本杂志买了下来,付了钱放进包里的感觉有那么点羞耻,走进教室的时候看到了坐在位子上看不太出表情的松本,根据学号在他的前面坐了下来。

  二宫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和对方打招呼或者再打会儿游戏又想起了包里的松本润表纸的杂志,决定还是不要让他有任何机会看到那本杂志比较好,尴尬地侧了个身,听见对方轻轻嘟囔了一句,“起床气最糟糕了。”

  他想起来个人资料里面是有写对方有起床气,难怪对方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的,他转过身去拍了一下他的背,“打起精神来啦,考完试请你喝小豆汤。”

  松本抬起了头来,有些欣喜地看着二宫,“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小豆汤?”

  二宫一愣,“这个……”因为个人资料上有写,“我瞎猜的。”

  他又低下了头去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一下又伸出了手去和二宫击掌,“说好了的啊。”

  ——————TBC——————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