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4

第四章终于不是“二宫君”了

这篇文似乎比想象中的写的要长啊……

指路:01 02 03 

  04

  

  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相叶去了次厕所,二宫开始收拾东西,松本本来说要帮忙的二宫死活没让,说“哪有让客人帮忙收拾的道理。”

  忽然门铃响了起来,二宫手上都是东西,松本就帮忙去开了门。

  门外的人西装革履,见开门的人他不认识写了满脸的“你谁”退后半步看了看门牌问,“请问你是……”

  “啊翔桑你来得正好,火锅还有点剩要不要吃?”

  “要吃要吃……等等不对……”樱井一边进来一边又看了一眼旁边的松本问二宫,“你朋友?”

  二宫点点头,擦了擦手关了门带松本和樱井走回客厅又说,“松本润,其实准确来说是相叶的朋友也是我大学同学。啊翔桑要给你拿个碗吗?”

  樱井一边点头一边从身后拎出了一个袋子,“哦对了,刚才路上遇到了小大,他送了我两条鱼我也不做饭放着也是浪费就顺便给你们送过来了。相叶呢?”

  他指了指洗手间,“那里。”话音未落对方就打开了门,“啊翔酱你怎么来了?”

  厨房里,二宫远远地飘来一句“相叶氏你把那鱼直接扔冰箱吧。”拿了碗回来,相叶已经自觉地开始帮忙做起了介绍,“樱井翔,我和小和的高中学长,现在在当新闻主播。”

  “难怪我总觉得哪里见过,News zero那个?”

  樱井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哪想松本又看了看他,把目光锁定到了肩上,“不过……肩看上去好像比电视上还要溜。”

  二宫一边在松本身边坐下一边附和,“对吧,对吧,我也这样觉得。”

  “喂……”樱井一口菜还没进嘴又要忙着吐槽。

  “松润和我一样是模特哦。”

  樱井表示这个我听到名字就知道了。

  结果一顿火锅从三人吃到了四人,二宫问樱井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樱井才放下筷子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张照片,“上次相叶问我这里又没有高中时候的照片,我就回去翻了翻。”

  二宫皱皱眉,拿起照片看了一眼,“你要高中时候的照片干什么?”

  “节目上要用。”相叶接过了照片看了一眼感叹了起来,“啊好怀念,那年我还在和小和打棒球呢,没想到他现在变成了宅男怎么拖都不肯和我出去打棒球太伤心。”

  二宫伸手就拍了他的脑袋,“哪有人早上5点叫人去打棒球,拜托早上5点是睡觉时间。”

  照片传到了松本手里,他看了一会儿说,“诶原来当年你和相叶一样高啊。”

  没想到松本竟然吐槽他的二宫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看着松本,无力地吐槽了一句,“喂!”松本笑了起来把照片还给相叶,意味不明地感叹了一句,“真好啊,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们。”二宫转头看他,眨了眨眼,“没事,你看我们现在也是同学了嘛。”

  我又没说想和你当同学……

  过了一会儿,樱井说要走了,又坐了一会儿松本也说要走了,相叶抱着睡衣说“诶松润你这就走了,不留下来住一晚?”

  “住一晚,我睡哪里啊?”松本戴上了围巾和帽子扯了扯衣服。

  “这个嘛……你可以和我挤一挤或者和小和挤一挤,或者我俩挤一挤,你睡我房间。”

  “算了吧不麻烦你们了,二宫君工作也挺累的还是睡得舒服一点比较好。”

  等等为什么只有二宫君,我呢,我不累吗!

  相叶想了想没有吐槽出口,看二宫也戴上了围巾说“相叶氏你先洗吧,我送送松本君。”

  夭寿啦宅男居然愿意大晚上的出门!相叶没点穿这个显然有些异常的行为,挥了挥手一边喊“下次再来玩。”一边打了个哈欠表示你俩玩去吧我先洗洗睡了。

  出了门,松本看二宫冷得把脸埋进围巾里手也缩在袖子里的样子有些想笑,走了两步说,“别送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二宫没看他,只说“我就送你到车站。到了车站就回去。”话里充满着不容拒绝的意思。松本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只摘了帽子戴到了二宫的头上,“觉得冷下次晚上出来就多穿一点。”

  那人听了一愣,把扣在他头上遮住眼镜的帽子往上抬了一抬,嘴角遮不住的笑意。

  “笑什么?”

  “没笑什么啊,松本麻麻。”

  “什么啊……”

  车站很快就到了,松本拿回了帽子催二宫快点回去还说到家里了记得给他发短讯。

  那人扁扁嘴似乎有点不满,“明明到家该发短讯的是你好不好。”

  “好我一定发。”

  他瞪了对方一眼,“才不需要发,发了我也不会回的。”

  “不用回,你看到了就行。”

  二宫一下没了话,只好别过了头去,“我真的回去了,还有,车来了。”

  他真的收到了松本的报告短信,还附着颜文字,上次就觉得这人发起短信来怎么那么可爱完全没法和他那张脸联想在一起。二宫嘟囔着“都说了不要发了真是的。”一边还是回复了对方一句“我睡了,晚安。”然后泄气地把手机丢到了一边对说了不回还是回了的自己自我厌恶,门口刚刚推开门想请教他一下游戏某一关的相叶看见二宫一会儿偷笑一会儿泄气的样子决定还是不要打扰他了,默默地又把门关上了。

  二宫看了一眼书柜上松本润表纸的杂志,关了灯又缩了缩身体,把整个身体缩进了被子里变成了虾米状。

  什么嘛,不过就是一个松本润。

  

  那头的松本刚从浴室出来看见了二宫的回信,想了想对方大概真的睡了就没有再回复,却反反复复地看着那行字不自觉地傻笑出了声。还好家里没有人,松本吹干了头发,把船梨精抱枕换成了马里奥抱枕爬上了床,想起了今天在二宫家里的样子,想起了二宫对他们的称呼,总觉得他们的关系还是太生疏了,不说别的,就连介绍的时候都只说了是他大学同学,说不定在他心里自己还只是一个发小的朋友,可是又觉得二宫比他刚认识的时候要傲娇了一点,说不定也正是关系逐渐变近的证据。

  啊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二宫啊,如果早点认识,现在说不定他和二宫相叶就租一间房子了也说不定,那样的话就可以……啊,我在瞎想点什么。松本抱紧了马里奥的抱枕蹭了一蹭,对方不过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我那么在意干什么,睡觉睡觉。

  那之后,松本的工作也很忙,最近公司还盘算着让他歌手出道,松本自认为自己虽然不是五音不全但是一下子让他做歌手还是有点难,公司说没关系“有这张脸在,唱的过得去就行了,又不是真的让你当歌手。”松本心想这话怎么说的,万一他唱上瘾了就想做一心一意做歌手了怎么办。

  总之歌手出道的计划放在了行程上,松本也更加忙了,有阵子没联系二宫,就怕下次见了面还不容易才有了一点的熟悉度全没了,突然之间发短讯给他吧也显得有点奇怪,只好旁敲侧击相叶对方公司在哪里大概平时几点下班。

  这一问发现,二宫公司离他家不远,打算出去溜个弯顺便装作偶遇。他等到对方从公司里出来了,头发乱七八糟的人缩得小小一团特别可爱,松本远远地看着想笑,忽然二宫身后出现了一个男人就这么拽住了二宫的手臂,不知道和二宫什么关系,只觉得二宫看上去不太乐意的样子,走过去靠近就听见二宫说,“铃木君,我上次也说过了,我不喜欢男人。”

  松本心里一惊,惊完了才反应过来二宫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想了一想到底还是走了过去叫二宫,“Nino!好巧,在这里遇见你了……这谁?”

  那男人看见有别人来了,急急忙忙地鞠了一躬走了。

  “你没事吧?”

  二宫扯了扯袖子,“没事。”抬头看了一眼松本显得有点尴尬,“刚才你都听到啦?”

  “没,我就听到了你说你不喜欢男人。”

  他摸了摸鼻子解释了起来,“其实也不是不喜欢男人。”二宫停顿了一下低着头没看松本,“因为没有喜欢过我也不知道,但是为了断了他的念头我才这样说的。”

  “嗯,我明白的。”

  “真是不好意思还麻烦你帮我,不过说起来……你怎么在这里。”

  “啊……那个……遛弯。”

  “噗。”二宫轻轻笑了起来又听松本说“我家在这附近。”

  “这样。”

  “不过刚才还真是危险啊,要是我没出现怎么办?”

  “怕什么,他又不会把我怎么样。倒是他居然没有认出眼前站的是松本润这点让我有点惊讶。”

  对方听懂了他的意思,不满地说,“什么啊二宫君你又在取笑我了。”

  “可以哦。”

  “什么?”他有点懵。

  “上次就想说了,你可以像刚才那样叫我Nino。”他停下了脚步准头看松本,松本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吐出的呼吸在空中变成了白雾。

  “作为交换,我也会叫你润君。”

  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松本的第一反应是居然不是“松润”,第二反应是“啊他叫起来真好听”,第三反应是“这次遛弯真是溜对了。”偷偷地笑了两声,对方发现了,一边自顾自地往前走一边又说“你要是想让我叫松润也可以。”

  不,还是叫润君吧。

  ——————TBC——————

说起来,大家觉得这节奏怎么样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