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生日所以偷个懒()点个文玩好了

今天《同学一场》就不更了,休息一天

不知不觉也有1800fo了,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陪伴支持着我!感谢每一个喜欢,每一个推荐,每一条评论,每一次捉虫(诶)!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

想来自己写文也是第三年了,因为没粮只好割腿肉,开始也是只凭着对末子的爱在写乱七八糟的,这么写着写着,感觉自己笔下的末子也形成了一个独特的氛围,当然还是原不了真人的百分之一的感觉,也写不完全自己心中的样子,不过只要自己写的开心,你们看得喜欢,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不知道还能写到什么时候,但是想一直写下去,写到不能写了为止。

大概从《养一只柴犬吧》开始看的人也有,真的要特别感谢你们没有嫌弃那个时候的我,能一直陪我到现在,你们留下的足迹我都有看见啦!
末子这里从《养一只柴犬吧》,《弟控和兄控》,《圈》到《特别》,再到《伴》《绊》和《Alphabet》是一个成长过程,有的时候我自己复习的时候也会笑起来,啊我以前还写过这样的东西。

磁石也是从《同居协议》开始,竹马从《friendship?》开始,之后就在短篇的道路上一去不回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专写短篇的人,今年想有新尝试,然后便有了《同学一场》……

也就是这样的我,新一岁也请你们多多关照啦!

一写就写了这么多,差点忘了说点文

如果能好好看到这一行真是太感谢了。

因为生日嘛,范围给本命末子,不虐不BE,古风/ABO无能,评论前三,超过的也尽管先点吧,会尽量回应你们的期待的!

以上,感谢ヽ(;▽;)ノ
就不打tag了,大家有缘想见!

评论(59)
热度(2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