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末子。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一个CP23的摊宣

只去Day1(12月15日星期六)

摊位K01 行长的火车站

孤独地被分在了V家专区那边,孤独的不属于专区的K01

这次带了地铁组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无料很多!希望有小可爱能收留它们!

不买来看看找我们抽鬼牌也是好的啊!!!

具体看图吧↑

提问:2018年你们对lo主有什么印象?

上来更新实物图发现首页都在玩tag,那我也来(这大半夜的

顺便一说boss和封印看样子今年也填不上了😂

睡了睡了,希望醒来能看见评论

要是没有咋办(。

更新一点实物图
p1地铁组小料
p2万圣节set(本来四张的缩水了hhh)
p3p4末子磁石和纸贴纸
p5渡海无料圆贴

明天做摊宣
预热一下cp23!这里day1K01

再说一点苦笑不得的事:
本来地铁组我打算内页是这张图,封面空白我画点什么,20本独一无二,然后店家以为我第一张白纸是放错地方了给我去了😂还把封面材质升级了
白纸的钱换封面升级可真是

一个告知

最近这个时期大家都懂的,有小天使非常担心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

以防万一最近如果有更新会更在子博,密码你们大部分应该都知道了hhh,不知道的可以问我,不过我可能会要对些乱七八糟的暗号x


大概率可能会借口不更新,正好画画什么jk尼ol尼lo尼还有cp要出的明信片😂

为什么这也要屏蔽?!??

没忍住先画了一张,CP23的时候找个有缘人送了吧hhh

JK尼真美味prpr()

点文,说开就开

只写沙发点文,公平起见,要带梗!带梗!带梗!

没抢到沙发的也可以留言,说不定哪天就突然被我艾特了呢(

润二,二润,润二润都可以!

以及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再点重复的设定啦,很多设定和梗我都写了好多回了你们都快要看吐了吧hhh😂


(洗个澡回来看谁那么爱我

【末子】有恃无恐

 @孤山养牛场 给我们大炮老师非常迟到的生贺!生日快乐!

舞驾四五,骨科注意

  1.

  【五郎,在干嘛呢?】

  【五郎?】

  【五——郎——】

  五郎拿过在一边狂震不停的手机,没好气地打开了,看见被一连串消息跳到置顶的汉堡肉头像,五郎泄气地又将手机丢开了。

  又是四郎给他发的“骚扰”信息,他哥哥可真够烦的。嫌弃归嫌弃,冷静了几秒的五郎还是回了消息,和四郎一起生活了20多年,五郎早已经对四郎了如指掌,如果自己不回消息,四郎并不会就此放弃,而会骚扰得更加厉害甚至可能直接冲到他家来。

  【复习呢,有事就说没事别烦我。】五郎看了看觉得这话还不够冷漠,又...

我也bb两句吧

我之前是真有发现过有人挂着我的本子回血的


真不想要又缺钱的话可以出还给我,答应我,不要挂出来出好吗


和你们笔芯

啦啦队人气队员和子小姐姐的自拍😏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