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末子。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更新一波实物图!!万物具备,只等立牌!

两小时倒计时!!!

脑洞总是被遗忘:

捞捞,还有两小时通贩就上线啦!哪五位小朋友的手速会最快呢💛(搓手

Akira:

终于来发摊宣了!

详情看图啦

p1是《避风港》的本宣,p2-7是ao的摊宣,p8是封面预览

除了寄售的东西以外其余均有通贩,通贩10.10晚9点上线

通贩链接戳这里

不知道是哪篇的可以点这里复习不过本子里的内容我有修过还加了未发表番外

通贩/场贩前5有特典哦

阔以先收藏一下,以及这次的选项可能有点难懂,看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简单来说就是要啥拍啥,场取可能有点难懂,拍不好会多出一元来hhh万一真的发...

之前直播画的末末吹泡泡!

终于来发摊宣了!

详情看图啦

p1是《避风港》的本宣,p2-7是ao的摊宣,p8是封面预览

除了寄售的东西以外其余均有通贩,通贩10.10晚9点上线

通贩链接戳这里

不知道是哪篇的可以点这里复习不过本子里的内容我有修过还加了未发表番外

通贩/场贩前5有特典哦

阔以先收藏一下,以及这次的选项可能有点难懂,看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简单来说就是要啥拍啥,场取可能有点难懂,拍不好会多出一元来hhh万一真的发生这种情况,找我来退就好了,不小心拍错了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那么,10月19日的魔都arsonly5.0,我在摊位A02行长的火车站!

等你们有缘相见!!!

写完了!!!!!对不起你们的希望落空了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宣传下这次的魔都ao终于终于会带来我自己最喜欢的《避风港》,会通贩的,也将是我出的最后一本本了!
除了原本lof发过的,又新写了一篇大学篇当做番外,基本上是讲述末子和优加妹子大学时的一些事情,酸酸甜甜的一个番外吧,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封面请了小重老师来画,好看得我起飞!(悄咪咪地给你们透露一部分

感觉做了印调也不准,应该会印25本左右,如果方便的话你们也可以评论留下意向,我粗略地统计一下

就这样,麻烦各位了!

今天一定要把《避风港》的番外写完了,要是今天零点前没写完,我给你们每人写一篇文,评论见者有份!(不要点赞啊我可不是骗热度的

我写完了!!!!!!!!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最新发布的东西

【末子】这不养生

好久不见,我又又又回来了

注意:二润!二润!二润!

 @Nakikun 你要的裤子,但后来不是这条裤子了(啥


  这不养生

  

  1.

  最近的二宫和也瘦的“可怕”。他们明明几乎天天见面,但二宫却是肉眼可见地急速瘦了下来,下颚线条分明,本来早上起来会有的微微水肿也没了,整个人都像是逆回了10年前。再仔细一看,即使穿着贴身的T恤,坐下时也看不出小肚子了,取而代之的是隐约可见的胸肌轮廓。

  这可不得了。松本偷偷看了身边的人几眼,虽然他之前也有因为锻炼而瘦下来过,但是这一次特别明显,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此,松本的震惊程度几乎不亚于十年前被告知自己其实是...

想成为MJ的新·二宫和也


大家晚安!

【末子】卧槽(#゚Д゚)更了!(7)

补档

啥也没有,不知道为啥被挡,还解除不了

前文:(6)


天地良心我什么都没写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