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6

这种复杂的事情我是不愿意多写的

所以一章内把事情解决掉了(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松本第二天早上要去录歌,设置了闹钟,然而由于起床气的原因那闹钟还没有叫两声就被松本伸手丢了出去,二宫倒是被吵醒了,揉着眼睛说“早,你是不是该起床了?”

  他没说话,掰了二宫的脸过来狠狠地亲了一口才掀了被子,留下睡得还有点迷糊的二宫在被子里懵逼。

  等清醒一点了,二宫想这大概是对方转移起床气的方法,抓了抓脸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闻着松本的味道继续睡觉。对方给二宫留了早饭,出门前又回了一趟房间把他的脸从枕头和被子间挖了出来说,“我走了,你记得起来吃早饭……还有午饭,我大概回来吃晚饭。”

  “嗯。”二宫点点头,拍开松本的手又往被子里钻,松本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真的清醒,醒来是不是还记得他说了什么,在经纪人的车上坐着坐着又掏出了手机给二宫发了条短讯。

  松田调侃他简直像家里养了宠物一样放心不下,那人扁扁嘴,要是宠物倒好了,他要是宠物自己一定特别放心。

  可惜,二宫并不是宠物,而是一个明明独立又喜欢营造自我空间却会寂寞的人。

  

  松本的新单顺利录好了,歌名叫《yabai yabai yabai》,稍微有点俏皮可爱的大男孩感觉,和松本平时的感觉行成对比别有一番分味,二宫当时听的时候就觉得整个人都yabai了起来,救命松本润唱这歌的时候好可爱。

  首单时候的公主头留了没多久就剪了,现在马马虎虎及肩,之前两个人还只是同学朋友的时候二宫一直没说,这两天看见了第二单的实物才吐露了真心说他好喜欢润君的公主头。

  松本笑了起来把水倒进了锅里伸手问二宫要勺子,“shop还没下架,你可以买。”

  二宫翻了他一个白眼,“我随便拿手机拍拍就能拍一套出来,居然要我买……嘛,虽然我是要买的。”

  “哈哈哈结果还是要买吗?”

  “因为你头发已经剪了啊我没有来!得!及!拍!”语气听上去真的很后悔的样子。

  像这样有空去对方家过夜的日子安定地过了好几个月,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二宫去松本家。松本也二宫家的情况也是有的,但是因为相叶也在家,就收敛了一下,晚上只是单纯抱着睡觉,多摸几下都要被二宫甩眼刀。

  这么背着事务所偷偷谈恋爱的感觉虽然有些不自由但是松本却很满足,在外面他和相叶和二宫都还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时不时地还会带上樱井和大野一起喝酒烤肉吃火锅什么的,五个人谈谈天就像是一个普通的亲友团,然而团里两个模特一个主播一个画家一个技术宅,虽然技术宅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但是二宫说他以后想自己开游戏公司。

  松本和二宫的事情他们并没有和其他两个人提过,但是两个人似乎都已经看出了苗头只不过和相叶一样心知肚明却不开口明说,道理大家都懂的,既然是好亲友自然也明白得帮着一起骗外面人,默契地约定谁也不会和这五人以外的人说。

  问题出在了有一次他们五个人在外面喝酒之后,松本走出居酒屋的时候就看到了疑似狗仔的人物,想了想他们刚才反正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就没有在意。

  那是一张松本摸着二宫屁股的照片。松本看见的时候就觉得坏事了,松田按了他的肩膀说先冷静,这照片社长还没看到是半路上先被自己截下来的。

  “所以说,怎么回事?”松田皱了皱眉。

  松本看着那张照片回忆了起来,这张照片的背景怎么看都是居酒屋,那个时候……他把照片甩到了桌挠了一下脑袋,“我的错……”

  “这个时候五个人都在我就放松了警惕,这张照片应该是我在检查他口袋里有没有扑克牌的时候被拍的。”

  “扑克牌?”

  “嗯,扑克牌,Kazu他会变魔术,每次都随身携带扑克牌,我为了确认他裤子口袋里有没有扑克牌……”他停顿了一下,激动地站了起来握住了拳头,“这种时候都不放过,他怎么不干脆拍五个人说我玩5P啊!”

  松田翻了他一个白眼,“你还想玩5P啊?!”

  松本泄气地坐回了沙发上,“不,我就是这么一说。”

  “现在社长还不知道,打听了一下还是上次那家八卦杂志,我倒是有办法,就是你得和你的Kazu先打个招呼说你们最近先不要见面了。”

  他纠结着怎么和二宫说,对方那么聪明倒是不担心他怀疑自己移情别恋了,一听大概就知道是被拍到了,纠结了半天没有结果,只好先和他说最近工作忙,暂时应该见不了面了。

  那人果然一听就问他,“被拍到了?”

  “……嗯。就那天我检查你口袋的时候。”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问他,“最近不见面事情就能解决吗?”

  “应该……没事的,就算解决不了我也大不了就是辞职不干了而已。”

  “不干了你打算做什么?”

  “开个餐厅啥的……”

  “笨蛋不准。”话还没说完,二宫就一下打断了他,忽然之间提高的音量也把松本吓了一跳,接下来的那句话更是让松本马上抛开了辞职不干这个念头。

  挂了电话,松田问他对方说什么了。

  松本抓了抓头发,“他说‘你要是因为这个辞职不干我现在就和你分手’。”

  “噗。”

  “当然,我是不可能和他分手的。”松本笑了起来,和松田对坐着准备商量接下来的对策。

  

  讲真,二宫还是有点慌的,虽然松本的语气听上去好像不是要紧的样子,但是如果真的因为自己而导致松本的事业出现问题的话,二宫连自己都不会原谅。不管事情如何,总之先听松本的先不要见面不要乱来,照常上班工作,然后他等到了报纸上出现的关于松本的绯闻。

  不是和他。

  绯闻的另一方是个女的,只有背影,没有露脸,从照片拍摄的角度来看像是在接吻。

  

  “和女的传绯闻会比较好吗?”松本坐在车上,对着松田晃了晃报纸笑了起来。

  松田坐了下来接过报纸看了一眼,“不会。如果会的话,还不如干脆让你的Kazu以后女装好了。”

  “被他听到这个建议又该揍我了。”松本哭笑不得地合上了报纸,这几天他没有和二宫见面正好工作也忙,连电话都没打,就发了两天短讯问他情况,二宮一直回他“照常”也没说别的,松本其实稍微有一点担心,对方会不会看见报纸当真了什么的,没忍住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对方接起来就说,“打boss呢,有话快说。”

  听这语气是不需要担心什么了。

  松本觉得二宫通情达理到可怕,怎么也不闹点别扭啊,我可是在和别人传绯闻诶。

  他说,“那张照片虽然看起来像在接吻但是从脚的距离判断脸应该是碰不到的,不仔细看看不出,虽然我一下子就看出来了。”话里似乎还有那么点得意,说完了这些又问松本是不是他经纪人帮的忙,改天得好好谢谢他。

  那张照片是另一家八卦杂志拍到的,松田也发现了脚的距离问题推断出来松本和这个女的应该没什么关系,本来没太在意,没想到这次正好可以利用一下,就让那八卦杂志先发了这个消息。

  至于是不是真的在接吻就如二宫所说的那样,fan的话一定会仔仔细细去看那张照片所以不用担心。

  “那么这个女的是谁?”

  松田耸了耸肩,“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虽然事情暂且是平息了,和二宫见面也该更加小心了,不仅松本要全副武装,连二宫也得把脸遮起来了,来日方长,到底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他想,自己还需要成长,成长到足够强大的时候。

  乙女游戏的广告要开始拍了,二宫作为游戏负责人也在拍摄现场,和松本一如往常地点了一下头算是打招呼,目光对上了松本身后的经纪人。

  拍摄的时候,他很自然地晃了起来,决定和那个聪明的经纪人轻轻地道个谢,“初次见面,上次多谢帮忙了。”

  “没事应该的。”松田笑了起来,“其实我还是很庆幸对方是二宫君这样的人的,松润现在比我刚认识的时候要柔和多了,起床气也好多了,应该是多亏了二宫君吧。以后也请你多多包容他。”

  “嗯。”他看了看不远处努力摆出游戏里一样姿势的人,“我会的。”

  ——————TBC——————

评论(18)
热度(17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