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14

我家的网现在十分不安定希望能发得出去(难得那么早更

牙医预约好了吗w?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二宫的内心充满着不安,刚才出门之前松本给相叶留了张纸条,然而二宫并没有看见他写了什么,对方也不让他看,推着他就出门了。直觉告诉二宫,对方写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约定好今天下了班要住对方家里,其他的衣服都可以问松本借,所以二宫就带了一条替换用的内裤和上次问松本借的内裤在包里,还有掌机和充电器。

  都是男性,某种意义上还真是方便啊。

  公司的新游戏从昨天开始结束了一大半,现在进入了制作的最后阶段,所有人都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拼尽全力地干活。二宫是这个游戏的开发负责人的之一,也是二宫负责的第一部乙女游戏,以前他总觉得乙女游戏做起来很简单,尝试了一下之后发现乙女游戏的故事情节发展要比其他游戏重要得多,还好脚本有专门的人负责,不然这一屋子的男人哪来能写得出乙女向故事的少女心。

  只不过游戏里的其中一个男主角总觉得让二宫有松本润的既视感。特别是脸,卷毛粗眉毛,轮廓深刻,处女座,还有认真又温柔的性格。

  晚上突然被通知要开会,到了会议室才知道是要商量新游戏的代言人。

  他听到了松本润的名字,才知道那个男主角的人设真的是基本参照松本润做的。松本又是时下少女们最喜欢的男艺人,完全符合乙女游戏里男主角的感觉,让他代言再合适不过了。敲定了代言人,上面就把联系松本洽谈具体事宜的工作交给了公关部的人,顺便关照了一下二宫所在的准备做好后续工作。

  上面不知道二宫认识松本,二宫也没说,想着反正松本也不会拒绝。二宫带回来这个消息的时候,部门里的女性员工都很高兴,说“松本来签约那天是不是就能见到真人了,可不可以要签名?”什么的。二宫没什么表示,倒是铃木走到了他的身边,“原来大家都不知道你和松本桑认识啊。”

  “嗯,因为我觉得没有说的必要。”

  铃木笑了起来,“那是不是可以说这是我和二宫君的共有秘密了?”

  二宫眨眨眼,“什么啊……你怎么还没有放弃我。”

  “哈哈,我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的。”

  “我还真是受欢迎啊。”二宫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抬眼发现到了下班时间,收拾了东西和大家道了别。

  刚踏出公司,电话就震了起来,“下班啦?”

  “你也不用这么分秒必争吧。等下就能见了啊。”

  “嘛……我就确认一下你别忘了来我家的事。”

  “怎么可能忘嘛。”二宫远远地看见车来了,一边和他打电话一边上车,人有点多,二宫被挤了一下,松本一瞬间只能听到衣服摩擦的声音。

  “怎么了?”

  二宫终于挤到了一个比较空旷的角落,重新举起了手机。跑火车不眨眼,“遇见电车痴汉了。”

  “什么?”

  “骗你的……人太多了被挤了一下而已。”

  电话那头的人松了一口气,又说,“下次接你下班算了。”

  “千万别,我想到到时候要怎么解释就开始头痛了。”

  “哈哈哈开玩笑的。”那头停顿了两秒,二宫听到了翻书的声音,想着对方应该是在看漫画就没问,“要不要我来车站接你?”

  二宫扁扁嘴,自己又不是小孩了,怎么松本总觉得自己走路上会丢,三句话不离要去接他,“不用了,我记得路。”

  “那好,到了直接按门铃,我先去洗个澡。”

  在二宫还在电车上晃荡的时候,相叶看着那张纸条摸了摸下巴,打包带走了是打算要吃吗,松润的行动力真是让人敬佩,给他远远地竖个大拇指。

  下了车,二宫凭着记忆摸到了松本家门口,按了门铃,纠结了一秒那人洗完了没有要不先打个电话,那头就开了门。二宫进了大门,乘上了电梯,到了松本家门口的时候门就自己开了,还伸出一只手来把他拽了进去。

  二宫刚想问怎么回事有人盯你门口了?转身一看松本的打扮,对方下身围着毛巾,头发湿着身上也带着水珠,“没洗完?”

  “刚洗完。你也到的太快了。”

  二宫看了看时间,“是你洗的太慢了吧。”

  “嗯,在浴室里干了点别的事情……”松本挑了挑眉看了一眼二宫,见对方露出了又害羞又生气的表情赶紧补上了一句,“骗你的。”

  二宫别过了脸去,放下包抬头就看见松本在擦身体,“就算是真的我也无所谓啊……我说你进去擦啦。“

  “干嘛我家你还不允许我在客厅擦身体。”说着松本就朝二宫走了过来,完全一脸你拿我有什么办法的表情。

  真是的万千少女看到你这个样子要哭了。

  “她们只会流鼻血好嘛。”松本不满地反驳道,擦干了身体才终于解开了毛巾穿上了内裤和裤子。

  二宫看见了松本的腹肌和手臂上的肌肉,上次还想着没真实看到对方的肌肉这回就在客厅无比亮堂的灯光下看得清清楚楚,“什么嘛,秀什么肌肉啊。”

  那人走到二宫身边抬手揉了一下二宫的头发,“Kazu没有肌肉我也不会嫌弃的哦,我最喜欢身体软软的kazu了。”说着又伸手摸了一把二宫的肚子又在对方气急败坏之前推对方去洗澡。

  这么一闹,二宫差点都忘了告诉松本他要代言自家公司的游戏了,想了一想,不说也没事吧,留给松本一个惊喜。出来的时候看见松本在看什么东西,走近一看,是歌词。

  “下张单曲的?”

  “嗯,练了好几天了,稍微还是有点紧张。”

  “上一张不是唱得很好嘛,有什么好紧张的。”二宫笑了起来绕到松本背后哼哼了两句上张单曲的歌词,对方转过头来捧了他的脸说“对了,上次答应好我唱给我听的。”

  “谁答应你啦。”

  “唱嘛。”像孩子撒娇一样地扯了扯二宫的袖子,“唱嘛。”又像诱拐小孩的大叔一样笑的满脸开花。二宫受不了了,觉得对方这死缠烂打的一招绝对是和相叶学的。“我就随便唱两句,你别笑我。”

  松本点点头,忽然起身不知道上拿又招了把吉他过来,二宫无奈地接了过来弹了两下又看了松本一眼,“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baby……yeah yeah yeah y……”最后一个yeah还没唱完,对方的脸就迅速靠了过来,堵住了他的唇,吉他在两个人之间有点硌,二宫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对方又迅速地放开了还舔了舔嘴唇。

  这一气呵成的动作吓得好久没谈过恋爱的小宅男一愣一愣的,松本占完了便宜又坐回了原位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被调戏了的二宫也知道对方就想看他这又气又急的样子,哪能如他所愿,扔了吉他就往松本那边走去伸手挠他痒痒。

  “哈哈哈Kazu我错了……不……哈哈哈好痒……”一边笑一边想推开二宫,可对方软软地贴在自己身上又舒服地很,一个翻身把二宫抱住了压在身下。

  空气安静了,松本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看着二宫的脸,觉得自己这时候该做些什么,可是进度太快又会吓到人,想了一想又捧了二宫的脸接了个吻,对方挣扎了一下闭了眼,伸手环住了松本的腰,忽然“哐当”一声,又伴随着几根琴弦一起震动的声音吓了两人一跳,原来是本来就大半个在床外面的吉他掉到了地上,被刚才吉他这么一吓两人都坐了起来,还保持着抱着的姿势,看了一眼对方一下又一起笑了起来,二宫松了手推了推松本说“快去看看吉他有没有事。”

  “没事,反正我也不会弹。”话虽这么说,松本还是把吉他拿了起来,二宫看了看姑且没什么问题。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松本说还想在练一遍新单曲,二宫就捧了掌机一边听他连一边打游戏。

  “怎么样?”

  二宫抬起头来,眼睛亮亮的,“这张新单我买了。”

  “什么啊……”

  知道这是二宫在鼓励他让他放松的方法,松本也轻松了不少,舒展了一下胳膊伸手拿走了二宫的掌机按了保存,又关了机,才爬上床迎上二宫有点不满的眼神,弹了一下额头,“早点睡啦。”

  两次下来,二宫已经习惯松本抱上来的动作了,调整好了最舒服的姿势背对着靠在他的怀里,那人从被子里伸了手关灯说,“明天中午做汉堡肉给你吃吧。”

  “好好!”

  “这么喜欢?”

  “喜欢。”

  “喜欢什么?”

  “汉堡肉。”

  “哼……好歹也该说润君吧。”

  “汉堡肉……”

  “你啊……”

  ——————TBC——————

评论(36)
热度(18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