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6)

前文:(1) (2) (3) (4) (5)

勉强在今天内更了!

我也站社长 X Nino()


(6)

  松本是开车来的不能喝酒,二宫又怕自己像上次那样没喝多少就开始眼皮打架,两个人本来都是爱喝之人但愣是看了一会儿菜单上泡沫四溢的啤酒忍住诱惑翻了过去。松本还问二宫要不要,他摆摆手说不了,我陪你。

  有了二宫这句话,松本顿时就不觉得喝不到酒可惜了。拿着菜单又翻了一圈点了两块巧克力蛋糕。二宫在旁边不可置信地诶了一声,“甜品系男子?”他比划了一下笑了起来,“明明眉毛那么粗。”

  “眉毛和甜品系有什么关系啦。”松本笑着拍了一下他的手。二宫就抬起手臂侧了头捂着嘴笑。

  吃完了饭松本又把二宫送回了家下车的时候又递给二宫一个纸袋,他拉开一看是白天穿的那身白西装。

  “这西装本来就是按你尺寸做的你收着吧。”松本坐在驾驶座上朝他挥手,“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吃饭。”

  “或者是打游戏。”松本又补充了一句。

  二宫笑了起来,刚才他们吃饭的时候聊了不少,他的赞助商先生也是个十足的game boy,这是在饭上二宫之前就有的爱好,忽然一时兴起就约定下次有机会一起对战马里奥。

  “马里奥的话我可不会输给你。”松本胸有成竹挑了挑眉,自封艺能界最喜欢游戏的二宫一听不服气了,“在游戏上我可从来没有输过。”

  “输了怎么办?”

  “给你一小时,想让我穿什么都行!”

  松本噗地就笑了,“你这话说的我像是亲爹粉似的。”

  “难道你不是?”

  “我是男友粉。”

  二宫笑得耳朵都红了,松本又接着问“说真的,我这样男友粉你觉得怎么样?”

  “挺好的,结婚的话好像父母会很放心的样子。”二宫一本正经地说着,场面话谁都会说松本也知道这话不可全信,可还是可以从话里的蛛丝马迹窥探出二宫对自己的好感度还是挺高的。

  话题自然是没有继续下去,松本见二宫的耳朵红得和猛喝了两杯酒一样便把话题扯开了,可心里还是腾升着一种这人怎么那么可爱啊的心情。

  天地良心他真不是亲爹粉。

  

  回家躺在床上刷推的时候看到了二宫发的推,po了两张图,一张是两只比着树杈的手的合照旁边还有吃文字烧的铲子,还有一张是二宫在发布会现场签到处的图,佐藤秘书拍的,二宫穿着那套白西装举着树杈手笑得可爱,配字是【久违的文字烧(.゜ー゜)多谢赞助商先生的款待,新品发布会辛苦了(笑)】

  二宫的推不算多,大部分都是又通关了什么游戏和近期活动告知,或者是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打游戏的没营养日常,虽然被称作为“赞助商先生”,松本还是觉得很开心,能被单独po一条推可是作为fan最大的荣幸啊。对方之前发推的时候就不太放脸,这一次又顾虑到松本是圈外人便故意拍了手的合照,松本那只手上带了一个超大的骷髅戒指,骨节分明手整体也比二宫大上一号,本来就是汉堡手的二宫显得手更加小了像小孩子的手似地,松本笑着把图片保存了下来,其实他们还拍了有脸的存在松本手机里当赞助商独家福利。

  松本给那条推点了赞什么也没说,现在用的这号是松本的私人号,fo的都是些熟人,又换了迷弟号转发说Kazu手好可爱,接着又换了Jun Style的官方账号转发说Jun Style冬季服装全面上新咯。一人三号忙得不亦乐乎。

  他没和二宫提起过Jun Style官方账号皮下是他,觉得也没什么必要,至于痴汉力满满的那个迷弟号更是没有告诉过二宫,不过因为画风和普通的fan也没啥区别他倒是不怕被二宫发现。刷完了推,松本又接着去刷二宫的论坛。

  Nino和Jun Style的那栋楼下有了不少新的回复,楼主更新了不少今天新品发布会的照片,那些图松本在各家新闻的推上见过,让他有点在意的是签到处的那一张,和二宫发在推上的是一张,但是却没有二宫推特的水印也并不是截掉了水印,拥有这张图的只有二宫本人和佐藤秘书。他很难想象二宫会来这里发这些图,那么就只有……

  难怪衣服都整理得那么全,深藏功与名啊佐藤秘书,干得漂亮。

  【赞助商是指Jun Style的社长吗?】

  松本继续往下翻着回复,很快看到了这样的疑问。

  【应该是吧,社长手好好看,看手就是个帅哥qwq】

  【员工表示是社长的手没错,这种戒指只有社长会带。】

  喂,你谁,让我知道你是谁扣你工资。松本一边看一边笑。

  【员工表示社长的确很帅(自豪脸)】

  【帅哥只和帅哥做朋友(哭)】

  【问题是,不是所有帅哥都能和Nino做朋友的】

  【残酷的现实……】

  【话说回来,不觉得赞助商先生这个称呼很萌吗】

  【我也觉得!明明都熟到两个人单独吃饭了却还要称作赞助商先生,这种感觉太萌了】

  【可耻地萌了社长XNino】

  【喂楼上的节操呢】

  【据说Nino每次代言的时候穿的衣服都是社长亲自挑的?】

  【社长很懂Nino萌点啊】

  【!!难道社长是亲爹?】

  【员工呢?员工快出来说说】

  【员工瑟瑟发抖地表示是社长挑的,是不是亲爹就不知道了】

  【情敌竟然在那么近的地方(害怕)】

  【社长的确是迷弟,曾经有阵子我们的上班铃声都是Nino的秘密2333】

  【这社长很危险啊ww】

  【完了,我也觉得社长XNino有点萌了】

  【主要是社长真的很帅,我本来只是Nino的fan进了公司之后也变成了社长的颜饭】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楼Jun Style的员工越来越多了,你们的社长是迷弟的话会不会刷论坛啊你们这样爆料要不要紧啊!】

  松本抓着手机笑出了声来,他倒是无所谓他的员工这么爆料他啦,就怕二宫会不会也刷论坛看到这些之后对自己起了防备,这就比较麻烦了。

  然而事实上,二宫真的会刷论坛,而且刷过这栋楼,不过他早就知道松本不是什么单纯的迷弟所以也并没有什么意外,除了对方把上班铃声换成秘密这点让他吓了一跳,让他再一次认识到松本是真的很喜欢秘密这首歌。

  也是真的,很喜欢他。

  

  Jun Style的办公楼层墙上换了新的照片,商店里冬季服装也全面上新了,墙上宣传海报上的二宫一如既往笑得清爽。松本把那张二宫签了名的海报做了防护措施之后贴在了办公室的墙上,这一季新品首周的销量不错,尤其是二宫的同款卖得格外好,二宫作为Jun Style的代言人以来,Jun Style的销量一直很好,说实话Jun Style有今天这样的地位除了他们一直坚持良心做衣服以外,二宫的功劳也是不可小觑,松本深知这一点,所以每次为二宮贡献销量的时候除了喜爱也包含了一些感谢。

  不管是不知道五年后二宫还红不红的Jun Style也好,还是五年间会在服装业里闯出什么地位的Jun Style也好,五年真的不短,签下这样的合约也意味着对对方的信任,那时候的二宫还不知道Jun Style的社长也就是松本润是怎样一个人,如今亲眼见过松本准备新品发布会时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样子,更是不后悔他签下了那份合约。

  还有两年,他想,不管发生什么,他愿意陪Jun Style一起走下去。

  想着Jun Style的事,半夜一点二宫突然就抱起了吉他,把想到的感受到的全部变成了音符。一直写到半夜三点多,二宫才扔了笔放好了吉他,拉上被子睡觉,一起床就看见经纪人发来的消息。

  【明天下午一点新专PV拍摄,服装由Jun Style赞助。】

  看见这消息二宫竟然一点都不意外,但是……二宫捧着手机笑了起来,这松本润是打算要承包了自己所有的衣服吗?

  ——————TBC——————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