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3)

前文:(1) (2)

我就知道果然上中下是完不了的(。

迷之慢热

(3)

  一段拍摄完成,他喝了两口水瞟了一眼在监视器前面检查影像的男人,男人自然也穿着Jun Style的衣服,二宫意外地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前两天在握手会的时候捏了自己的手的男人就是和他签了五年合约还总送他衣服的Jun Style的社长。

  只是……二宫又看了看对方认真工作的脸和充满品味的服装搭配,对方完全可以下一秒就去时尚街拍为什么不自己代言Jun Style还可以省去一笔代言费呢。

  理由其实结合之前的各种蛛丝马迹二宫也能想得出来,那就是这社长八成是自己迷弟。偷偷和旁边已经完全和他混熟了的佐藤秘书确认,对方弯下腰来用手遮了嘴,“其实之前我问你多要的那张签名……就是说要给我侄女的那张,是社长拜托我替他要的。”

  “噗。”二宫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为什么不自己来和我要?”

  大概是怕见了你,暴露痴汉本性吧。佐藤秘书心里默默地想,表面上还是维护松本形象地摇了摇头,“这我就不知道了。”

  很显然,二宫才不相信佐藤真的不知道,不过也没有再追问下去,只是把水杯推开一只手撑了头继续观察松本,对方像是意识到了他的目光,朝他这边看了过来,勾起了嘴角给了他一个帅气的笑。

  二宫也不甘示弱地回了对方一个笑,对方刚刚检查完影像,离下一片段的布景完成还有一段时间,便朝二宫走了过来坐了下来,二宫微微点头算是和他打招呼,“赞助商竟然不能进后台吗?”

  对方明白了他意中所指,轻轻笑了起来,“能啊,只不过我比较想要那样见你,很有意思不是吗?”

  “我可真是吓了一跳,没想到那天吃我豆腐的迷弟竟然是Jun Style的社长。”

  “喂。”松本笑了起来,“我哪有吃你豆腐。”

  两人这么半开玩笑地一来一去竟然有些相识已久的架势,想来二宫接手这代言也有三年了,如果松本早些露面可能两人早已成为朋友,这样想着二宫忽然有些感慨地伸出了手去,“虽然不是初次见面了,但没想到都做了你家三年代言人了才见到你,还是要说声以后也请多关照。”

  松本也伸出了手去稳稳地握住了二宫的手,轻轻晃了两下说了声,“彼此彼此”就放开了手。

  二宫惊讶地说,“这回不吃我豆腐啦?”

  对方眨了眨眼看了看朝他们这里走过来的摄影师,“现在可是工作时间。”

  松本的工作模式很是认真,每一个细节都非常关注,好在二宫本身就是个悟性高的人,虽然本职不是演员,却也能还原出松本心里最接近的效果,拍摄很快就结束了,二宫换了衣服,发现松本和佐藤秘书在外面等他。

  “接下来还有工作吗?”松本挑了挑眉。

  “没有,准备回家打游戏……怎么了?”二宫围上了围巾,把快要掉出外套的3DS往里面塞了塞。

  “迷弟想约爱豆吃个饭,不知道爱豆答不答应。”

  二宫把脸缩在围巾里笑了两声点了点头,“好啊,看在迷弟送了我这么多衣服的份上……”

  松本站了起来,转头对佐藤秘书小声说了几句,佐藤秘书便把一串钥匙给了松本,自己朝二宫道了别走了出去。

  二宫“嗯?”了一声,松本便拍了一下他的肩,“走吧,我们先去取车。”

  上了车,二宫不知为何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看了看外面繁华的街道忽然想问松本要带他去哪里吃饭。

  驾驶座上的松本打了下方向盘弯进了一条小路,“你放心,作为你合格的迷弟,我可是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能吃什么的。”

  车停了下来,二宫抬头一看是一家居酒屋,松本说着这里的老板是他的熟人所以可以放心吃饭不用顾虑太多,“还有,这里的汉堡肉很好吃哦。”

  听到汉堡肉,二宫就闭了嘴乖乖跟着松本钻进了居酒屋,居酒屋不大,人也不太多,气氛倒是很好,墙上还挂着二宫代言的啤酒广告,看见自己的广告还滴酒未沾的二宫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松本瞄了一眼二宫开始微微泛红的耳朵,心里除了可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对方移开了目光左右张望了一下在旁边坐了下来,松本要来了菜单,给二宫点了汉堡肉又点一杯啤酒一份仙贝问二宫还要吃什么,二宫摇摇头说不用了他吃不多。

  这个情报自然也是在松本脑中的,便把菜单推到了一边,没一会儿,啤酒上来了,二宫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忽然从兜里掏出了一副扑克牌。

  “莫非……”松本惊喜地看了二宫的手一眼。

  “是的。”他笑了两声,唰唰地切了几下牌又把牌递给了松本,“给赞助商的独家福利。”

  “不是给迷弟的啊……”

  “不都一样嘛,反正是给你的。”

  松本对这个回应似乎很满意的样子,接过了牌也洗了两下把牌还给了二宫,他唰地背面朝上抹开了牌要松本选一张自己看好不要告诉他,这个魔术松本在电视上看过几遍,但是这么近距离的二宫亲自表演给他看还是第一次,于是意料之中的,松本的注意力就全跑到了那张摸起来捏起来看起来都软乎得像奶油面包的手还有不知不觉就吸引了他的目光的鼻子。

  魔术很厉害,二宫的可爱度也很厉害。一个魔术变完了,正好菜也上来了,二宫把扑克牌塞回了口袋里脱下了外套开始解决起眼前的汉堡肉。

  汉堡肉刚刚出锅还很烫,二宫似乎被烫了一下,拿起啤酒灌了自己一口,耳朵更红了起来。吃饭的时候他们没有聊太多话,二宫也似乎很放松的样子搭着松本的手臂问他最喜欢自己的哪首歌。

  “秘密。”

  “诶?”

  “听着就会很high。”

  “啊?”二宫笑了起来,“你可是第一个说这首歌听着会很high的人。”他放下了酒杯又轻轻哼了两句,整张脸带着脖子都粉粉的,松本想了想二宫喝掉的杯数猜测对方是不是有点醉了,就说今天就喝到这里吧,我叫车送你回家。

  二宫没反对,松本替他拿了外套,走在他半步的地方和他一起走出了居酒屋,等车来的时候,二宫要晃了两下忽然头抵上松本的肩膀说,“有点困了我稍微眯一会儿啊润君。

  微微的酒气掺着对方风之恋的味道钻进了松本的鼻子里,叫着他名字的语气软软的,松本忽然就觉得自己心漏跳了一拍,低头看了一眼二宫柔软黑色碎发下的脖颈竟然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不不不,这不行,他可是正直正经的迷弟。

  车来了,松本怕二宫在车上睡过去,便和他一起钻进了出租车里,拍了拍二宫让他报地址,报完地址之后二宫似乎有点醒了一直撑着头看窗外,松本问他在看什么,他说在发呆。喝了酒之后的二宫只有一个“软”字来形容,整个人粉粉嫩嫩不说,说话的语气也软几乎有问必答,松本知道对方酒量不好,可没想到对方真的才喝了几杯就变成了这样不知道该说可爱还是危险。

  车到了二宫家小区门口,松本问要不要送他进去,二宫摆摆手说不用了,他也没醉到那种地步就是有点犯困,然后突然“啊”了一声摸了摸脖子说,“围巾。”

  松本也“啊”了一声,想起来刚才带他出来的时候手忙脚乱地只拿了外套忘记拿围巾了,“没事,我等会儿帮你回去拿,下次带给你。”松本拿起手机晃了晃,“反正也交换号码了,随时约。”

  “嗯。”二宫点点头,朝他挥了挥手,“那就麻烦你了,润君,拜拜。”

  松本又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在造反,他问心跳你干嘛,心跳大声地嚷嚷起来,二宫和也那么可爱,你怎么忍心只把他当爱豆看。

  ——————TBC——————

评论(27)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