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2)

前文:(1)

元旦的缓慢更新,手冷的根本不想打字()

可算见面了。


(2)

  松本润的确喜欢二宫和也,但是很遗憾,是fan对idol的那种喜欢,所以对于佐藤秘书有的时候说他露出了痴汉般的眼神他是不同意的,他明明就是很单纯地fan着二宫,没有半点非分之想。

  在饭上二宫之前和之中,松本也一直都只交往过女性,其实fan上二宫和也也是因为他有一任女友喜欢。

  松本主动去了解了一下,刚开始还介意了一下自己的女友喜欢别的男人,后来就一下子被二宫十年前的一首《秘密》击倒在地,顿觉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有才的男孩子,再深入了解一下,觉得二宫是萌与苏兼备,综艺上的吐槽力舞台上的文艺气息以及电视剧里张弛有度的演技加上杂志访谈中的二宫式哲学,全部融合在一起,明明有些事矛盾的地方在他身上却能同时拥有。

  反应过来的时候,松本已然加入了FC加入了女友买买买的行列。他不觉得自己是弯的亦或是直的,饭一个人无关性别,喜欢一个人也无关性别。再后来他和女友分手了,可是对二宫的喜欢却一直到了现在。

  仔细想想非分之想还是有的,比如让他穿上各种各样的衣服,比如让他主动穿自己送的衣服之类的而已。

  二宫虽然长得不高还有程度不轻的猫背,衣服穿在他身上倒是很好看,再夸张再花哨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都会变成可爱的时尚,而且男装女装童装都能穿,相当实惠。

  当这种好像只有二宫本人才会有的想法浮现在松本脑中的时候,他觉得饭随爱豆某种意义上说不定是真的。

  虽然松本平时还是花钱全靠feel,秉持着没钱就去取的道理,那是因为他虽然花得多,但赚得更多。

  

  二宫其实也好奇过Jun Style的社长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代言费很可观还每次送他那么多衣服,他曾经无意间看到了衣服的贩卖价格,每件都不便宜,要不是他知道自己能带动的经济效益有多大,二宫简直要怀疑对方是不是人傻钱多。

  谷歌了一下Jun Style社长,社长叫松本润,33岁,和他一样大,没有找到照片。

  之前Jun Style也时不时会赞助他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综艺,最近他才发现,对方连他的演唱会都赞助了。

  二宫在一个小场馆举办了一个500人的小型live,穿得松松垮垮头毛乱翘地就去了场馆进了休息室拿起演出服一看,竟然又是Jun Style的。

  干净的白衬衫配上黑色修身小马甲,是Jun Style家简洁风的服装,虽然简单但是却透露着时尚感,二宫换了衣服就被服装师按到位子上set头发,黑色的短发经过打理之后变得伏帖起来,发尾微翘,配上二宫那张过于年轻的脸整个人都可爱得像个小少爷一样。离开场没有多久了,二宫调整了一下他的宝贝吉他,这吉他陪了他十几年了,这场小型live也将会在这把吉他的陪伴下度过。

  Live分了普通票和vip票,vip票的观众在live结束之后可以和二宫集体合照以及握手。二宫站在桌前看着眼前整整齐齐排成一条的队伍,队伍中有不少脸都很眼熟,估计是经常来看他的演唱会的,往年他都是在巨蛋开演唱会,今年除了巨蛋又开了这个小型的,其实也算是粉丝福利了。

  刚告别完一个握着他的手就激动得开始哭的迷妹,二宫就被后面那个男人的脸吸引了注意力,那也是一张熟脸,只是这么近的看还是第一次。男人的眉毛很粗,颇有蜡笔小新的风范,而眼睫毛却是天生适合做睫毛膏广告的那种,又密又翘被光一照让二宫心里直感叹怎么会有人的眼睫毛这么好看。鼻梁挺直,而嘴唇丰润,唇边还有几颗色气的痣,立体的五官和线条分明的轮廓加上白皙的皮肤,让二宫有一瞬间在犹豫该和对方说什么语言。

  好在,在他开口之前,对方就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说,“你穿这身衣服很可爱。”

  他现在身上的是一件领子很大看起来毛茸茸的毛衣,里面穿了一件打底背心,隐约露着锁骨和背心的肩带,同样是Jun Style的。二宫一愣说了声“谢谢”,他的男饭不少,夸他可爱的人也不少,只是很少有人特地说他穿这身衣服很可爱。

  男人比他高半个头,身上的香水味很好闻,是男性荷尔蒙爆炸的那种但是很合适对方,戴了戒指的手指轻轻摩搓着他的手掌,二宫隐约感觉到对方还捏了两下,一度觉得对方是不是在吃他豆腐,不过因为脸好看,所以打算不去细想这个问题,倒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好像有些动静似乎想和他说什么然而最后什么都没说。

  对方嘴角勾起了满意的弧度又说,“今天的live很棒哦,以后也会一直为Kazu应援的。”

  像是一般的迷弟发言,不过比起其他人又似乎稍显冷静,明明得体礼貌的言语,对他的称呼却是区别于叫的人更多的“Nino”叫他Kazu。

  二宫本来就挺喜欢别人叫他Kazu的,这两音节被眼前那个好看的男人一叫竟然有种更加喜欢的感觉,于是也握了握男人的手给了对方一个可爱的微笑。

  当天晚上,二宫发了推特说演唱会顺利结束,握了好多人的手啊手都酸了(.゜ー゜),po了迷妹迷弟们送的礼物以及合照,还说今天他的美少女战士们都很可爱,男士的应援也很给力。松本洗了澡系着浴袍躺在沙发上等着有二宫出演的节目开始顺便刷刷推,看到了这条笑了起来不动声色地点了个赞。

  松本觉得今晚一定能睡个好觉。

  

  之前二宫拍的冬季上新宣传册已经出来了,这天他还要去Jun Style拍个宣传短片,走到大楼地下对上自己最新的巨幅海报,不由自主地就开始耳朵红,不过多久他都不能习惯这似乎羞耻Play一般的巨幅海报,虽然那海报的确拍得很好看。

  不,他本来就很好看。

  和往常一样,佐藤秘书已经在大厅等候了,见到他之后一鞠躬打了声招呼像之前的几年一样把他直接带到了摄影棚。他今天随手拿了件衣服是Jun Style送他的,也没多想就穿上了,头发没怎么好好打理不过还算柔顺,一走进摄影棚,他就发现了什么,有一个男人穿得马上能站在灯光下拍宣传照一般抱着手臂一脸认真地看着现场,听见声音转头一看和二宫对上了眼。

  可不就是那个睫毛超长眉毛超粗但是很好看的迷弟吗。

  诶他为什么在这里?工作人员?佐藤秘书把他带到了男人的身边,对方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你穿我们家的衣服果然很可爱。”

  ——————TBC——————


评论(33)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