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避风港 08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我希望你幸福,但是幸福的方式不应该只有一种

(我也需要睡觉_(:з」∠)_)


08

  他跟着一路被叫着“社长好”的松本上了楼,本来以为在楼下还了手机就可以走的,没想到对方让他上来坐坐。又不是去你家里有什么好坐坐的,想是这样想但是松本的请求他从来不会拒绝,即使现在这个时候他本来应该在睡觉,现在也应该马上回去睡觉。

  但是“不了,我要回去睡觉”什么的他也说不出口,说出来了的话大概会被松本唠叨你又日夜颠倒,然后唠叨他早饭吃了吗午饭吃了吗最后建议一起吃晚饭吧。

  他现在脑袋很清醒,又乱得很,一点儿都不想睡觉。想和松本谈一谈又觉得不应该去破坏这个平衡。对方喜欢他也好不喜欢他也好,不应该由他来动摇对方,于是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

  和松本认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走进松本的办公室,室内的一切都显示着这是一个他完全不同的世界,松本在这里工作的样子让他感到很新鲜,因为二宫每次看见他的时候不是昏昏欲睡就是在昏昏欲睡的途中,不过就连那个强撑着不睡着的样子都帅气得很。

  拿回了自己手机的人刚坐回了他的总裁椅上,和二宫的谈话还没开始,就有松本的下属敲门找他商量事情,而且一时半会儿商量不完的样子,松本回头看了二宫一眼,“我出去一下,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

  二宫耸耸肩掏出了自己的3DS说你去吧。对方走了之后办公室突然安静了下来,二宫玩了一会儿就开始犯起了困,毕竟一晚上没睡,虽然脑袋里乱七八糟的身体的困意并不会改变,又等了一会儿松本没回来,索性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小睡一会儿。

  这一睡就把神志给睡没了,二宫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松本什么时候回来的,只知道醒来的时候自己横躺在沙发上身上还盖了一条毯子,睁眼看了看四周,松本正坐在位子上削苹果,“吃苹果吗?”一边勾起嘴角问他。

  “昨晚值班?”

  “嗯。”

  “白天没睡?”对方的脸色沉了一分。

  二宫坐起了身来把毯子好好地叠了整齐,“打算睡的时候被打了电话。”

  “优加叫你把手机还给我?可是为什么是你?”

  “因为最近的通话记录。”

  松本皱了皱眉,并没有对优加看他手机这件事做出什么反应,一下又看见二宫睡出的乱毛笑了起来。“我请你吃晚饭吧作为前阵子收留我的谢礼。”

  “反正是要付我住宿费的。”二宫嘀咕了一句。

  对方便又笑弯了眼,“不会赖你的。”

  二宫揉了揉脑袋,终于把思考能力从睡梦中唤醒了,“才刚和好你不用陪优加吗?”

  “她要加班。”

  二宫相信小泉优加估计是真的要加班,可是刚和好就一头又栽进加班也太说不过去了。从白天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来小泉优加还是喜欢着松本润的,而且显然微微有些嫉妒被松本依靠信赖的自己,女人的直觉很厉害,所以在发现了手机的秘密之后,这种感觉便有迹可循,不仅仅是猜测了。可是另一方面,小泉似乎没有告诉松本这件事,所以木头润的心中可能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发生了什么。

  被带去了一家家庭餐馆,松本说这里的汉堡肉有很多人推荐,二宫笑了起来说“那就这个吧。”和松本出去很轻松,他会处理安排好一切,会想法设法让你开心,会为对方考虑很多,但是只要松本还和小泉还是恋人,这份温柔就不应该由自己来享受。

  汉堡肉很好吃,他却没有心去品尝。

  “我和优加谈过了。”松本还点了啤酒,半杯下肚之后二宫什么都还没问,他就开始自己说了起来,二宫以为他又要开始和他人生商谈,用筷子戳了戳肉,抬起了头来看松本等他继续讲话。

  “你说得对,如果连相处都那么勉强的话,恋爱只会变成束缚。”他又喝了一口酒,“但是7年的相处已经成了习惯,不想说分手就分手,所以我们打算试着各退一步去好好思考是否想和对方继续这样过下去。”

  “你想和她继续过下去吗?”

  “我不知道。”

  “你还爱她吗。”

  “我不知道。”

  这个总是会考虑周全的男人面对二宫的这两个问题却只能回答不知道,二宫知道这是因为自己影响了他。二宫叹了一口气,终于把汉堡肉推到了一边,“那就先好好过日子吧。”

  “要我送你回去吗?”

  “那就麻烦你了。”二宫又带上了平时的笑容,“毕竟我可是为了你放弃了睡觉,今晚不值班了我要睡觉。”

  “明明就在我办公室睡得很香。”

  二宫瞪了他一眼,“那能一样吗?沙发睡得我腰酸背疼的。”

  “不过这样才对。”松本笑了起来,抬起了手来,似乎是想揉对方的脑袋,可是手举到空中又觉得揉下去不太合适,硬生生地把落点变为了肩膀,“早点睡觉,别老熬夜了,”

  “你也一样。”他不动声色地拍了回去。

  

  车停到了网吧门口,二宫进了店,果然和刚才宣言的一样没有去值班,而是安排了另一个员工来替自己。他需要冷静,他需要休息,更需要好好想一想接下去该怎么办。

  洗完澡躺在床上,头发湿着没有松本的唠叨也不高兴吹,他想着要给小泉打个电话确认一点事情,不确定小泉现在是不是和松本在一起,光纠结不是办法,姑且还是先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小泉正在下班的路上,看见电话是二宫打过来的,没多想就接了起来。

  “现在方便打电话吗?”

  “方便,我一个人。”那头停顿了一下,像是明白了什么,“你想问什么?”

  “你们吵架的真实原因。”

  那头轻轻叹了一口气,依旧保持着上次见面的时候知性成熟的语气,“我和他出去约会的时候,他几乎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说……Kazu。”

  “我以前也总和你说他。”

  “那个时候我和你又没在约会。”她笑了起来,这会儿才能听得出点当年那个小女生的样子。“Nino,我果然还是不想让他走。”

  二宫皱了皱眉,“你希望我怎么做?”

  “别再留他过夜了。”

  “如果我说做不到呢?”他换了一个耳朵听电话,对着衣柜里松本留下的衣服。

  “什么意思?”

  “如果他来找我,我没有拒绝收留他的道理,所以不该是我不留他过夜,而是你不能让他有机会来我这里过夜。”二宫伸手把衣柜的门关上了,一边走出阳台收下了松本晒在外面的白衬衫,语气忽然变得格外认真,“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希望他幸福。”

         ——————TBC——————

评论(2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