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避风港 01

不是生贺

不知道有几章(。

换个感觉写文

欢迎给我评论w


  避风港 01

  

  把卡关了两天的关卡打通了的时候,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男人侧头看了一眼时间才想起来要去店里巡视,在沙发椅上发了一会儿懒到底还是放下掌机站了起来。凌晨5点多店里的人依旧很多,他拐了两个弯果不其然地看见在熟悉的位子上睡着的人,桌上的文件乱七八糟的有一张还被对方的脸压起了一角怕是醒来又得难受好久,二宫和也想了想,走了一圈从房间里拿了条毛巾沾湿了出来扔在了对方的脸上,“醒醒。”

  “啊……我睡着了。”被毛巾弄醒的人皱着两条浓眉,头发也睡得乱七八糟的,男人一手撑着他的座椅扶手身体靠上了桌,“我说松本润你有家不回,老睡在我这破网吧里干什么啊。”

  松本用毛巾抹了一把脸,叠整齐了递还给了男人,抓了两把头发开始纠结起被他压褶了的纸张一角,苦笑了起来,“我要是能回去哪儿至于睡你这。”

  男人听了轻轻踢了对方小腿一脚,“你走。”

  “喂……”

  “不过说真的,你老睡桌上也不是办法。”

  松本挑挑眉开始整理起了桌上的材料,又抬头看了一眼二宫,“你要把你的沙发让给我吗?”

  男人扁扁嘴,把对方刚才叠整齐还给他的毛巾随随便便地挂在了脖子上,“二楼有张床你睡不睡?”

  

  对于二宫把他的床让给他虽然收费这件事松本自然是非常感谢,只可惜因为自己睡着了导致于没完成工作只好现在继续干活所以并不能够从今天起享用那张床,松本揉了揉太阳穴听见二宫过来在桌上给他摆了一杯咖啡和一张账单的声音,“不是吧……”他看了看账单上比普通咖啡厅要贵一倍的咖啡价格咂了咂嘴,品名:早上六点的咖啡。

  啧,强制消费。

  “不急着现在给我钱,我都会帮你一起记着的。”端来咖啡的人还顺便把奶球和糖以他喜欢的量加了进去,显得非常贴心地补充着。

  还在对着文件发愁的人抬头给了他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猛灌了一口咖啡,“我以后每个月给你打点钱算了。”

  “干嘛,包养我啊?”

  “……住宿费!”

  二宫拍了拍对方的肩,笑了起来,“诶你不要那么悲观嘛,你女朋友又不是每个月都会和你吵架都会把你赶出去。”

  “纠正一下不是把我赶出去是我自己不愿意回去。”

  敷衍地回了句,“好好好。”二宫终于从桌边直起了身又拍了一下松本的肩,“我等你下次再好好抱怨,不是上班前要搞定嘛你先忙吧。”

  对方善解人意起来总是让在这几天频繁在网吧里留宿的松本感动得想哭。

  早上八点刚过几分钟,松本跑来敲二宫前台小房间的窗,“Kazu,我上去借个浴室。”忙着打游戏的人,“哦”了一声,腾出一只手来从屁股口袋里摸出了一串挂着松本送他的船梨精挂件的钥匙,“钥匙给你,诶内裤呢?”

  “带了。”松本从窗口拿走了钥匙收进了口袋里。

  “还想说你要是没带我可以卖你一条。”

  松本笑了起来,又敲了一下窗口算是告别,“谢谢,下次吧。”

  半个小时以后,洗完了澡身上带着二宫家沐浴乳味的松本下了楼,头发吹干了,发梢微微还有点湿,干脆地开了门进了房间,里面那人还双腿盘在椅子上打游戏打得不亦乐乎,松本把钥匙放在了桌上,扯了一下领带,“东西都放回原处了,顺便问你借了条领带,昨天那条睡皱了。”

  对方习以为常地,“嗯”了一声,到底是没有抬起头来,“反正都是你送我的随便借。”

  松本笑了一声,拿出手机开了前置摄像头又照了照自己看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平整,“你有机会也用一用都当装饰物了领带都要哭了。”

  “那也得有机会。”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出门了,松本揉了一把二宫的头发说要他早点休息,一眼看见了二宫脸颊上的痘,“都长痘了,我今天给你弄罐消痘的回来。”

  “用不着啦,放着总会好的。”打完boss的人终于肯抬头看松本一眼,笑了起来,“你怎么还不走,等着我送你啊?”

  “是啊。”

  “不送,我还要看店呢。”

  被无情拒绝的人耸了耸肩膀,站直开了门,“好了,我真走了,看这样子反正今晚还得住你这儿。”

  椅子上的男人背对着他挥了挥手要他快走,松本开门的瞬间又听见对方说,“有事电话联系。”

  “嗯。”

  

  他总是这样,看上去冷冷淡淡的,说话也总是真真假假时不时让你想揍他,可要说起来一旦认定了是朋友,从来都不会拒绝你的要求。松本的朋友很多,家里有舒适的客房的朋友有很多,可是这种时候他最先投靠的总是这家网吧和它的老板,因为网吧的老板是他所有朋友里最清楚他其实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强势,也比表面上看上去更加容易泄气和消极。

  “润君,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虽然你很麻烦,但是尽管麻烦我吧。”记得二宫曾经这样子对他说过,一边递过来游戏手柄和啤酒,一边揉乱了他的头发,像哄小孩一样地拍了拍他的背。

  就是这份温柔让他总是不管是找工作还是恋爱上遇到困难都去毫无顾忌地依赖二宫,也会在二宫需要的时候尽全力帮助他,二宫总是说他太温柔,其实二宫远比大家都了解的他温柔太多。

  准时到了公司,发型和服装都非常完美,松本走进自己的公司,用着恰到好处的微笑回应着员工们的问好,谁也想不到他昨天晚上是在一家破网吧里窝了一夜。

  其实虽然被成为“破网吧”,二宫的网吧一点都不破,网吧面积很大,电脑很多,网速也很快,有包间,豪华一点的包间甚至有床,旁边还有十几柜子的漫画,有饮品柜台,从酒到咖啡一应俱全,配有监控和安保人员,算是东京有名的环境质量都很不错的漫画网吧,二宫是这家网吧的老板,晚上一般都是他看店,白天会有其他工作人员看店,二宫就在二楼休息。二楼整层都是二宫的家,房间很大,厨房浴室卧室客厅游戏室录音室都有,就是床只有一张。

  昨晚的熬夜工作虽然让工作进度加快了,这会儿刚开完会松本就有些晕晕乎乎的,早知道就出门前再让二宫给他做点吃的泡杯咖啡了,揉了揉太阳穴打算提起点精神来,手机震了起来,松本以为是女朋友发来的,拿过来一看却是天气预报,晚上要下雨,还好公司有伞。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饭时间,松本打算睡一个小时,吩咐了助理没事情不要进来打扰他就脱了外套解了领带在沙发上蜷着睡了起来,没睡几分钟手机又震了,松本摸过来一看,虽然内容又是提醒他晚上要下雨,倒不是天气预报。

  From:Kazu

  正文:晚上要下雨,你有伞吗?

  也不知道对方是睡醒了还是到现在都没睡,反正能记得关心他有没有伞的二宫绝对是第一个,其实就算公司没伞,松本也完全可以让助理去买一把,虽然这条短讯打扰了他的睡眠,还是让松本感到十分贴心,一时间在想家里那个和他冷战的女朋友有没有二宫一半的贴心都不好说。

  From 润

  正文:公司里有伞。P.S.我要午睡了,晚安_(:з)∠)_

  收到短讯的人吐了吐舌头对着屏幕说了声抱歉,没有再回复对方,倒是少见地考虑了起来要不要出门去逛个超市买点食材,想了一想又翻了一个身,算了吧,万一对方今天不来怎么办。

  ——————TBC——————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