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上司(下)

结果还是搞了一个(下)出来

指路:上    @Muttering 

  这人是认真的。

  二宫看着对方的眼睛,竟然说不出话,他确实明天不用上班但是这霸道总裁一般的路线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是不是就要把自己丢上床吃干抹净了。二宫想着就觉得自己像是误入狼穴的羊仔,可看对方转身随手一撩头发走开的背影又情不自禁地吞了吞口水。

  对方浑身上下散发着色气,和在公司的时候不一样,明明也没露什么就穿了一身简单的居家服,头发也有些凌乱,鼻梁上还架了一副黑框眼镜。

  二宫早就知道对方近视而且度数还不浅,因为有一次他进松本办公室的时候,对方正眯着眼鼓着脸在桌上找东西。

  他没忍住开了口问,“部长?”

  松本抬头看他又眯了眯眼最终还是站了起来凑到他跟前,“是你啊……快点,帮我找找隐形眼睛掉哪了。”

  二宫正回想着,又被松本一句,“还愣在那里干嘛,快点过来陪我打游戏。”吓回了神。下意识地应了一声“是。”才反应过来对方竟然要自己陪他打游戏。

  午休的时候都不让我打游戏的部长居然还会打游戏?……你在逗我。

  当二宫坐到那台超大显示屏前看见松本熟练地操作着手柄的时候,他明白了松本真的没有逗他,说实话松本打得挺好的,但是毕竟二宫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很快就分出了胜负。

       他看见松本输了游戏一脸不服气不高兴的样子,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竟然非常得意地扬起了脸,对方瞪了过来,他又战战兢兢地往后一缩说“抱歉抱歉,那我们再来一盘?”

  虽然来多少盘都是我赢就对了。

  事实上也的确是二宫赢了,松本一扔手柄说不玩了,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给二宫又拿了套衣服推他洗澡去。

  二宫点点头,把衣服放到一边就开始脱起了裤子。松本震惊地看着对方在他面前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到嘴边的“进去再脱啊你”怎么也说不出,他摸了摸自己的良心……他想看啊。

  对方的腿细细白白的也没什么腿毛,内裤是很鲜艳的颜色图案是大象。

  ……嗯。松本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盯着对方走进浴室的背影,思考着这人是真没防备心还是在挑逗自己,没思考出结果,对方就出来了,衣服松松垮垮的,裤子也松松垮垮的,刚刚从热水里出来,就和煮过的糯米团子一样感觉啊呜一口就可以吃进嘴里。

  残留着最后一点理性,松本走了过去让他先回房间,自己也转身进了浴室。

  回房间的时候,二宫捧着掌机已经睡着了,头一点一点像上课偷偷打瞌睡的学生,松本笑了一声轻轻地抽走了他的掌机,对方似乎察觉到了睁开了眼睛。

  “啊……抱歉把你弄醒了。”

  “唔没事。”二宫往旁边挪了一挪好让松本坐进来,又睡眼朦胧地看着松本整个人软到不行,松本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轻轻地笑了起来,“睡吧。”

  “嗯,部长晚安。”

  “晚安。”

  虽然说了晚安,但是旁边睡着一个会呼吸的糯米团子他哪里睡得着,没过一会儿就看见对方的身体均匀地起伏起来,松本想了想还是伸手抱住了二宫。

  二宫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终于一路过关斩将见到了boss,那boss对他嘿嘿一笑然后把他丢进了嘴里吞掉了,他被吓醒了,惊魂未定地想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却发现自己被人搂在怀里,转头对上松本的睫毛和唇边的痣,淡淡的沐浴乳的香味包围着他,他盯着对方安静的睡颜看出了神。

  昨晚睡迷糊了没有意识到,那个松本竟然没有因为自己先睡着了而刁难他,还那么温柔地说“睡吧。”

  这是要变天啊。

  心里呐喊完了才想起来松本本来就很温柔,只是之前自己实在是遭受了太多的欺压,这样想想二宫就不高兴,凭什么自己要一直被他欺负啊?

  他又迷迷糊糊地睡了几个小时,松本醒了刚醒搞不清楚自己怀里抱了什么,定睛一看是二宫,对方还没醒的样子软软乎乎地往他怀里钻,松本继续抱着也不是松手也不是,再一看对方的嘴角的笑意,才知道对方是在装睡。

  “二宫和也。”他喊出了声,哪想对方一觉醒来和换了个人似的一点都不怕他,还眨眨眼无辜地看着他,想说什么都忘了。

  他揉揉太阳穴,想明白了对方大概是仗着自己喜欢他也不会对他做什么就有恃无恐起来,偏偏自己的确不能和没挑明之前一样找他麻烦了。那人便露出一脸,“我说我不讨厌你我可没说我喜欢你”的表情。确实,现在事关好感度,把二宫吓怕了,到嘴的糯米团子飞了可怎么办。

  二宫也不傻,知道这招有用,得意洋洋地下了床洗漱还给松本做了早饭,撑着脑袋看他吃早饭还问他好不好吃,一会儿才又勾起了嘴角提醒他,“还有半小时哦。”

  “什么?”

  “我不用上班,但是你要迟到了。”

  “二宫和也你倒是早点说啊!”

  总算避免了迟到,松本正了正领带才发现出门太急错拿了二宫的领带。不如说,是二宫把他的领带故意和自己的领带换了个位置,想起出门前对方笑得非常灿烂地挥手说部长走好,才知道他看上的那个其实是个小恶魔。

  要说这一条领带也不是什么大事,偏偏下属眼见得很,一进来就问,“部长你换领带啦?……诶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废话当然见过,平时戴这条领带的人天天坐你对面。

  松本自然是不可能说实话的,冷冷地看了对方一眼说是对方错觉。

  回家的时候二宫已经不在了,衣服洗干净了晾在了外面,原来外面的那件衬衫已经不见了,松本找遍了家里终于在鱼缸下面找到了一张字条。

  “乌龟很可爱,我给他们取了名字,分别叫松润,润之助,润君,J,和松本J润。希望你能喜欢。”

  ……喜欢个鬼!

  松本对着那字条又读了几遍,觉得对方明明是在给自己取昵称还暗示着问自己喜欢哪个?松本在【润君】上画了一个圈,讲真,还挺想听对方这样叫他的。

  第二天他见到了二宫,那人和往常一样在电梯里和他打招呼,打完乐招呼又笑了起来调侃他起床气真重难怪小动物都不喜欢他。

  啊……之前哪次在公司附近逗野猫估计被他看到了。

  松本没说话瞪了他一眼,伸手捏了二宫的鼻子说“你啊,现在胆子大了是不是?”

  “那是因为我知道了润君是个温柔的人。”

  这下霸道总裁路线走不下去了。二宫有恃无恐开始暴露小恶魔本性,装傻卖乖无所不能几句话又要把他气得半死,在公司又不能真的对他做什么,迟早被他玩死。

  松本想了想,决定调整路线。

  对付容易傲娇的小恶魔,办法还是有的是的。

  这不找个借口把他叫进了办公室,就这么撑着头一直盯着他看,他就开始从耳朵红起红到了脖子,然后尖着嗓子说“看什么看啦!“

  松本笑了起来,起身走过去摸了一把屁股,“我的部下那么可爱当然要多看一会儿。”等摸够了,二宫也已经红得差不多了,“好了说正事,今天要交的文案写好了等下再给我看一下,不修改到我满意不准回家哦。”

  这个人……果然还是这样喜欢欺负人。

  ——————END——————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