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MJ出差回来那天

《Alphabet》gamer篇设定——游戏组的故事

上司那篇的后续我在想是再写一章还是再写两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所以今天先码了游戏组继续拉布拉布@Ego(我又艾特不到gn

  【今晚七点直播。】

  简单明了地发了一条推告知今晚的直播时间,二宫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又抱起了掌机,猫咪在他的脚边钻来钻去,才没打几下他又扔了掌机走进了厨房,拉开冰箱看了看。

  冰箱空空如也,一如往常。

  二宫纠结了一会儿要不要出去买食材,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松本。

  “啊Kazu,我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就回来了。”

  “嗯。”

  松本大概是觉得没听到游戏的背景音乐,又问:“在干吗?

  “在纠结要不要给你做晚饭。”

  “噗。那结果呢?”

  二宫看了看自己已经换好的鞋,“……回来记得付我饭钱。”

  离松本回来还有半个小时,离直播开始还有40分钟。二宫算了算时间总觉的10分钟和松本吃饭是不够的,可是说好了七点直播也不能食言。他一边做饭一边苦恼该怎么办,本来躺在地毯上在睡觉的猫咪像是闻到了香味一般钻了过来。

  “不行哦,润君还没有回来。”

  他挥了挥手,猫咪便垂下了尾巴转身跳上了茶几盯着茶几上鱼缸里的小乌龟发呆。“要不干脆先直播个半小时乌龟算了?”他自言自语地问出了声,没忘记把饭菜盛好端到了桌上。还没有来得及把围裙脱下来,二宫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

  松本看见二宫呆呆地看着他又看了一眼时间,拉了松本进来说“快快,快吃饭,等下七点我要直播。”

  “诶?七点?那不是只剩下10分钟不到了……”

  “对啦,所以快点。”

  松本看着对方在厨房跑来跑去忽然又跑去电脑那里开了摄像头对准了鱼缸,又在键盘上敲了几下,然后跑了回来,“好了吃饭吧。”

  “这又是在干吗?”

  “……直播乌龟。”

  “哈哈哈哈。”

  松本跑过去看了一眼电脑屏幕,果然左下角的摄像头上放着乌龟,上面还有一行字说【吃饭去了,过会儿回来。】

  发现Nino桑开了直播的人蜂拥而入,马上又用“不得了Nino桑变成小乌龟了”刷了一屏。刷了几条弹幕又改了走向。

  【吃饭去了,和谁?】

  【MJ前两天出差去了,据说今天回来。】

  【肯定是和MJ吃饭去了,大家别等了,一会儿是回不来的】

  【Nino桑!!我们要看你和MJ吃饭,不要看乌龟……】

  【为什么不是喵星人】

  二宫给松本盛了饭,转头就看见松本对着电脑屏幕一个劲的笑。

  “笑什么呢?”

  “没什么。”松本继续笑着又伸手打了几个字。

  【Nino桑在和我吃饭呢,一会儿还给你们。】放在了原来那行字的后面。

  松本看见瞬间直播间就被刷了一屏【卧槽!】,纠结了一下打算先不告诉二宫他干了什么,一边应着二宫的叫声坐回了餐桌上。

  【刚刚那话是MJ说的吧绝对是!】

  【肯定是不然还能有谁】

  【麻麻有人直播虐待小动物】

  【明明屏幕上直播的是乌龟】

  【据说那乌龟是Nino桑送给MJ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们都懂的……】

  【猫星人还是MJ养的呢照样每次在Nino桑腿上爬】

  【……眼睛好痛】

  【话说趁Nino桑看不到,你们觉得Nino桑是下面的那个还是上面的那个?】

  【前面好问题,我觉得是下面的,Nino桑瘦瘦小小白白嫩嫩MJ伸手一圈就能把Nino桑圈怀里】

  【前面的看样子见过真人】

  【上次有一次不知道是Nino桑接MJ回家还是怎么样,我看见他们一起走出Choco La vie,那身高差啧啧啧】

  【Nino桑小小一团倒是真的23333】

  【上次漫展上见过一次,超级可爱头超大】

  【前面你2333……Nino桑看见要揍你了】

  【刚刚进来现在什么状况?】

  【恭喜你,十年后了】

  【有人算过几分钟吗?最左那只乌龟动都没动。】

  【居然真的有人在看乌龟!!!】

  

  二宫终于回来了,弹幕走向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他打开了麦克风的声音,抬眼一看自己刚才打上的字,发现了后面的那排字。

  ……!!!

  他迅速地把麦克风关上了,转头大喊了一声“松本润!”

  【什么情况?没声音了?】

  【我猜Nino桑去揍MJ了wwwwwwww】

  他拍了拍手终于坐了下来,抱起了猫又转回了摄像头,开了口,“对,我刚才去把MJ揍了一顿,勿念。”

  他又调整了一下摄像头,从旁边拿出了什么东西凑到了镜头前,“对了这是Choco La vie新出的巧克力记得有空去支持一下哦……还有我家新出的游戏也不要忘了哦。”

  打广告还不忘秀恩爱,这直播没法看了。

  ——————END——————

  来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感受一下游戏组的人气(x

评论(57)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