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喜欢讨厌

 @楓聆 

末子舞驾设定 五郎暗恋四郎但是四郎超级迟钝的养成 

然而我感觉自己没有养成起来,也不知道够不够甜_(:з」∠)_

没有后续了()


  喜欢讨厌

  

  他被五郎告白了,告白的话语在脑袋里一直转,烦得要死。

  为什么喜欢和讨厌之间没有中间值呢。

  啊啊好烦,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舞驾五郎喜欢舞驾四郎,从出生开始就喜欢了,四郎比他早出生一会儿明明也瘦瘦弱弱的却总喜欢把他护在怀里,那会儿两个人都还小,都是软软的一团,一郎,二郎,三郎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相亲相爱的两兄弟,都说四郎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好哥哥。

  后来四郎确实成为了一个好哥哥,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弟弟,护着另一个让人头疼的五郎,把哥哥们耍的团团转。

  在五郎还是一个软乎乎的包子的时候,四郎在他心中显得格外高大,当然三郎要比四郎要高得多,但是在五郎心中的形象却不如四郎高大。四郎总是保护着他,在他被其他小朋友欺负的时候站在他身前,在他偷吃糖果的时候帮着他一起骗其他三个哥哥,在他忘记带书的时候把自己的书借给了他结果被老师痛骂了一顿。

  五郎战战兢兢地扯着四郎的袖子说“对不起。”他笑了起来勾上了五郎的脖子,“有什么关系,我可是哥哥啊。”

  初中的时候他们的身高差变得明显起来,四郎似乎到了长身体的时候而五郎似乎还是瘦瘦小小的,那个时候五郎曾被哥哥们打扮成了小女孩,四郎笑得非常开心还起哄要他去坐云霄飞车因为能看见裙底。他也帮五郎救过困在树上的猫,也因为那小猫挠了五郎一下,就对小猫生气。

  再后来他们上了高中,四郎开始收到要他帮忙转交给五郎的情书,一开始是一个两个,后来越来越多,四郎腹诽着那家伙有什么好的,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走在他身边的五郎已经和他一样高了,也越来越像个男人了。

  “五郎……你是不是长高了?”

  “嗯?生长期谁都会长高的吧?”

  四郎看了看从一年前就开始没怎么长的自己,明明自己也应该还在生长期。

  17岁的五郎很叛逆,喜欢和老师对着干,有点危险却浑身上下充满着让人着迷的魅力,喜欢他的女生不减反增,四郎却戴上来了眼睛当起了好好学生。五郎用头抵着四郎的背说,“四郎,学习有什么好玩的……”

  四郎不动声色地推了推眼镜,“学习不好玩,帮你收情书也不好玩。”

  五郎在背后轻轻地笑了起来,从后面伸手摘掉了四郎的眼镜,“那就不收情书了,反正我也不喜欢她们。”

  “一个都不喜欢?”

  “不喜欢,她们哪有四郎好。”

  这个时候的舞驾四郎还不知道舞驾五郎说这话的意思,但还是心里有点高兴,这个弟弟从小到大没白疼。

  

  他喜欢和四郎一起回家,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比他瘦小的身板偷偷地笑对方走路像个小老头,四郎竖起眉毛追着说这话的五郎跑,“你个走路一扭十八弯的家伙才没资格说我。”

  两个少年就在宽广的路上一路往前跑,跑累了,五郎停了下来要四郎请他吃冰棒,吃了一口就抢走了四郎手中的那根把自己手里的塞给了四郎。

  四郎一边抱怨他,一边乖乖地吃起了被迫交换了的冰棒。

  少年时期总是过得很快,四郎发现自己和五郎已经睡不下一张床了,二郎给他们买了一张两层的床,五郎和他争了半天上下铺结果那一晚上却还是一起睡在了下铺。五郎抱着四郎,发现他的四郎什么时候真的变成了小小的一团,软乎乎的,手感特别好。

  他喜欢四郎的轮廓,喜欢四郎会说话的眼睛,喜欢四郎圆圆的鼻头,喜欢四郎像猫一样的嘴唇,喜欢四郎下巴上的痣,喜欢四郎,很喜欢,从头到脚都喜欢。

  区别于小时候的那种对哥哥的喜欢,他发现自己对四郎的喜欢和对其他三个哥哥的喜欢是不同的。从他第一次在青春期里梦见的不是隔壁班的巨乳班花也不是隔壁女校的长腿姐姐而是四郎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四郎的睡眠很浅,他起床处理的时候把四郎吵醒了。四郎很明白的样子,挑挑眉问他是隔壁班的班花,还是对面女校的姐姐?

  五郎尴尬了一下,没说实话,只好装作不在意地说“你猜?”

  “我才没空去猜呢。”四郎吸了吸鼻子翻身又钻进了被子里,没过一会儿床上多了一个人,那人抱着他的肚子说,“床单也脏了,不想睡。”

  四郎笑了两声没动,他便继续抱着四郎睡觉。

  明明分了上下铺,五郎却总是借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四郎挤到了一起,他用手肘顶了顶五郎的肚子说,“你说这上铺买来干嘛?”

  “反正二郎出的钱。”

  说的也是……

  “虽然有点可惜干嘛不直接买张大床,好挤。”

  “那你就给我睡上去。”

  “哈哈不要。”

  都说双胞胎会心灵感应,可是五郎觉得四郎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明明在别的事情上察觉得比谁都要快,偏偏在感情上像是少根筋,他都看出来了班上有女生喜欢四郎,那人愣是看着女生说“这个是要我给五郎吗?”

  给个鬼啊是给你的!

  看这个样子自己不说穿对方是不会明白的,说不定告诉他自己喜欢他,他也会说“我也喜欢五郎啊,最喜欢五郎了。”

  想着五郎就头疼了起来。这怎么办?眼看着他们进了同一所大学,四郎从另一种角度变得受欢迎了起来。四郎很可爱,长得很可爱,又会说话又讨人喜欢,或者说没人会不喜欢他,就算他捉弄一下别人,别人也会觉得看他那么可爱就算了吧。

  如果说喜欢五郎的女生比较多,那喜欢四郎的一定是男生比较多,他见过好几个后辈捏着四郎的脸说好软超级软,也见过好多前辈请四郎吃饭喝酒,对方没喝几杯就脸红红的,五郎一旁看得提心吊胆,找准机会和前辈打了声招呼就把四郎扛走了。

  “我还能喝。”

  喝个鬼。

  过了一会儿四郎清醒了过来,靠在五郎的肩上打起了瞌睡。

  “四郎?”

  “嗯。”

  “我喜欢四郎哦,和喜欢一郎二郎三郎他们不一样。”

  “诶?”四郎睁开了眼睛,傻傻地看了一眼五郎,脑中一片空白,马上又回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五郎总是喜欢和他一起睡,还喜欢揉他的脸摸他的肚子,五郎特别讨厌他和别的男生出去玩,五郎总是看都不看一眼学校有名的校花,五郎说“她们哪有四郎好。”

  “顺便再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还记得那次半夜我把你吵醒了吗,那个时候我想的不是隔壁班的班花也不是女校的姐姐,是你。”

  他把四郎转过了身来抱在了怀里,头搁上了他的肩轻轻地说“四郎我喜欢你啊。”

  四郎听见自己的心脏声砰砰砰地一下子加快了,听见五郎还在继续问他“那么四郎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这个问法真是狡猾啊。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五郎呢。

  “一定要二选一的话,应该是喜欢多一点吧。但是如果和我交往的话……”

  “我喜欢四郎!”

  “听我说话啦笨蛋。”

  ——————END——————

  


评论(19)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