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错过(下)

不要怀疑上去哪里了w这是一篇作为生贺的接龙

上篇 @猶梓謐   :错过(上)

二宫心不在焉地上着菜,门却被忽然推开了。

他习惯性地喊着欢迎光临,抬头一看,是松本。

心跳都好像漏跳了半拍,他直愣愣地看着进来的人,「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要去见女友的么?」

松本展开了一个闪亮到刺眼的笑容说「不去了,女友哪有你好。」

他脸红得要爆炸,心像是要跳出来了似地,抬起头来,看见的却只是普通的客人。

也是啦……这种狗血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他摇了摇头,往围裙上抹了一把水招呼起了客人。

只不过是自己脑洞太大,松本润这样的大少爷能为了那小姑娘改变自己肯定是相当喜欢她的,自己只要作为他的师父……也许是朋友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就好了。

虽然这样想着,二宫还是觉得不太舒坦,更加不想承认的是,这份不舒坦来源于羡慕……可能还有点嫉妒。

自从路上那通电话之后,松本再也没有联系二宫,他有点担心但是一细想又觉得这么完美的计划不可能出问题的,现在他们一定和好如初甜甜蜜蜜,哪还记得他啊……

这一整天他都浑浑噩噩的,直到快要打烊了,松本还是没有联系他,就算一时间把他忘了成没成功总得通知他一声吧,这样算什么……

店里依旧没有人了,二宫愤愤地踢了一下椅子,椅子摇晃了几下没有倒下,可是二宫的心却和浇了一盆水似的凉透了,关了大堂里的灯走到门口想去锁门,门口却歪歪扭扭地靠了一个人手里还拎着个喝空了的酒瓶,一见到他又像是要哭又像是要笑似地捧住了他的脸叫他「Kazu」,然后意味不明地「诶嘿嘿」地笑了起来。

是醉了吧……还醉得不轻……

明明前一秒还在生气,后一秒看见松本这个样子一瞬间气就全消了,扶了那人问「还能走么……进来再说吧?」

「我没醉我还能喝……」

……个屁。

他也不管松本到底情不情愿了,拖了那人进来扔在了椅子上,拿走了酒瓶丢到了一边,想拿条毛巾给他擦擦脸,却一下子被抱了个满怀。

「别走……」

「我不走……我就去给你拿条毛巾……」

他松了手,二宫逃跑似地去找毛巾,回来却看见那个人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真是的闹累了就睡着了……小孩子吗!

二宫和也,30代单身男性,第一次留一个男人在他床上过夜。

本来他是想把松本扔在店里不管的,可是对方喝醉后乱糟糟的前发和微微红着的脸,到底是年轻人还不会控制感情,什么都表现在脸上像是一个长不大的男孩,他情不自禁地摸了摸松本的头发,意外地柔软,对方哼哼了两声没有醒,二宫不忍心叫醒他只好把他搬到了楼上,中间松本睁了一次眼,软乎乎地喊了一声「Kazu」又安心了似的闭上了眼。

二宫给他换了衣服,自己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有点紧,20代的身体瘦而匀称,二宫咂了一下舌把松本往里推了推,轻轻地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在他的身边躺了下来,嘛……有什么事都明天等他清醒了再说吧。

早上醒来也是扒开了整个人都缠在自己身上的松本润,才翻身下了床给他又重新盖好了被子,松本似乎有点被弄醒了抱着被角不情愿地哼哼了两声背过身去,二宫无奈地笑了起来换衣服去楼下开店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松本终于醒了,烦躁地一揉头发坐起身来,觉得自己腰酸背痛地还散发着酒味,手撑了撑有些硬的床抱怨着「这谁的破床硬死了……」抬头环顾四周。

这是哪里……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明显小了一号的衣服又看了看床头的掌机和旁边挂着的一件他见二宫穿过的T恤,然后才终于意识到这应该是二宫的房间,自己昨晚好像是跑来找二宫了,之后的记忆有些模糊,但是看状况应该是二宫把他搬回来了。

诶……二宫的房间原来长这样啊,虽然有点小但是意外地很干净嘛,嗅了嗅被他弄上了酒味的床单和枕头,松本大少爷第一次感到了愧疚。

所以现在他该怎么办?下去找他么……等他回来?

肚子饿了……

他站起来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看到了门上的便条,「给润君 如果醒了觉得饿的话椅子上有一套衣服 换了下来找我」。

不愧是二宫想得真周到,衣服毫无疑问还是有点小,松本皱了一下眉头就先担心衣服会不会被他撑坏,不过就算撑坏了赔他个十件八件的根本不是问题,想着他又放心地下了楼。

二宫正在忙,穿着红围裙又是做饭又是招呼客人的,他走了过去拿走了二宫手里的勺。

「醒了?旁边坐着等一会儿。」

「我帮你。」

「诶?」

「我说我帮你。」他非常熟悉地找出了另一条围裙穿上了。

「……谢谢。」他半天憋出了一句话,抽身给坐得远的客人上菜去了。

松本看着二宫忙得恨不得像杀老师一样快速移动来分身,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不再雇一个人?」

「雇一个人还得多发一份工资呢多不划算。」

「那……白工要不要?」

「哈?谁会来给我当白工?」他白了松本一眼,笑话这大少爷不知道赚钱辛苦。

「我啊。」

「……你别闹了。」

「我认真的。」他看二宫好像不相信,有些急了,拽住了二宫的手继续说,「你不用给我钱,我还付你饭钱。」

二宫一下子没回答他,沉了脸看松本然后拍开了他的手,突然之间一天不联系他忽然之间又喝醉了跑来找他也不给他解释,忽然之间又和没事人似地说要留下来给他打白工,他以为他是谁啊,有钱就可以随便耍人玩么?

「松本润……如果你是觉得我要干这么多事很可怜还麻烦你赶紧回家吧别在这给我添乱。」

他还想再说些什么,看松本有些震惊的表情又突然说不出了。

「小和这小伙子想给你打白工你就让他打呗……干嘛那么吓人。」

「克实酱你给我闭嘴……」

二宫看了看一直没说话的松本,没再睬他,以为他应该识趣地走开了却又拽住了二宫的手。

「我不是可怜你……」他停顿了一下把二宫的手抓得更紧了「我……我是心疼你……」

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甩不开,那人就这样用真诚到二宫再也说不出任何一句狠话的眼神看着他。

「算了你先帮我把这个煮了吧……我们晚上再好好谈。」

 

松本把那天的事情全都交代了,他去见了女友然后哪些准备好的台词准备做的料理统统没有用上,女友见到他之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放过我吧。」他甚至没来得及道歉,那前女友又说「我已经有新男友了。」

「她甚至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说!」

重点在这里吗……

「然后我在她家对面那家咖啡厅坐了好久,看见了有个男的走进了她家她笑得很开心,可我却觉得好像又没有那么难过了反而有点解脱。」

二宫给松本倒了一杯水,递给他,「那你还喝醉成那样……」

「可是很不甘心啊……我松本润还是头一次被拒绝地那么彻底,而且那个男的长得还没我帅!」

「噗。」

「你笑什么?」

「……没,就笑你果然还是太年轻啊。」

松本无视掉了二宫的嘲讽,又继续说,说着说着又忽然神情认真了起来,「白天那件事……我真的不是可怜你,我只是觉得……能和你在一起做事很开心,就算你不让我留下来打白工,我也会天天赖在你店里看着你。」

「别这样……很碍事。」

「哪怕看你要付钱我也愿意。」

「不是钱的问题。」二宫叹了一口气,「我虽然喜欢钱,可我更喜欢靠自己所能赚来的钱。」

「可你给我看,不也是靠你所能?」

「……我又不是牛郎。」

「啊我没那个意思……我就是……啊呀你怎么不明白呢!」

我是不明白,你不说清楚我能明白个鬼,你说清楚了我也不明白。在松本就这样抱上来之前,二宫是这样想的。

被松本一下子牢牢抱住了,他全身就像是僵硬了似地动不了,松本压低着声音贴着他的耳朵,叫他「Kazu」,声音要命一般的魅惑,「我不过就是喜欢你啊。」

他想推开松本,可是手却不受控制地停留在原处,松本又说「你相信我……我绝对不是一时冲动,我虽然这段时间一直为了女友在改变自己,可是真正改变我的不是她,是Kazu你啊,打白工也好,赖在你店里也好,不然我就算晚上撬门来偷看你也好,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撬门可是犯罪……」

「不管……你不答应我我今天就不松手了。」

「不松手你还能抱我一辈子么?」他轻轻叹了一口,脸上却开始有了笑意,松本看不到还在继续破罐破摔。

「一辈子就一辈子,我已经错过了很多了不想再错过Kazu了。」

松本感受到了有双手环住了他的腰轻轻地拍了两下他的背,有吻落在他的脸颊。

「那好吧。」

——————END——————

润君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