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 夏の終わり

去年答应的生贺,给年初写给了我生贺的大嬸qwq

虽然还是写了末子,但是 @路過的大嬸 生日快乐!

 

  夏の終わり

  

  8月,意味着夏天要结束了。

  然而看二宫却丝毫看不出夏天结束的痕迹,依旧是短裤T恤配上一双凉拖。

  11月前对他来说都是夏天,松本记得他这样说过。

  润君的生日过了就意味着夏天结束了,松本记得他也这样说话过,笑话他自相矛盾,二宫却不以为然地笑了起来。

  11月前对他的身体来说都是夏天,然而在他的心里,夏天结束于润君的生日。

  “什么歪理……”他笑得肩膀都颤抖了起来,保持着二郎腿的姿势看了看二宫今天上VS的新服装,裤子还真是短啊……说好的三十代长度呢……

  生日这天有团的工作,听了一路staff的生日快乐,已经乐屋又收到四句,不知道从哪里端出来了staff准备的蛋糕,这么多年来都习惯了,到了30代,生日早就变得不怎么在意了,收到了很多的祝福短信,身边坐着打机的人看了一眼他忙碌的手机意味不明的咂了咂舌,“真好啊……我生日的时候可只收到了5条……”

  “这能怪谁啊……谁让某个家伙一直抱着游戏拒绝别人的邀请……”

  二宫撇撇嘴,“我又没有拒绝你的邀请……”

  “那还真是荣幸。”他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侧了身蹭了蹭他的肩膀,不知道有谁一直在重复“感谢妈妈一直生下了松润”,重复了一遍又一遍,被松本轻轻吼了一句“你够了。”又乖乖坐了回去。

  能和这群人一起过生日其实他很开心了,在一起工作了那么多年,最懂他的果然还是团员们啊,虽然送的礼物经常胡闹,也足以让他笑得合不拢嘴。他今天特地戴了大野在节目上送他的帽子,用着去年相叶送他的手机,忽然拍上二宫的大腿问,“我的礼物呢?”

  对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没有拿开他的手,“你还好意思说,我的礼物呢……我都打算要一个个诅咒过来了你居然都不送礼物真是……太伤心了……”二宫委屈的吸了吸鼻子,松本悻悻地把手收了回来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喂。”那人不满地轻轻抱怨了一下,眼角却笑出了浅浅的皱纹。

  本来打算要礼物的人反而处于下风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二宫忽悠到这个状况了,其实礼物什么的也没那么在意,毕竟这个家伙送的东西带给自己的全是困扰,嗯……甜蜜的困扰。

  

  伴随着fan们的尖叫,主持人调侃着这和松润出现时的反应一样,展示出的照片上是一个海盗的手办,他说着不喜欢,解释着那是我家的二宫送的生日礼物,把他放在了家里显眼的位置还拍了照,爱意?那种东西才没有呢……

  虽然是这样否定着,但是那个手办,那个布偶猫,那个屏风,那些奇怪的衣服,还有在鱼缸里乐此不疲地爬来爬去的乌龟们。

  如果这些东西不是二宫送的真想揍对方一顿,打扫房间的时候就会对着这些东西苦笑,拿起来看看擦擦灰,嘴角上扬着自言自语埋怨几句再放回去。

  这两年他开始给自己送游戏了,说是为自己精心挑选的但是怎么看都觉得在他的家里出现过吧!质问他的时候,他一如往常地装着傻“哪有哪有这些可是我精心挑选亲身试验过的好游戏……而且很贵的……”

  明明就是家里放不下了嘛……

  松本无聊的时候玩过两盘,确实也挺好玩的,二宫喜欢的游戏质量有保障。他说选不出礼物的时候就会送自己喜欢的东西,也确实这么多年了到底该送什么变成越来越迷茫的事情。松本也明白对方的想法,往往也只是开玩笑地问他要礼物,至于最后到底送了什么其实并没有区别,只要是二宫送的他都会喜欢的。

  

  打开车门的时候被人抢先坐了进去,他看着趴在方向盘上偷笑地人目瞪口呆地“诶”了一下……这个蹭车的方式实在是太新鲜了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松本扁扁嘴又绕到了另一边打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

  二宫什么话都没说就开起了车,最近剪了头发变得很清爽,松本看了他一会儿终于还是问出了口,“你这是要把我拐去哪儿?”

  “我家。”

  他往椅背上靠了一下,“……一瞬间期待了一下你要带我出去玩的自己真蠢。”

  “你还想出去玩啊……生日当天在外面乱逛你是嫌目击不够多吗?”

  “……有什么关系。”他摸了二宫包里的掌机出来玩,一路开到了二宫家门口他又说想放烟花。

  二宫夸张地抬手合上了自己的下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在逗我吗……”

  “不行?”

  二宫没回答,开了门先让松本进去。

  “呐……不行?”他没有放弃,继续这样反问。

  ……今天这个人怎么这么会撒娇啊,二宫从冰箱里搬出了一个盒子端到松本面前。

  “线香花火就行了,我们去天台放嘛……啊蛋糕!”他才发现二宫从冰箱里端出来的是什么,“亲手做的?”

  “嗯……你不是之前一直嫉妒我给Ma酱做蛋糕吗……”

  “你还记得啊我以为你肯定忘了……不过礼物呢?”

  眼神飘向了别处,伸手把切蛋糕的刀递给了松本,“这个以后再说……”

  “不对我的线香花火的话题呢!”塞了一嘴蛋糕的松本终于想起了他原来的重点,二宫见糊弄不过去了到底还是妥协了,“好啦好啦,等下去买就是了……你今天怎么回事?”

  “利用最后一天的年龄差……”

  无言,二宫扶了扶额头,败给了会撒娇的松本润,确实今天一过他们两个又同岁了,每年只有两个月有年龄差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把剩下的蛋糕又放回了冰箱,两个30代的男人在夏天快要结束的大晚上居然要出门去买线香花火。

  “好了……这下满足了吧……”

  “Kazu真好……夏天果然还是应该放烟花啊。可惜每年的夏日祭啊烟花大会啊总会撞上工作。”

  虽然没有浴衣,没有充满诱人食物香味的小摊,没有照亮天空的烟花,松本挥舞着那根小竹棒,花火在空中飞舞,他笑得像个少年,又点燃了另一根塞到了二宫的手上。

  “呐。”松本突然出了声,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弧度在暗示着二宫什么。他说着“才不懂啦。”却配合着和他同时一左一右画出了弧线。

  一个短暂的用花火划出的爱心,不知道是花火照的还是怎样,二宫的耳朵红通通的对方却没有说穿,搂着二宫点燃了一根又一根,直到天台又恢复了一片昏暗,趁机在对方已经没有刘海阻挡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谢谢你……陪我干这么无聊的事情。”

  他抱怨着“你也知道无聊啊……”把竹棒收拾好了勾住了松本的脖子,“走吧,回去继续吃蛋糕。”

  “嗯。”

  “生日快乐哟。”

  “嗯。”

  “不用太感谢我。”

  “什么啦……”

  ——————END——————

  

  

 

评论(29)
热度(6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