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5

不就是养个被炉嘛说养就养(。

前文:01  02  03  04

 

5.不就是个被炉嘛我养就是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二宫觉得自己像是被鬼压床了,浑身动弹不得,脑袋再清醒一点之后他才终于想起来不是鬼压床是被炉压床。

试着动了动手脚挣脱对方的怀抱,对方感受到了他的动静松了手却又环住了他的腰,二宫抽出的那只手一时无处可放只好举过头顶然后发现这个姿势刚好可以很顺手的搂上被炉的背摸一模被炉埋在他肩头的脑袋,二宫垂了眼刚好能看清松本睡着的侧颜,他家的被炉可真是个大帅哥,不仅肤白颜好身材也好,让他平时维持那个四四方方毫无趣味的被炉真是可惜了。

不仅如此,松本昨日的裸体只要二宫稍加回想就能清楚浮现,只要想想对方趴在客厅,自己进到他的身下二宫整个人都不由自主的污了起来,这不行,这还能不能好好地享受窝在被炉里看电视打游戏的时光啦。

被炉醒了,睫毛“唰”地一下翻上去,让二宫有些不知所措,对方倒是毫不别扭地看了二宫一眼又闭了眼埋下头去打算睡回笼觉。

喂!不过是个被炉竟然还敢赖床,二宫来了气想把被炉叫醒,可是被炉身上暖呼呼的和被子打出一个完美的配合让二宫也不想离开被窝。

就算被炉变成了人,同样具有让人变懒的作用。

二宫坐了一会儿心理斗争,侧头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终于到了再不起来就真的要迟到了的时候,就算他是二宫银行的行长不用打卡考勤也不能在周一的员工大会上迟到啊。

况且迟到的原因还是被被炉诱惑了。

二宫拉开了松本的手坐起了身来,对方在被子里扭了两下终于又睁开了眼含含糊糊地问他“你去哪儿?”

“我去上班晚上回来,就拜托松本君看家了。”

对方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又蒙上了被子却在二宫走出房间的时候说了一声,“路上小心。”

二宫一个人住惯了,忽然在出门前能听见“路上小心”让他十分感触,哪怕把这句话说出口的只是被炉。

啊,家里有个好看又居家还会撒娇赖床的被炉了真好啊,想养。

没想到当二宫回到家打算今天等下叫个外卖和被炉分分的时候,他却一下子闻到了饭菜的香气和锅碗瓢盆轻轻的碰撞声,朝着声音望去,他的被炉穿着二宫昨晚找给他的居家服外套一件二宫一直挂在厨房间却没怎么用过的淡紫色围裙正举着勺子有模有样地翻炒着。

诶被炉还会做饭?

“啊我看电视学的。”松本爽朗而自信地笑了起来,“看过很多料理节目所以我会做很多菜哦,不过我看你的冰箱里没什么食材就只能随便做了点。”

虽然只是随便做了点但是卖相满分味道满分,二宫偷偷瞄了一眼其实还是有些担心地看着他的松本回了他一声,“好吃。”

二宫看了看听见他的赞美后笑得非常灿烂的松本,虽然很可惜自己失去了一个温暖好用的被炉,但是养这样的被炉,不可惜。

Tbc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