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受欢迎男子的搭讪学堂

这位穿着哦虾类的人你站住,你是来干嘛的?


不受欢迎男子的搭讪学堂


  他穿着一件写着game boy的黑色T恤和一条米色的短裤,一边把掌机往裤兜里揣一边走上讲台,一转身把白板翻了个面,拿起了白板笔在白板上写上了【不受欢迎男子的搭讪学堂(3)】。

  教室里似乎比以前微妙地有些骚动,二宫在写完了【主讲人:二宫和也】之后转过头来,看见第一排正中央坐着一个男人,那男人翘着二郎腿,穿着藏青色V领棉麻T恤外套一件长款黑色雪纺拼接马甲,下身是一条白色的七分裤,戴着一顶黑色礼帽和几乎看不清眼睛的墨镜,就这么抱着手臂直愣愣的盯着他看。

  ……来砸场的?

  教室里其他的人都纷纷用眼神来交流议论这样一个穿着时尚颜值又高的男人为何会坐在这间教室里。

  二宫很理解,毕竟这是不受欢迎男子的搭讪学堂啊,可不是受欢迎男子的经验论。他看了看那位男子,又或者对方其实是特约老师来配合我一起上课的,然而也并没有人通知过他这件事。

  他走下了讲台走到了男人的跟前,男人仰着头朝他微笑,伸手摘掉了墨镜随意地挂在了衣领上,又伸手摘掉了帽子放在了腿上朝他点了点头问,“老师,我们这是要开始上课了?”

  ……你确定你需要上课?

  上课时间到了,教室里的窃窃私语也平息了下来,二宫没有马上开始课程,而是又走到了对方跟前说,“这位新同学,你可以做个自我介绍吗?啊坐着说就行了。”

  “松本润,33岁,东京人,性别男,偏好肤白颜好腿直屁股翘的,请多指教。”

  听见对方偏好的时候二宫差点下意识地翻起白眼,要是这个教室里的其他不受欢迎男子提出这些偏好二宫可能会一脸冷漠地告诉他“你做梦吧。”但是眼前这个男人不一样,他有资本,只要站在那里什么话都不用说,也不用学什么搭讪,别说肤白颜好腿直屁股翘的了,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啊。

  “松本同学,以防万一我想告诉你一下,这里是不受欢迎男子的搭讪学堂。”

  松本点点头指了指黑板,“嗯我认字。”

  “……所以你?”

  “但是没规定受欢迎的男人不能上这课吧。”

  是没规定但你也不要就这么承认自己受欢迎啊,啊啊你看班上的学生都收到了万点暴击了好嘛。

  松本似乎没有这个自觉,继续微笑着看着二宫说,“所以,老师你会教我搭讪的对吧。”

  理论上来说,是的。

  

  二宫在白板上写下了对话技巧几个字,回头一看,总觉得教室中央在发光耀眼得他眼睛有点疼,这么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简直碍事到了极点,最关键的是,松本的打扮可比他像老师多了,对方心里估计一定在笑,这老师,穿的和老奶奶似的。

  对于这点,二宫确实也没啥好反驳的。

  “和初次见面有好感的人该聊什么呢?相信不受欢迎男子都会烦恼过这个问题,尤其是相亲的时候。找不到话题聊不开场面一度很尴尬结局就会很惨烈。”二宫的声音比较细高清澈而且具有穿透里,大家听得很认真,二宫说着便向一位男子提出了问题,“如果是你,会和对方聊些什么呢?”

  该男子仰头看着他眼珠转了两圈嘴唇张开又合上就是不出声。

  “好,你已经出局了。”二宫做出了“你已经没救了”的表情教导了起来,“要记住,说什么都比不说好。”

  “你呢?你会聊什么?”二宫又走到了另一个男人跟前。

  对方想了一下,“我会问她家住哪里……”

  二宫又翻了一个白眼,“你是STK吗上来就问别人住哪里?不把人吓跑才奇怪呢。”松本听到这话轻轻地笑了一声,二宫的吐槽虽然犀利却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所在,对方似乎听到了他的笑声伸出手掌指了指松本,“松本君,你会聊什么?”

  “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二宫愣了一下,抬手用手肘捂了嘴笑了起来,“这只对你有用好吧。”那想对方却又举起了手来,二宫一边吐槽他这又不是什么抢答游戏一边让他回答。

  “问问对方的兴趣爱好或者特技什么的。”

  “正解。”二宫鼓了两下掌,对方不愧是受欢迎男子一点就通。

  二宫走回了讲台,开始解释为什么要问对方的兴趣爱好,“你想知道对方也比较愿意讲,这样话题才能继续下去,让对方讲话你适当接话可以显示出你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愿意听她讲话……”

  教室里很多脑袋都在点头也有埋头做着笔记的,二宫说接下来给大家十分钟时间和身边的同学两人一组实战演练一下,意料之中的,没有人愿意和松本一组,学生人数又是单数,松本便落了单有些可怜地望着二宫问他,“老师,你能陪我演练一下吗?”

  ……你还要练吗?

  二宫想着,可对方好歹是交了学费的想想就答应了,拖了张椅子在松本身边坐下,松本无实物表演地点了个单问二宫要喝什么。

  “蜜瓜苏打。”

  “Kazu喜欢喝蜜瓜苏打啊。”

  “也谈不上喜欢……等等”Kazu?

  二宫皱了皱眉,伸手拍了一下对方脑袋,“你可以按套路来吗?”

  “我觉得这也是套路的一种啊,你看点单的时候就能了解对方的喜好了。”松本笑了笑不紧不慢地解释起来。

  “是能了解,但是你不能就蜜瓜苏打一直聊下去啊。难道你还能和对方聊蜜瓜苏打是怎么做的吗?”

  “能啊,我会做,我是开咖啡厅的。有空做给你喝吧Kazu。”

  这位先生我麻烦你按套路走啊!

  松本耸了耸肩,“好吧,我们重新来。”

  二宫点点头,再一次假装自己和对方初次见面。

  “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二次听见这话二宫还是愣住了,“都说了这只对你有用。”

  “可不就是我去搭讪嘛,对我有用就够了。”

  “松本君。”

  “好的,我知道了。”松本似乎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直接接了话,“二宫桑平时喜欢做什么呢?”

  “打游戏变魔术弹吉他攒钱。”二宫故意说了一串好让松本无法接话,像松本这样打扮时尚的人想必对游戏肯定没什么兴趣。

  “啊二宫桑完了生化危机7了吗?我最近在……”

  很遗憾,二宫不仅预测失败,而且还暴露了他的爱好。

  

  实战演练结束,二宫进行了下一个话题,“如何在初次见面夸奖对方。”

  “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夸奖对方十分重要,怎么样夸得自然很有讲究。”二宫背着手踱步到了松本身边,“你来,你会怎么夸?”

  “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好了我知道了,下一个。”这是二宫今天第三次听见这话了,低头扫了正对他笑得得意的松本一眼,微微红了耳朵。

  他现在知道对方是来干嘛的了。

  是来撩自己的。

——————END——————

评论(24)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