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4

二宫先生表示我可能是第一个养被炉的人()

前文:01  02  03


4.被炉坚持要和我睡该怎么办


一直打游戏打到了晚上,二宫从被炉里出来洗了个澡,回来发现他的被炉正以人形的姿态盘腿在看电视,看见他从浴室出来非常爽朗地和他打了声招呼说“欢迎回来”然后再一次变成了被炉。

虽然被炉已经在他跟前变身了好几次,但是他还是有些不习惯这样神奇的被炉,一度有些混乱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最后坐进了被炉踏入了游戏的世界,一直打到凌晨一点,他听见被炉开了口问他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吗?二宫看了一眼时间,恋恋不舍地存了档放下了手柄从被炉里钻了出来,却听见被炉有些惊讶地问他不和他一起睡吗?

“啊?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睡?”

被炉安静了一秒,解释了起来,“广告里,人们不都是睡在被炉里的吗?”

“啊?”二宫有些懵,话是没错,但是有床不睡他为什么非得睡在被炉里。只好一本正经地和被炉解释起来,“那是短时间休息一会儿的时候,平时晚上睡觉我还是比较喜欢睡床。”

被炉乖乖地“哦”了一声,二宫以为被炉明白了,便打算回房间,却忽然又在想他的被炉晚上会不会有像昨天那样变成人睡在地板中央,什么都不盖会不会感冒,可是给他盖被子会不会有些奇怪,明明就是个被炉,想了半天的结果是,二宫在被炉松本大约是头的地方蹲了下来,“松本君,你还是变成人形吧。”

话音落下的瞬间,逆天的睫毛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松本调整了一下坐姿抱着腿乖乖坐着眨了眨眼睛问二宫这是答应自己和他一起睡啦?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睡啦。”二宫苦笑不得地看了看马上眼前的男人。男人似乎有点失落,二宫盯着男人唇边的痣看了一会儿到底还是心软了,“好吧,你可以和我一起睡……但是!”二宫强调着,“你可别睡着睡着突然变成被炉,我一点都不希望看到早上醒过我的床上叠着一张被炉。”

“不会的。”松本拉住了他的手,“被炉处于无意识的状态的时候只会不小心变成人,不会从人变成被炉。”

“那就好。”二宫点点头,忽然看了松本一眼又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被炉需不需要洗澡,会不会触电。

“人形状态的话可以洗澡,不会触电。”这下二宫终于放心了,站起身来指了指身后的浴室,那你去洗个澡吧,毕竟在地上趴了一天了。

然而二宫忘记了另一件重要的事情,于是他坐在床上按掌机按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在了他的余光里。

抬头一看,是一个裸男,或者说,是一个裸着的被炉。

说着他又回房间找出了一套干净的居家服丢给松本,“被炉竟然没有替换衣服嘛!”说完二宫才想起来要吐槽自己被炉怎么可能会有替换衣服,吃一堑长一智的二宫一边看着松本穿上衣服,一边嘱咐道,“以后洗完澡就换上这套衣服,啊,记得穿好再出来。”

松本才刚刚穿上裤子,还没有穿上衣,露出了细而结实的腰,二宫不禁心想他的被炉身材可真好啊。

TBC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