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男友培训(上)

意念 @GemiNi

小宅男N暗恋隔壁婚介所门面J

还以为是个少女番,没想到竟然是个搞笑番()

(上)

  整日与游戏作伴,视游戏为朋友工作恋人生命的二宫和也33岁最近有了喜欢的人。不是巨乳的二次元美少女,而是一个三次元的男人,虽然对方脸的轮廓深邃好像能用简单地用wii拼出来,浓眉大眼,就像是二次元中走出来的王子一样。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描述之后,二宫的大亲友相叶担心地用手摸了摸二宫的脑门,“Nino你没事吧,是不是最近乙女游戏做多了?要不要休息一下换个美少女游戏做做?”

  二宫拍开了他的手,一脸嫌弃地送给了相叶三个字,“滚滚滚。”

  他是认真地暗恋着他家对门的婚姻介绍所的帅气男员工,今年已经33岁的二宫至今仍然单身,恋爱经历不多不少大概两三次,时间不久,大多以“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走向终结,在被父母无数次催促别整天打游戏了不想结婚至少也试着和人类相处相处吧寄来了附近的婚姻介绍所宣传册,二宫随手翻了两下然后对宣传册上的优秀员工一件钟情。

  很可笑吧,二宫自己也这么觉得,活了三十多年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完全是直的,而且比起一日三餐更喜欢游戏的自己竟然会对别人感兴趣。二宫想,一定是这位叫松本润的员工长得太好看了,而他刚好有些颜控。可是……二宫对着宣传册犯起了愁来,这脸怎么看都是小姑娘会kyakya叫的类型,直得很。

  一旦有了暗恋的人,一向宅死在家勇于创造不出门新纪录和连续打游戏时间新纪录的二宫每天开始会外出散步了,一开始只是为了在走过对面婚介所的几步路时往里偷瞄看看会不会看见松本润,在有幸见到野生的松本润在大厅和客户进行相亲商谈的之后,二宫在婚介所门口停下了脚步,然后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不幸运地与松本润对上了眼神。

  二宫愣了一下,拿出自己高中时戏剧部的绝赞演技神态自若地推开了婚介所的门,不顾自己还穿着T恤短裤走到了前台跟前说要进行相亲商谈。

  前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还是颇具专业态度地拿出了一张申请表给他,他工工整整地填上了个人信息之后在把申请表还给前台的时候又追问了一句,“请问可以指定指导员吗?”小姐姐点点头,拿出了笔,“可以的,您想要指定哪位指导员,我可以帮您备注。”

  直接说名字的话不纯目的似乎会昭然若是,只好装模作样地问有没有员工介绍手册,然后在松本润的照片旁边用手指指了指。

  前台说之后会为他安排的,二宫便又神态自若地走了出去,等二宫出了门之后不久,松本刚刚结束了上一位客户的指导走到了前台,“刚才那位先生?”

  “啊,是想来相亲的,填了申请表还说想指定松本先生呢。”说着把一叠申请表包括二宫的那一张递给了松本,松本心想这么年轻相什么亲啊低头瞄了一眼申请表。

  ……33岁?!骗人的吧。

  

  松本仔细地研究了一下二宫的申请表让前台安排了第一次会面,松本特意安排在了咖啡厅好让对方不会太紧张,本以为上一次二宫的穿着只是意外,可没想到这一次也是T恤加短裤,只是颜色款式不同而已。面对露着细白小腿的二宫,松本表示腿还挺好看的但是这好像老奶奶去菜场买菜的打扮是怎么回事,明明长着一张好看的脸,简直是暴殄天物!

  还有这个乱糟糟的刚起床的发型,出门也不理理吗,刘海都快遮眼了你是宅男吗!心里的弹幕吐槽到这里的瞬间松本想起了二宫的申请表,职业游戏开发工程师,兴趣打游戏变魔术弹吉他存钱,特长同上,最自豪的事是连续4天不出门2天连打25小时游戏5年没买新衣服,宅!实在是太宅了!而且五年没买新衣服?!时尚达人松本润简直要尖叫出声,这个男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松本心里的弹幕飘完了之后终于恢复了理智伸出了手去自我介绍,“你好二宫先生,我是你的恋爱指导员松本润。”

  “你好,松本先生。”对方也伸出了手来回握住他的手,一瞬间松本的脑中只飘出了“咦手还挺软的”这种奇怪的想法。

  和想象中的宅不同,二宫的谈话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都还挺不错,再加上这张好看的脸啧啧皮肤还挺好,难以想象会单身到现在,问起原因对方便开始诉苦,“她们总问我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这要我怎么回答,当然是游戏重要啊。”

  松本看了看二宫无辜又真挚的眼神,他想他大概知道原因了。

  他忍不住打断了二宫的滔滔不绝,“恕我直言……”松本在脑中开始组织语句,可眼前的人身上问题实在是太多了突然之间让松本有些迷茫该从何说起。

  “二宫先生下次要不要试着换换服装风格?”

  “诶?”

  “T恤短裤会让女孩子觉得你对待约会过于随意,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或者是T恤配上一件小马甲都会让女孩子觉得你用心了,自然好感度就会变高。啊不是说现在的二宫先生不好,二宫先生的谈话很有趣很能吸引女孩子,也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如果能好好搭配服装的话二宫先生就能变得更加优秀。”

  “可是……我不会搭配服装。”对面的人有些可怜地盯着他,“可以请松本先生帮我搭配吗?”

  “当然可以。”松本微笑着答复着,原来二宫先生也不是那么固执嘛。

  “然后就是希望二宫先生在约会的时候尽量不要打游戏,虽然我相信二宫先生的确如自己所说的那样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谈话,但是女孩子会有一种被放置了的感觉,这样不太好哦。”

  “诶——可是没有游戏的话一半的我就已经死了。”二宫揉了揉自己的脸,把脸揉成了奇怪的形状,松本被这话和这张过于柔软的脸逗笑了,然而作为一名专业的恋爱指导员,他是不会因为对方可爱就动摇的。

  “再之后就是……”松本下意识地继续说着,对上二宫茶色的瞳孔之后却一下子忘了对方还有什么问题,啊他想到了,对方长得太显小女方总会被说在谈姐弟恋,但是这个问题对方也没什么办法所以果然还是百分百有用的建议,“要主动一点。”

  第一次的恋爱指导顺利结束了,松本说作为鼓励这顿他请,二宫坐在位子上乐呵呵地看着松本斜斜地倚在收银台上的背影,盘算出了一个新的计划。

  

  “松本先生,二宫先生的相亲全灭了。”

  “诶?”松本不可置信地接过了前台给来的报告反馈,这个人到底有没有按他说的做啊,全灭也太夸张了吧,松本瞄了一眼相亲报告,女方的意见写着,“长得太年轻了,不想姐弟恋”,“可爱型的不是我的菜”,“做朋友挺好,做结婚对象感觉不可靠,脸太可爱”。

  这年头长得可爱还真是有错啊。松本咂了咂舌,这不怪二宫,怪那些女孩子没眼光,那么可爱的男人不要给我啊。

  ……咦我在说什么?松本抓了抓脑袋,下一秒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二宫他接了起来,电话那头就哭诉了起来,“松本先生,你上次给我的建议根本就没有用嘛!松本先生,是不是我还做得哪里不够好,松本先生,你能给我单独进行男友培训吗?”

  对方一口一个松本先生喊得他头有点大,反应过来的时候松本已然接受了对方的请求。

  等等男友培训是个什么培训?谁是男友我还是他?

  ——————TBC——————

  你猜是你还是他(。

       觉得二润好像也不错,就是不知道gn接不接受二润

评论(36)
热度(26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