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男友培训(下)

事实是个润二润啦,最后润君只是不甘心自己被长相那么可爱的人反攻了

并没有肉()

前文:(上)


(下)

  松本又一次和二宫面对面坐在咖啡厅里,长到遮眼的刘海被好好地修剪过撇到一边,稍稍有些长长的头发被别到了耳后,T恤变成了白衬衫黑马甲,松垮垮的短裤也变成了非常有质感的西装短裤。松本觉得他之前的服装教学还是相当有用的,这不,虽然依旧手不离3DS,可光看外表完全不像个小宅男了。

  但是这并不能够改变二宫被女方花式以“太可爱”为由拒绝了,松本坐正了身体,把手握拳放到嘴边咳了一声,“那么我能帮二宫先生什么呢?”

  所谓的男友培训其实就是模拟恋爱,二宫说要当个好男友,要松本好好配合他。一般情况下,恋爱指导员是不会提供这种服务的,但是眼前的男人经过自己的指导还是相亲全灭多少也有点责任感才会答应二宫这种要求。

  二宫笑了起来,把手再次伸了出去,“那么再一次自我介绍,我叫二宫和也,你可以叫我Nino。”

  “松本润。你可以叫我……”

  “润酱。”二宫脱口而出,又微微抬眼看了看松本扬了扬嘴角,“可以这样叫你吗?”

  “嗯。”松本回握住了二宫的手,对方的手果然很软。

  

  接下来的日子里,二宫和他的line对话就没有从置顶掉下来过,二宫常常会发来信息,通常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今天要下雨啊,润酱有没有带伞?”

  要是回复“没有。”二宫就会又回复两个偷笑说,“那我来接润酱啊。”

  然而细心如松本很少忘记带伞,所以二宫的回复通常是,“诶真可惜,不能送润酱回家了。”

  二宫其实很会撩,松本看着那些像朋友那样平常却总是包涵着爱意的对话忍不住有些心动,他想如果自己真是女生估计就会心动了。然而事实上当松本放下手机就会想起来自己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需要送的。

  休息日二宫会约他出去看电影或者去他家打游戏,二宫的游戏真的打得很好,却会在对决的时候细心提醒自己难点然后对方自己却不小心让水管工掉下了缝隙。犯了低级失误的二宫非常不甘心地往松本的肩头一躺,发梢蹭得松本的脖子痒痒的,垂眼刚好能看见圆圆的鼻头,二宫的轮廓是他喜欢的轮廓。

  又过了几天在松本为另一个已经相亲了接近100回的客户发愁的时候,二宫发来了“想喝酒”这样的没头没尾的信息。松本想了想回复他,“晚上有时间吗?去你家喝酒?”

  配上一个颜文字的一句“好啊=.w =”,松本的心情似乎都好了起来,拍了拍脸又翻开了资料,为了晚上能和二宫一起喝酒,现在也要加油工作啊。

  

  提着一袋啤酒敲开了二宫家的门,对方一旦在家里服装就又打回了原形,松垮垮的T恤加皱巴巴的短裤,房间一直都还算干净整洁因为据二宫所说他也有轻微的洁癖,这点倒是和松本相当相合,松本放下了啤酒在二宫家的沙发前盘腿席地而坐,对方却塞过来了一个手柄自己站起了身来走到了厨房问他要吃点什么?

  松本挑了挑眉,“你还会做饭?”

  二宫笑了起来,系上了围裙,“别看我这样,我父母可都是料理人哦。”

  坐在地上的男人扬起了头来,“那我要吃奶油蟹肉饼。”

  二宫真的给他做了奶油蟹肉饼,还有汉堡肉和猪排,配上米饭,味增汤,茶碗蒸和蔬菜色拉。菜端上桌的时候,松本才真的相信对方说的是真的。

  “没想到Nino你意外地居家。”

  二宫抬了手臂捂着嘴笑了两声,“我虽然是个宅,可不是生活白痴。”

  吃完了饭松本主动要求去洗碗,二宫也没打算和他争,拍了拍肚子一扭一扭地挪回了沙发上从桌下拿出了一副扑克牌,松本瞄了一眼,想起二宫申请表上写的特长和兴趣爱好。发现对方在往他这里看的二宫拿着牌走到了正在洗碗的松本跟前,给他看了看牌面手掌一摸牌面就完全变了。

  简单的魔术,但松本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看,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好厉害。

  “还有更厉害的,等你洗好碗继续。”

  

  “诶润酱。”在又变了几个魔术的时候,二宫突然出声叫他。

  “怎么了?”

  “你们公司有规定恋爱指导员不能和客户恋爱吗?”

  松本回忆了一下摇了摇头,“这倒是没有。”

  二宫点了点头“哦”了一声,把牌摊开要松本抽一张,松本抽了一张,根据二宫的指示自己看一眼不要被他看到然后再插回牌里。

  松本刚才抽到的事一张红心J。二宫拿出了两张牌来说它们将会找出松本刚才选的牌,拍从一只手甩到了另一只手里,右手左手只剩下了一张牌,二宫把它举了起来问松本是不是这张,松本看到牌面愣了一下,拍上是一个很大的红心,中间写着J。

  “诶怎么不是这张吗?”

  二宫把这张牌翻过来看了看然后将它放进了松本的手里,松本又把牌翻了回来,牌变成了正常的红心J。

  可真是会撩啊。松本听见了自己加快的心跳声,始作俑者拿回了他手里的牌把牌全都装进了牌盒里然后转过身来看向松本。

  “接下来是今天最后一个魔术了。”二宫停顿了一下,“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请求你陪我进行男友培训吗?”

  “因为你相亲全灭。”

  “嗯。”二宫点了点头,“不过只要我在变一个魔术,我想我就可以从你们婚介所毕业了。”

  “什么魔术?”

  二宫勾起了嘴角往松本那边靠了靠,扶住了松本的脑袋吻上了他的唇。

  他放开了松本,松本显然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看见二宫微微红了耳朵还要装作游刃有余的表情问他,“……我的魔术成功了吗?”

  “嗯。”

  

  【润酱,今晚想吃汉堡肉。】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松本笑了一声回复了一句,【好。】

  【T.w T做润酱的男朋友好幸福】

  松本对着颜文字咂了咂舌,什么男朋友,明明这家伙只有在床上才像个男朋友。

——————END——————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