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代言人(5)

前文:(1) (2) (3) (4)

(5)

  松本作为一个合格的迷弟自然平时是混论坛和各种饭群的,开了迷弟专用小号,日常潜水,但是因为胸大以及几乎马上能说出二宫身上的衣服品牌和价格,在饭群里也算是一个有名的存在。

  Nino与Jun Style这栋楼很久以前就有了,只是松本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一直都没见过,楼里二宫穿的衣服都细心地标注了价格,这种行为不禁让松本怀疑楼主是不是自家公司的人。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毕竟自家公司的情敌还是很多的,他身边就有,比如佐藤秘书之类的。

  【讲道理,Jun Style家有些衣服如果不是Nino穿的话简直无法想象??】

  【2333是,别人穿根本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以前很喜欢这家衣服,买了之后发现,颜值不够,不要轻易尝试()】

  【据说Jun Style的社长也很帅。】

  【这难道是一个颜值高才能穿的品牌吗(哭泣)】

  【你们不要这样说嘛,JunStyle的衣服虽然有的是时尚过头了233,但也有日常经典款的啊】

  【超爱经典款!新一季JunStyle集团外面Nino海报身上那件白色毛衣超好看!】

  【然而他家的衣服都不便宜啊qwq】

  【虽然是不便宜,但是他家衣服的做工和舒适度真的是没话说,还是很对得起价格的。】

  【Nino最近经常提到Jun Style啊,上周在广播里还提到和Jun Style的社长一起吃饭了。】

  【好像是第一次吃饭吧,以前没听Nino提起过。】

  【代言这么久才第一次吃饭?】

  【上周上番组的时候也提到Jun Style了,说Jun Style实在对他太好了,给他钱还送他衣服(笑)他的衣柜里已经全都是Jun Style,感觉这辈子不用再买衣服了2333】

  【Jun Style如果出内裤的话是不是Nino也会代言啊】

  【噫,楼上你在想什么啊!】

  噗!这人在想什么啊!松本喝了一口水压压惊,想象了一下那画面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就算代言,一块腹肌也不可能拍宣传照的死心吧(虽然这么说我也很想看】

  【一直觉得Jun Style很喜欢Nino啊,进他们公司一眼全都是Nino】

  【员工表示Jun Style简直是二宫和也饭的天堂,每季有新鲜的照片看不说还有生人看。】

  【卧槽能见生人?】

  【换季拍新品宣传的时候Nino都会来,人超好,会和所有在场或者去摄影棚路上见到员工打招呼的。】

  【!!!大学毕业想去Jun Style工作!】

  【已往Jun Style投简历】

  【你们啊喂wwww】

  【看新闻了吗,Nino要和Jun Style一起参加冬季新品发布会!】

  【看到了看来到时候又可以买一波生写了。】

  看到生写,松本忽然想到了什么,我到时候现在他旁边会不会有我们两个人的two shot啊,如果有的话,一定要让佐藤秘书帮我全都all回来。

  

  发布会下午一点开始,松本提前两小时就在会场准备了,虽然二宫说他自己来也可以但是松本还是坚持让佐藤秘书去接他。

  大约十二点半的时候,一身白西装的二宫和佐藤一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松本一边在指挥现场一边问他吃饭了吗?没吃饭的话让佐藤秘书帮你去买点。

  二宫笑了起来摆了摆手,“吃了吃了,你忙你的吧别管我了。”

  “那……”松本看了一眼已然掏出了掌机的二宫,对方听见他出声又抬起了头来,眼里映着灯的光影亮闪闪的,“等下结束了一起吃个晚饭?”

  他点了点头答应了。

  松本很少见二宫穿白西装,黑西装衬得二宫皮肤白皙帅气满分,但是白西装有种说不出的色气来,所以这一次才特地给他挑了套白西装。松本瞄了对方里面那件黑衬衫的领口,扣子只开了一颗,但脖子线条依旧让松本心动。

  12点45分,Jun Style一切准备完毕,JunStyle是第五个出场的,之前还有好几家公司,二宫就坐在台下看,他对服装并不怎么了解,但能感觉到身边的松本有些紧张,松本告诉他这几家公司都可以说是Jun Style的竞争对手,以及他上场之前很容易紧张。

  二宫有些意外,松本这样看上去什么事都在掌控中的人竟然也会紧张,没忍住笑了一声对方瞪了他一眼抓住了他的手。

  “干嘛?”

  “我要在你的手上写人。”

  二宫挣扎了下发现抽不开手就放弃了,小声对旁边人喊,“在我手上写有什么用啦。”

  “每次上台我都会在想台下的都是土豆。”他拉着二宫的手,没有写人也没有把二宫的手放到嘴边,二宫用另一只手拍了拍松本的肩,“别担心,今天有我在。”

  松本笑了起来,“你又不能帮我介绍。”

  他挺了挺胸,“我能负责帅。”

  

  松本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只记得说完之后二宫朝他笑得特别可爱,接过了话筒就开始和平时一样看似东扯西扯,最后又扯回Jun Style上,调侃Jun Style楼下的大海报,以及给他穿女装,听得台下连连发笑,宣传效果却是出奇地好,闪光灯一直在闪,二宫站回了松本身边看了他一眼一起鞠了一躬走下了台。

  发布会结束了,松本还有些后续工作要做,二宫就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一边打机一边等他,身上还穿着那套白西装,嘴里却是时不时地发出了“ku~”的声音,大约是在表示不甘心,那反差很奇妙,让松本很想上手揉揉对方的头。

  忽然又意识到对方这身衣服是不是不适合去居酒屋,高级餐厅倒是很符合这身衣服,但是二宫又不喜欢吃,想了一想,除了从刚才新品展示的衣服里找一套出来就只能让佐藤秘书回公司拿了,不,还有一种。

  松本走过去拍了下二宫的肩,对方从游戏世界里回过神来抬头看他。

  “走了。”

  “去哪儿吃?”二宫收了掌机,站了起来。

  “先回我家换身衣服。”松本晃了晃钥匙带他往停车场走,“然后我带你去吃文字烧。”

  “文字烧!”二宫像是没有想到会从对方嘴里听到这个词,一边钻进松本的车,一边笑,“润君也会吃文字烧啊。”

  松本觉得自己被调侃了,哭笑不得地回了二宫一个无奈的“喂。”

  

  到了松本家门口,二宫才想起来为什么自己要去松本家里换衣服,那人替他打开了车门,“反正你来都来了,现在后悔已经晚了。”二宫顿时就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他有幸见到了松本的迷弟力,在松本帮他找衣服的时候打量了下客厅,一眼就看到电视机旁排得整整齐齐的BOX和演唱会DVD,松本拿了一套衣服出来指了指旁边一间房门紧闭的房间,“那间本来是书房,现在里面全是你。”

  二宫倒是不怀疑松本迷弟的真实性,但是他记得佐藤秘书偷偷告诉过他,松本的办公室里还有个周边收藏柜,里面所有周边也都齐全。

  可怕的有钱人。

  正如二宫番组上说到的一样,松本又给他钱又送他衣服,现在还开始请他吃饭了,要不是他知道自己有在好好工作,简直有种被对方包养了的感觉。

  一抬眼就见着松本拿着小铲子把做好的文字烧放到他的盘子里对他笑得灿烂,“快吃吧,等下要冷了。”

  要说松本只把他当爱豆看,二宫是绝对不相信的。   

 ——————TBC——————

评论(16)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