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番外三

 @Yunno💛   评论被我删了不知道有没有艾特错人[笑哭]

up组一起玩恐怖游戏,私心让Ninorin也戴了眼镜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一 番外二

顺便里面的恐怖游戏我并没有玩过,只看了实况(。


  不过是个恐怖游戏

  

  到底是谁提出要玩恐怖游戏的?

  二宫在又一次被突然出现的玩具熊吓得面色惨白并下意识地往旁边人身上靠去的时候心里不断地咒骂着提出要让他们玩恐怖游戏的人,直到把那一位多少辈的亲戚朋友都问候完了的时候才想起来,虽然游戏是自己的竹马相叶雅纪推荐的,但是一脸兴致冲冲说要玩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在心中打上了满屏的_(:з」∠)_弹幕护体,调整一下气息,重新来过。

  

  想起二宫开直播的时候脸上还笑嘻嘻的,把鼠标在游戏界面上乱点,把今天来他家玩的松本顺手地拖下了水。

  打开麦克风,二宫轻咳了一声说,“大家晚上好,我是Nino。”

  【卧槽竟然现在直播!】

  【睡衣福利】

  【又是这套粉色睡衣】

  【还好没睡】

  【Ninorin,今天我们直播什么】

  【看画面是恐怖游戏】

  【TJOC:R,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的衍生游戏】

  【Ninorin不先去玩一下原作吗】

  【Ninorin的旁边好像有人】

  二宫笑了两声,说“原作太长了,今晚就算了。嗯,是有人”伸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好让身边的人也拍进去,对方看了他一眼也跟着说,“晚上好,我是M桑。”

  【!!!】

  【M桑!】

  【竟然和M桑一起直播恐怖游戏】

  【M桑不务正业系列】

  【是说M桑究竟为什么大半夜的在你家里ww】

  【M桑穿睡衣也好好看。】

  【今天又戴眼镜了】

  【眼镜福利】

  二宫坦然地盘起了腿,此刻还明亮的灯光下能够清楚地看见短裤下的大腿根,毫不在意地指了指松本说,“他来我家玩。”

  被指的人笑而不语从旁边拿了条毯子裹上了,又拍了一下二宫的手臂,让他快点进入正题。

  现在是晚上12点,而二宫还没有睡或者说刚刚开始直播,身边还坐着一个时不时掉皮在直播间里催他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的舞区up主东京M桑。两个人穿着睡衣各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坐在客厅的地上,为了营造气氛,二宫又起身把灯关了,电脑的幽光打在两个人的脸上,直播还没有开始,已经让人感到了扑面而来的凉意。

  “今天直播的这款恐怖游戏叫TJOC:R,The joy of creation,创造的愉悦?”二宫侧头看了一眼松本,茶色的眼睛在幽暗的电脑光下自然泛不出漂亮的颜色,但是却明亮的像是星星。二宫试图向松本寻求更好的翻译方法,而对方双眼紧紧盯着屏幕上仿佛被吊死的玩具熊问,“这是小熊?”

  “嗯。”二宫点点头,凑近了屏幕,摄像头俯视的视角加上二宫的上目线,拍得二宫特别可爱。

  【Ninorin这个角度好可爱】

  【我好方,有没有什么弹幕能高能预警的】

  【全程左下看Ninorin就不方了】

  【今天你们还可以看M桑】

  【我可以两个人都看】

  看见这些弹幕的二宫笑了起来,伸手敲了敲摄像头,“喂给我好好看游戏啦。”

  【啊啊啊Ninorin敲我了!】

  【233333】

  松本又皱了皱眉,往二宫身边靠了一靠,“看上去好像还行。”

  “这个游戏现在只有无线模式好像,要完成里面给的任务目标。”二宫又调整了一下屁股下面的坐垫好让自己坐得更舒服,一条腿已然靠在了松本的腿上,他忽然勾起了嘴角,用手肘顶了顶松本,“我们一人一次看谁先完成目标怎么样?”

  “啊?不一起玩吗?”

  “fufufu难道M桑怕了?”

  “你才怕了呢。”

  【M桑好像意外地有点胆小w】

  【咦胆小的M桑有点萌】

  “我才没怕,先说好我才没怕,我只是不喜欢!”对着摄像头强调了好几遍的松本冷淡着脸竭力想让自己显得镇定下来。

  “好好好,你说不怕就不怕,反正我挺怕的。”二宫摸了摸鼻子,“等下我要是被吓得叫出声来……请大家降低音量不要吓着别人。”

  【Ninorin耿直boy】

  【M桑强行不怕】

  【wwwwwwwww感觉Ninorin是真的有点怕】

  【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

  吵吵闹闹了好一会儿,二宫终于按下了play键,游戏镜头推进被吊起来的玩具熊然后变得一片漆黑。

  “first floor”二宫读着,字消退了下去,背景似乎是一个房间,左上角还有数字在动,“诶那个是倒计时吗?”

  “话说我们现在是打算一个人一次?”松本插着话。

  “一人一次。”

  【作死的Ninorin】

  “诶我好像拿了个手电……可是为什么那么黑……咦?咦?咦?……好黑,往哪里走?”二宫操作着方向键在游戏的房间里乱逛,没有打开的手电筒在黑暗里乱晃,忽然对面有光,往前走了几步,黑暗之中冒出了一对亮得好像要照穿你的眼睛,朝你快速逼来。

  “啊好亮,那是什么!那是什么!等一下!等等!喂!喂!啊啊啊啊啊!”

  二宫操纵着主角掉头就跑,然而因为搞不清方向很快就被玩具熊追上,游戏里诡异的摩擦声,脚步印象,忽然晃动的镜头,以及被追上之后一下子出现在眼前的眼睛闪着诡异的光的玩具熊。二宫吓得大叫起来,叫完之后扶了扶脑袋往松本身上靠了一下。“你来!”

  【哈哈哈哈Ninorin好方】

  【死得好快】

  【我好方】

  【M桑脸色ww】

  二宫往旁边坐了一坐,操作的人换成了松本。“话说我都没看见任务。”

  “你都在看点什么啊,左上角。”二宫指了指屏幕。

  “……任务是什么?找到五个道具?啊?五个道具?话说这个手电不能开?”

  “诶我觉得这个手电筒不能开,不科学。”

  【F键打开手电筒。】

  “说是F键打开手电筒。”二宫伸手在键盘上按了下F,手电筒果然打开了,“哦现在能看见了。”

  “能看见就好一点了……这有个窗,可以翻窗出去吗?”松本在床边徘徊了一下。

  “大概是不行的。”

  “诶不能吗。”松本有绕了一会儿,诡异的摩擦声由远及近,“这个声音!这个声音!是不是玩具熊要来了!”

  “快点跑!”

  “往哪里跑?……啊啊啊!”有一次突然出现的玩具熊,随着屏幕的剧烈摇晃和电流的声音,黑暗之中只有玩具熊发亮的眼睛糊你一脸,松本往后一躲靠在了二宫身上,二宫拍了拍松本的肩,在被吓到之后笑了起来,“换人。”

  又死了好几次之后,二宫和松本大致已经摸清楚了规律,比第一次玩的时候要好太多了,但是还是情不自禁地被脚步声,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开关门的声音吓得叫出声。

  【M桑被吓到的时候话特别多】

  【ninorin好像已经开始有点习惯了】

  拿到了一个道具,两个道具,玩具熊先生发现了二宫朝他追来,二宫喊着,“不不不,不不不,别过来,别!别!等等!诶……死路,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说习惯的打脸】

  【娇喘福利】

  【哈哈哈哈好娇喘】

  【最吓人的是Ninorin和M桑的叫声】

  【咦我还是好方】

  【全程左下角】

  【被吓到的Ninorin和M桑超绝可爱】

  两个人一边被吓一边大笑。

  【话说大半夜的他们会不会吵到邻居】

  【据说Ninorin家里隔音很好】

  【隔音很好】

  【前面为什么要重复一遍】

  【隔♂音♂很♂好♂】

  “快跑!跑!J!”

  【J!叫漏了嘴】

  【wwww哈哈哈叫漏嘴了】

  又一次死亡之后,二宫已经不叫了,绝望地捂住了眼扶了一下额头,“我觉得这不科学。”

  【开手电会引怪】

  【把手电关掉就没那么容易被发现了。】

  “不,我要堂堂正正地过关”二宫看见了提示,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233333】

  经历了十多次死亡之后,二宫终于发现了五个道具,按着记忆去寻找,同时逃脱,表情变得认真起来,“这其实是个要背板的恐怖游戏。”

  “还有一个。”松本凑着脑袋在旁边帮忙解说着。“感觉能行。”

  【M桑别立Flag233333】

  “噢!还差个杯子,有个杯子!这个杯子不能拿!卧槽那个杯子不能拿!”

  “跑跑跑!”

  “这个!这个可以,这个能拿,五个齐了,齐了,我可以安心等死了。”角色追过头来,等着玩具熊靠近。

  任务终于成功了,其实不过花了半个多小时,两个人都显得有些筋疲力尽,二宫把手搭在了松本的腿上,喘了口气,笑了起来,“好了,今天就玩到这里吧,玩不动了,我和M桑去睡觉了,明天见。”

  “明天见。拜拜。”

  “你明天又不在见个鬼啦。”

  两个人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摄像头一黑,界面又变回了【直播准备中】,只留下了满屏的【明天见】【晚安】【拜拜】和一连串的【我和M桑一起去睡觉了】

  “不过是去睡觉而已嘛。”二宫捂着嘴看着弹幕笑了起来,旁边的人脱掉了眼镜,撩了一下头发,把头靠在二宫肩上,也轻轻笑了起来,“那我们去睡 觉 吧,Ninorin。”

  ——————END——————

  


评论(32)
热度(28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