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7

突飞猛进

下章完结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赶到居酒屋的时候松本已经喝了两杯了,见着他来朝他招了招手说“这边。”二宫就在他对面坐了下来,对方叫了服务生过来又点了一杯啤酒问他要吃点什么?

  他粗粗地翻了一遍菜单,点了单,把菜单还给了服务生,松本在对面喝着酒看着他笑。

  “叫我出来有事?”

  “没事。”那人又仰头喝了一口酒,眼角微微地带上了点醉意忽然又叹了口气,“好吧,其实是有事。”

  “什么事?”接过自己那份啤酒道了谢的人眨眨眼嘴角藏了笑。

  “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

  二宫挑了挑眉没回话,松本忽然摆了摆手说,“先不说这个了,我想好下次我们跳什么了,Born this way怎么样?我正好有个认识的编舞师编了这支舞。”

  “可以啊。”

  “那下次找个时间约。”

  二宫在意着松本要说的事,但看对方一直没想好怎么说的样子也就没好意思追问,和松本吃着饭喝着酒聊着天竟然有些悠闲,好像什么都不用在意什么都不用思考,直到对方忽然放下了酒杯,往后轻轻一样靠上了沙发背,“我好像……有点喝醉了啊。”

  也不知道是二宫自己也有点喝醉了还是怎么了,他听着松本的这句话忽然就有点心动,好像能听见心脏在自己身体里跳动的声音,连带着思维都停滞了下来,如果相叶这么对他说,他只会拍上对方的脑袋说,“所以呢?”但因为对面坐着的是松本润,所以他什么都说不出。

  什么都说不出,只是安安静静地抿了一口酒。

  “Nino,你觉得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怎么样,你怎么看我,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松本没想到对方会反问他,乱七八糟的解释起来。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所以你叫我出来是来和我谈人生的?”

  “不是。”松本拉了拉脸,看上去稍微有点不太高兴,“你先回答我再说。”

  “你啊……是个好舞见。” 二宫说这话的时候眼角明显是带着笑意的。

  “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长得帅,性格也很认真可靠。”

  松本皱了皱眉思索着二宫这是给他发了一张好人卡吗,刚想开口问,抬了头看二宫,发现对方已经收起了笑意。

  “是个结婚可以让父母放心的人。”

  听见这话,松本也来不及去想这是二宫对他的日常肯定还是委婉地表达了对方也喜欢自己,只觉得头像是喝了几杯烧酒下去一样乱七八糟地乱成了一团浆糊没法思考,下一秒,二宫用上了和往常开玩笑的语气送了耸肩,“啊啊……你醉了你什么都没听到。”

  不,我听到了!

  他很像这么义正言辞地告诉对方,“不,我没醉。”他也很想当着对方的面这么喊出声,看了一眼二宫发梢下的耳朵又觉得在对方害羞的时候再逼问他不太好,结果话到嘴边变成了“那你送我回家?”

  二宫惊讶地眨了眨眼,手又被对方不轻不重地拉住了。“我喝醉了,所以你要送我回家。”

  “润君喝醉了就喜欢撒娇吗?”

  “是啊。”装醉的人故意软软地挂在了二宫的肩上,嘴唇正贴着他的耳朵,“我喝醉了之后撒娇起来可是麻烦得要命。”

  哼……谁喝醉了会说自己喝醉了啊。

  故意的也好,真醉了也好,平时一个认真克己温柔可靠的大男人忽然在喝了酒以后抱着你的手臂不撒手的反差也足够让二宫回味一阵子了,从前他不懂什么叫反差萌,现在他算是感同身受了,只可惜那装醉的人绝对把娇撒到底,愣是要二宫送到了家门口也没让走,“住下来吧。”

  二宫差点就没抵挡住,对方又伸手一拉抱住了他,“你等我,等我清醒了之后再好好告白。”

  他翻了一个白眼心想你现在就挺清醒的,想了想还是给面子地没有戳穿对方,话虽如此他也不想大晚上地顶着初春有些冷的夜风一个人回家,拍了两下松本的背说,“你家床够大吗?”

  “够大,不够你打算怎么办?”

  二宫在他肩上笑了两声,“赶你去睡沙发。”

  

  松本家的床确实挺大的,两个男人睡也不挤,二宫睡了一个好觉只不过醒来之后发现对方的手抱着他的腰,腿也缠着他的腿,就像是个抱着抱枕的树袋熊,二宫起身张望了一下还真让他在旁边找到了一个白色的抱枕,他不想起来便又闭了眼睡个回笼觉,打算等松本醒了起来给他做早饭。

  再次睁眼的时候还真是闻到了食物的香味,二宫抓了抓头毛乱飞的脑袋,往上卷了卷松本借他的上衣袖子洗漱完毕坐到饭桌边等松本端饭过来,“润君你知道吗,我以前看你视频的时候就在想什么时候能吃到你做的饭就好了。”

  对方走了过来,热腾腾的气飘了上来微微蒙过松本的脸,“你要愿意,我天天都可以给你做。”

  二宫被这句话弄红了耳朵没接话,叉了一块煎蛋索性堵住了自己的嘴。吃了饭就说他要回家直播了,松本说你衣服还没干呢你打算怎么走。

  ……啊?

  二宫有点懵逼,他记得自己没有洗衣服啊, “我洗的。” 松本搬了台电脑给他说,“你可以在我家直播。”

  “穿着你的衣服在你家直播?”

  “对啊。”

  “想好怎么解释了么?”

  松本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侧头吻了吻二宫的脸,“不解释,我喜欢你不用和她们解释。”

  当然“不解释”明显是行不通的。二宫翻了翻松本的电脑说你这有什么游戏能让我直播啊,松本说不用游戏,他有东西想直播Nino你就当借我个直播账号就好。

  都这样说了,二宫也不好再拒绝了,可一开直播就见着弹幕说【Ninorin这是在谁家】,个个火眼金睛像个名侦探似的。

  【Nino桑老实交代,这明显大了一圈的衣服是谁的】

  【Ninorin去谁家玩了?】

  【这摄像头画质没有原来清楚了qwq】

  【模模糊糊的Nino桑也好看】

  【这男友T恤感觉是个福利】

  二宫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松本忽然就坐进了镜头吓得二宫马上关掉了麦克风,“你想干什么?”

  “没事的。”松本打开了麦克风咳了两下,“咳咳,昨天Ninorin来我家玩,今天我打算拉Ninorin陪我直播做饭。”

  “诶?”直播做饭什么的他可没听说过。

  “对的,直播做饭。”松本点点头,直接搬了电脑到了厨房,“之前我们也一起合作过好几次,这次想合作做饭看看。”

  “有没有搞错啊?”屏幕里的Ninorin捂了嘴笑,有点无奈地跟随着东京M桑的指示进了厨房。

  

  【卧槽卧槽直播福利有人看今天Ninorin的直播了吗】

  【没有,怎么了,Ninorin又提到M桑了吗】

  【不是提了,今天Ninorin在M桑家里直播的,和M桑一起直播做饭啊!!!还穿着一件大了一号的应该是M桑的白色T恤,简直是男友T恤,两个人直播做饭合作起来不要太默契,Ninorin别看是个宅男切起菜来超级溜感觉上料理应该挺上手的,不对这个不是重点,做饭的时候M桑看Ninorin切菜的眼神啊那叫一个什么来着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下一秒就要吃进肚子里了】

  【楼上的形容让人脑洞大开】

  【不仅如此,Ninorin看M桑颠锅的时候就一直笑,两个人一边聊天开玩笑一边做饭我看的眼睛都疼了】

  【怎么感觉这两个人的关系好像突飞猛进了?】

  【有有有,不是正常就合作了几次“有点熟”的up主的感觉】

  【毕竟都借衣服穿了】

  【估计果体都看过了】

  【楼上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上次那个shake it!的互蹭能是不熟的人做出来的吗】

  【互蹭互蹭!!真的这个样子蹭真的不会出事吗wwwwwwwwww】

  【对了M桑发推说了下一次的合作曲目是born this way】

  【居然跳Gaga的歌】

  【估计是两人商量曲目顺便住一晚直个播虐个狗】

  【虐个狗23333333】

  【我CP一直在发糖好开心】

  看到这些的时候,二宫已经回了家,想到昨晚到今天发生的事情,讲真有些难以置信,不是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可是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在被他抱住的时候什么也说不出来,更不要提在自己从对方家里出来之前被他认认真真地又说了一遍“我喜欢你,Nino。”

  这句话在二宫脑中回响了一整个回家路程,二宫甚至没法想象最初自己点开对方的宅舞的契机竟然仅仅是因为,有眼缘。

  ——————TBC——————


评论(20)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