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5

进击的Ninorin(x

下章就合舞了啦啦啦

前文:01 02 03 04

  05

  

  他最初推特关注东京M桑的确是因为喜欢对方,然而那个时候还只是对一个舞见的喜欢,最初想拉近关系也是因为想和对方做朋友,毕竟对方颜值高舞技好身材佳,养眼。当然,二宫并不是本来就喜欢男人,胸是他和相叶以前永远的谈论话题,至于为什么就抛弃了胸看上了松本,他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只是因为在关注了对方的推特后发现对方明明长得那么华丽浓厚却对吉祥物等一切可爱的东西抱有异常的喜爱,明明脸看上去是走酷帅路线的,相处下来却让二宫觉得可爱,可爱又认真可靠,包括喜欢动物却不被动物喜欢,包括工作很忙却还是每天抽空练舞,包括时不时放上一些自己亲手做的美食看上去食欲满分,哪怕吃不到吃不了也看着赏心悦目。

  其实面基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说太多的话,松本一直在主动问他想喝什么想唱什么想吃什么我们一起走吧,温柔到二宫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体贴温柔的男人,对上对方的眼又觉得那温柔里还藏了点别的,让他脸红心跳。

  故意地稍稍贴近去试探,对方没有躲避反而朝着他笑,说Nino变魔术真厉害,说还想听Nino多唱唱歌,说下一次再合作吧。

  他想说不定自己对“东京M桑”已经不仅是对舞见的喜欢了。

  把这些心思扔一边,二宫的日常直播还是要做的,他在沙滩排球和如龙极当中纠结了一番,最后打算两个都直播吧。

  松本回家的时候刚好赶上二宫在直播沙滩排球,画面上妹子们身着比基尼在打排球,画面满满都是福利,弹幕都在吐槽【噫,没想到你是这种Ninorin】,松本却一点都没有被画面吸引全部目光都放在了左下角的那个小窗口主播的腿上了。

  天气有点热了,二宫穿上了短裤,露着两条细腿,二宫的腿很漂亮,又细又直腿毛还少是松本喜欢的那种腿,其实屁股也是松本喜欢的那种只不过直播的时候看不太到。

  对方偶尔会起身去个洗手间喝个水拿个外卖,就能完全看见腿,松本便会目不转睛地盯着小窗口,讲真二宫本人的吸引力比他实况的游戏要大,毕竟同样的游戏,如果不是二宫在实况他大概根本不会看。

  其实想现场看二宫打游戏,上次面基的时候又看到一会儿,但是因为人比较多一直在说话也没好意思直接凑到对方旁边看他打游戏。

  如龙极松本自己也在玩,看得相对认真一些,有些自己卡关的地方看二宫很轻松地就过了,他稍微有点心塞有自我安慰对方本来就是游戏主播,又想了想觉得不甘心打开了如龙极又刷了一遍真岛战。

  仍然没过。

  弹幕有人问起前两天他们面基的事,二宫眨眨眼说那天很开心,还说M桑真人很帅。

  松本在屏幕那头听得心脏乱跳,尽管对方已经说过很多次他帅,亲耳听到这个词对方通过网络直播讲出来还是让松本有点……激动。

  【Disco star不帅吗?】

  “Disco star我看久了,已经看不到帅了。”

  啊……对熟人还真是够不留情的。

  

  他们的下一次合作来的比想象中的快,但是在那之前二宫又在音乐区投了稿,翻唱的是一个爱豆组合的Aino arika,结果一首王子曲风的歌生生地被他唱成了苦情歌。游戏区也投了稿,投的是一个解谜小游戏,松本看着挺有意思的打算下次也搞一个来玩玩。

  二宫想唱的曲子不少,松本想跳的曲子也不少,两个人的自理了一张单子看了看重合度选了一首,没想到能见到再一次跨区合作的人都惊呆了。

  【怎么总感觉Ninorin变成M桑御用唱见了】

  【明明是个游戏区up】

  【Ninorin生化危机什么时候填坑?】

  【Ninorin唱得真好听,我都要饭上了】

  【一不小心喜欢上了一个游戏区up主唱歌23333】

  【啊啊啊啊M桑这作也帅气值爆表】

  【!!!第二次合作】

  【坐等第三次】

  

  松本摸了摸下巴,御用唱见是个好词,他喜欢。二宫应该是有在他把视频投出去之后来看过的,虽然没留下弹幕,但是留下了一条评论。

  也虽然,评论只有【M桑果然跳得好帅=.w =】这样一句配着颜文字的称赞。

  只是这样一句,愣是让论坛里那栋cp楼没从最顶端下来过。

  【发糖了发糖了!】

  【居然还能看见第二次合作我感动得要哭了QvQ】

  【肯定有第三次的我们要有希望】

  【什么时候才能合舞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23333明明没人说过以后会有合舞】

  【……楼上你闭嘴。】

  

  松本一边刷着论坛一边吃着刚做完的晚饭,一声line的消息提醒响了起来,他伸手抓过来一看是Ninorin发来的。

  对方突然提出想看松本练舞,这让松本有点不知所措,等等想看我练舞是什么意思?想见我?……想我了?

  哈哈哈哈脑洞又大了。

  理智回来之后,松本快速地回复了起来【诶我练舞没什么好看的啦】。

  【我还没现场看过你跳舞呢,你都听过我现场唱歌了】

  【你不也听我唱了吗】

  【哈哈哈那改天你也唱一个,真的,上次说过的你唱我弹你考虑得如何了?】

  【……原来你是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曲子我都定好了】

  【Nino,你看,你不是要看我练舞吗你什么时候有空?】

  明显想要蒙混过关的语句,二宫却忍不住在那头笑出了声,【下周五晚上如何?】

  【可以,不过我一般都是在家里跳舞,介意吗?】

  【不介意ww话说润君家里有饭吃吗】

  上次面基的时候,因为相叶叫漏了嘴叫他松润,结果松本干脆就把自己的真名给爆了,顺便他要知道了Ninorin的真名叫二宫和也,读作Kazunari的和也,不管是哪个次元的昵称都叫Nino。

  “那我能叫你润君吗?”当时喝完了蜜瓜苏达咬着吸管的人抬眼问他,松本没有拒绝的理由便答应了。

  真实看见这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仿佛他们不是同一个视频网站的up主之间的谈话,而是普通的朋友。

  可以一起喝酒逛街聊天坐在一起打游戏的朋友。

  【你想蹭饭?】

  【是的=.w =看了好久你做饭了,想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隔着屏幕看不见表情听不见声音,感觉这些对话如果当着面可能就没有办法那么自然地说出来了。

  

  答应二宫来看他练舞的那天很快就到了,松本特地去超市买了食材,买完才发现自己忘记问对方喜欢吃什么了,回了家把食材一放就开始视奸二宫的推特。快把二宫的推特翻穿了才看见一条二宫自己po的汉堡肉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最喜欢汉堡肉了】。

  原来是汉堡肉啊……松本看了看食材,并没有汉堡肉,想了想又出了一趟门买了汉堡肉回来,做了汉堡肉和意面和蔬菜色拉。依旧是摆盘满分。

  “味道也满分。”二宫坐在他家的餐桌边上笑嘻嘻地吃着,“润君料理好上手啊,做你女朋友一定好幸福。”

  这话怎么听上去像是在试探他有没有女朋友?蹲完cp楼之后的松本多长了一个心眼,把“我没有女朋友”这种直接的话语吞回了肚子里,勾起了嘴角若无其事地回答他。

  “可惜平时能吃到这些的只有我一个人。”

  对方眨眨眼,往嘴里送蔬菜色拉的手也愣了一下,“这样……那润君什么喜欢什么类型的?”

  “告诉你你帮我介绍吗?”他挑了挑眉,看对方捂了嘴笑了起来说,“我可帮不了你,我只认识一堆抠脚大汉。”

  松本笑了两声,给二宫又盛了碗汤,站起身用自己的身体比划了一下,“我喜欢屁股这——样的。”

  “诶屁股?”二宫重复了一遍在那里哈哈哈地笑个不停,“没想到润君居然有这种嗜好。”

  他没有接话,特别认真地又和二宫比划了一下他“这样的屁股”和“这样的屁股”之间更喜欢这样的,最后还摸了一把二宫的屁股打了个99的高分。

  “我给你打99分,剩下一分我怕你骄傲。”

  

  他还是第一次尝试自己练舞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围观,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喜欢又疑似喜欢自己的人。二宫坐在沙发上撑着头目不转睛地看松本,一会儿松本问他怎么样?

  他摸了摸鼻子揉了揉脸,松本以为自己跳得不好,那想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开口了,“刚才润君一直在说屁股的事,我就光顾着看润君的屁股也很不错了。”讲完还露出了特别纯真无辜的表情。

  “……”

  “骗你的骗你的我有看啦。”二宫摆摆手,“那个地方是不是这样比较好?”他站了起来把他在意地地方大致跳了一下,松本看见对方的动作忽然想起了合舞的打算,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合作还没结束,他已经在考虑要怎么和二宫开口提合舞的事了。

  还没开口,二宫就喊“润君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呐Nino,我们下次难得合个舞把?”

       ——————TBC——————

评论(23)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