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番外)

大概是个番外一的样子,没加餐()

up组的日常幸福生活(。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


  【啊啊啊糟糕!诶!等等!啊……死了。】在他第一次被无名之王杀了个措手不及的时候,直播间的观众们少见地看见了Ninorin惊慌失措的样子,在发上一排【23333333】之时纷纷为他支招。无名之王本来就是黑魂3中的最强隐藏boss,二宫还偏偏作死地在最开始选择了近战的角色,免不了又是一番苦战。

  重新调整了一下气息,二宫打算从头来过,往后坐了坐把腿盘了起来,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又打了两把,终于过了无名,二宫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对着镜头就又是wink又是比小树叉的,直播间的礼物送得都快炸了,往常这里面一定少不了来自东京M桑的礼物,然而今天不仅没有礼物,连对方的影子都没看见。二宫又得意了一会儿调整了下坐姿,又继续打,有人却发现二宫身后的被子似乎有动静。

  【卧槽被子动了?】

  【Ninorin!你身后有人!】

  【又动了!】

  【Nino大大老实交代你在你家藏了什么人】

  【@M桑】

  二宫看了眼弹幕又装模作样地回头看了看被子。

  “我身后哪有人,你们别吓我,好可怕。”语气很是严肃,让人几乎就要相信他了,过了两秒,他又用手捂了嘴笑了两声,“骗你们的啦,是有人,M桑在后面看漫画呢。”

  话音没落,床上翘着二郎腿翻漫画的当事人也轻轻笑了两声。

  【ww原来是M桑】

  【卧槽?】

  【真是M桑?】

  【什么情况,为什么M桑在你床上】

  “你们在想什么?”二宫一边接着笑一边做了一个“你们想多了”的表情,“Disco star他们也在啦。”

  

  大野樱井和相叶他们确实在,不过是今天才来的。而松本,确实昨天就在的,对方来他家喝酒喝的有点晚了之后就住下了,起来在群里问了问大家有没有空要不要面基。正巧都有空,剩下三个人就把二宫家作为了汇合点,打算晚点五个人一起去吃烤肉。

  二宫对烤肉没什么兴趣这件事松本是知道的,所以特地找了一家拉面风评很不错还有汉堡肉的烤肉店,他摆摆手说虽然没什么兴趣又不是吃不了不用那么顾虑我。

  “到时候你什么都吃不了多可怜。”松本笑了起来,伸手抚了一下二宫后脑勺翘起的头发。

  他扁扁嘴,打开了电脑插上了电源,“那就罚你回家做给我吃。”

  等呆毛终于被理得看得过去的时候,松本从后面抱住了二宫,吻了吻他的耳垂说,“好。”

  “好什么好。”他用手肘顶顶松本要对方放开他,“放手我要直播了。”

  “大中午的?”

  “晚上要和你们出去就不能直播了只能现在直播咯。”二宫耸了耸肩,显得有些无奈,起了身走到柜子跟前拿出了几本漫画。

  “那我干嘛?”松本的目光跟随着二宫,看了看他短裤下两条白白的细腿又看了看还穿着借来的居家服没上妆也没整理发型的自己。

  “你?”二宫挑了挑眉,把漫画丢给了松本,“乖乖地一边看漫画去。”

  接过漫画的人真的听话地躲到一边看漫画去了,只不过二宫的房间就这么大,所谓的“一边”也只有二宫的床,征得了同意之后松本上了二宫的床,拉上被子趴在抱枕上看起了漫画,看了一会儿困了,翻了个身就在对方床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二宫还在座位上,只不过门外隐隐约约能听见吵闹的声音,似乎是另外三个人在外面玩马里奥,上次也目睹过一次荞麦面桑在第一关就失足了的惨剧,松本揉揉眼,翻了个身又拿起了看了一半的漫画,正巧赶上二宫惨遭无名之王杀害。

  他忍了一会儿才忍住没凑到二宫身后去围观二宫的操作,可是打败无名的瞬间岂能错过,想了想,松本机智地拿起了手机来刷直播。

  明明真人就在眼前,却要拿手机刷直播,松本觉得自己好惨,和门外那个明明就要到终点却一不小心掉下空隙的水管工大叔一样惨。

  

  床上那人是M桑这件事被二宫自爆了之后,他回头问松本要不要过来打个招呼,松本懒得动远远地喊了一声大家好我是M桑,就看见弹幕又炸开了花。

  又打了两小时,二宫一周目通关了,转身和松本击了个掌,相叶正好推了门进来喊了他一声Nino。

  “等等啊。”他摘下了耳机,就留了松本一个人在房间里懵逼。被丢下的人纠结了一秒要不要过去说两句话,到底还是只借着摄像头晃了晃剪刀手。

  他回来了,凑到话筒跟前说了一句,“那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等下和Disco star他们去吃烤肉。”

  【烤肉!我饿了】

  【哦哦哦又面基吗?】

  【记得拍有脸的面基照23333】

  二宫哈哈笑了起来,“我会帮你们传达给disco star的。OK,那大家明天见啦。”

  摄像头变成了黑屏,应该是二宫关掉了摄像头,但是话筒还没有关掉,于是大家清楚地听见了二宫叫了房间里另一个人一声,“润君。”

  因为有阵子没合作没动静,那栋CP楼已经沉到了下面,转眼又被顶了上来,楼里的妹子聊了一会儿最后的重点有落到了这回面基照该有脸了吧。

  晚上9点多,Disco star首先发了推,照片有头有脸,聚焦清晰,大家都睁着眼,出自烤肉店店员之手。大家炸了一通几个人都好帅,眼尖地发现松本搭着二宫的腰,搭得紧紧的,两个人放在桌上的手机上的防尘塞是一对字母,J和N。

  【居然是J吗wwwwwww】

  【据说最近Ninorin喜欢叫M桑“J”】

  【不过昨天直播叫的还是润君】

  【J什么的肯定是情趣!】

  

  二宫不是一个人回的家,明明喝得不多的人却在出了店门外,先是要送自己回家又是要跟自己回家,二宫觉得好笑,转身看了看松本,把掌机放进了松本的风衣口袋里,“想住下来就直说润君,想住多久都行。”

  对方抓住了他的手牵住了,在夜色笼罩的小区里慢悠悠地散着步,“那要是想睡你呢。”

  “明天要早起。”

  “我就知道。”他捏了捏二宫的手指,显得有些不满。

  “不过……”

  “不过?”他在门口停下了脚步,从身后环住了正在开门的二宫。

  “不过稍微帮帮你还是可以的。”

  “哦?你打算怎么帮?”

  “咔哒”一声门开了,二宫托着缠着他腰的人走了进去,换了鞋,转身给松本来了一个壁咚,歪着脑袋靠近,“你想我怎么帮?”

  松本笑了起来,看了看做完壁咚这个动作就开始有些害羞起来的人,托了他的脑袋吻上了唇,又拽了二宫的另一只手往下抚上了微微隆起的地方,“嘛,帮到我满意为止。”

  

  说好要早起的人自然是没让松本做到最后,可也被折腾到累得不行,胡乱地拉过被子把两个人一起裹了进去,出了点汗二宫担心他们身上的味道,扯着松本闻了闻,对方笑了起来说“没记错的话有洁癖的人是我吧。”

  “被你传染了不行吗。”

  “既然如此。”松本想到了什么好主意似地坐起了身来,开了灯,“那我们再去洗个澡好了。”

  二宫拉他躺下来伸手关了灯背过身去,“我拒绝。”松本翻身蹭了蹭二宫的脖子,低头重重吻了吻,留下了一个明显的红痕,让第二天照镜子的二宫气得差点没把松本从被子里拽起来。

  吻痕在第二天松本走了二宫做直播的时候也还没有消下去,果然有观众看见了,问这是怎么回事。

  “被蚊子咬的。”他云淡风轻地说着,冷着脸三下两下把boss粗暴地砍死了。

  蚊子和boss都表示很委屈。

  ——————END——————


评论(19)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