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7

有点重要的一章

前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松本明明记得他今天是没有工作的,宿醉的头疼加上起床气,让他面对经纪人的电话的时候语气不怎么好。

  “今天不是没工作吗?”他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

  “起床了吗,起床了的话来一趟事务所。”那边经纪人的声音听上去稍微有点严肃。

  “怎么了?”

  “电话里说不清,过来再说。”

  松本皱了皱眉,什么事非得去事务所说,而且听上去也不是有新的工作的样子。松本稍微洗漱了一下,戴上了帽子和口罩,照了一下镜子又看见了自己的黑眼圈和脸上浅浅的坑洼,想了想又戴上了墨镜。

  想比二宫整天打游戏作息时间还日夜颠倒,对方的皮肤却很好,松本忍不住又把购买新的护肤品列入了计划之中。

  到了事务所,经纪人松田看上去已经等了他很久了,表情和想象中的一样严肃。还没来得及问到底怎么回事,经纪人一边带他去社长办公室一边问他,“最近恋爱了?”

  这个经纪人从出道开始就跟着他,比松本大两岁,和松本的关系很好,平时还会一起出去喝酒,松本几乎有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他,对方这么问,松本大概也差不多知道为了什么事了。

  “并没有。”他摘下了脸上的全副武装,一边走一边回答他。最近自己人气上升估计被八卦杂志拍到了什么八卦,可是最近私下出门见过的人除了相叶就是二宫,八卦杂志上哪里搞来的绯闻女主角?

  这么一想松本就内心坦荡了起来。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并没有什么绯闻女主角,男主角倒是有两个。社长揉了揉太阳穴甩给他几张照片,一张他们三个在喝酒的时候自己让二宫帮忙通关的,一张他和二宫在车站的,还有一张是昨天在二宫公司门口场面一片混乱的。

  从那么早就开始盯着他了?他仔细看了看照片,照片里二宫的脸拍得不太清楚,有可能对方手里还有其他的照片,先不说他和二宫之间到底有没有什么,这么暴露他的私生活就足够让松本不爽了。

  “松本君,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当个模特还不能在外面喝酒还不能在任公司门口围观了?

  松本抬起头来,看着社长的脸,“社长,你有朋友吗?”

  “你什么意思?我当然有。”

  “那你会和朋友出去喝酒吗?”

  “当然会。”

  “那么我和相叶君还有我圈外的朋友一起喝酒有什么问题?”

  社长没有在讲话起身给松本倒了一杯水,“我也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还听闻了你和相叶在抢你这个圈外好友的事情,这就有点问题。”

  松本一听就知道一定是昨天那个妹子说的话被狗仔听到了,虽然他确实喜欢二宫,但是相叶应该只把二宫当发小,所以“抢”这个词明显不成立。

  “没有这种事。”松本一点也不心虚地回答道,反正他说的确实也是实话。

  “那最后这张照片怎么回事。”

  “这个说来话长,简单来说就是我和相叶君的圈外好友被他公司的男同事缠上了,我们当时正好打算一起喝酒,就被牵扯了进去,仅此而已。真不知道这些谣言都是从哪里来的。”松本表现地有些愤愤不平,“社长,我不过就是普通的喝个酒。”

  社长摆了摆手,“好了好了,松本君,我明白了。你下次喝酒小心点就是了。”

  “喝个酒又不是犯罪,为什么喝酒都要小心翼翼?”松本显然和社长钻起了牛角尖,社长当初招他的时候就知道他这麻烦的性格,再这么争下去也不是办法赶紧收起了照片说“这边我会来搞定的,你赶紧回去休息吧。”打发他回家。

  出了社长办公室,松本才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刚才这么义愤填膺地演了一场松本顿时都有了一种自己可以去演戏了的感觉,转身看见了一直在外面等他的经纪人松田。

  刚才的对话想必松田也听到了,对方伸手拍了拍他的背说“我送你回去吧。”

  上了车,对方又问,“事实上呢?”

  “什么事实上?”松本装起傻来。

  “还和我装傻……最好老实交代,我日后也好给你做掩护。”

  “不先制止我吗?”

  对方关上了窗,发动了车子,“制止有用吗?”

  松本笑了起来,放松地躺在了后座上,“确实没用。”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嗯……我只能说谣言里的三角恋是没有的。”

  “不过确实喜欢他吧,你那个圈外好友。”

  松本没说话,撑了头看窗外。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正当松田以为对方拒绝回答的时候,松本又说出了这样摸不着头脑的话。

  “什么?”

  “觉得一个男人很可爱。”

  松田扁扁嘴,没有告诉他,如果你这样觉得那就证明你完蛋了。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看来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啊。

  “事务所这边我会帮你瞒着的,狗仔那边就只能靠你以后自己小心了,实在困难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嗯,谢谢你,松田桑。”

  对方听了反而觉得松本这话显得有点见外了,“谢什么,我可是你的经纪人啊。”

  松本觉得他遇上了这么一个通情达理的经纪人真是太好了。

  话是这么说,那些狗仔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二宫的,之前喝酒的居酒屋怕是不能去了,要不下次直接在家里,可是也难免会传出对方深夜出入自己家或者过夜的传闻,明明都是男人,明明还什么都没有呢,就要开始防这防那的了,松本感觉有点心累。

  如果昨天这事狗仔有看见的话,不知道相叶那边怎么样,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很快就接了,嘴里还有在嚼东西的声音。

  “你在哪儿?”

  “诶?在家。”

  “我今天被事务所叫过去了。”

  “诶发生什么了?”

  看样子对方那边好像没什么事情的样子,松本也不高兴再电话里多说,“没事,下次见了面再说。”

  相叶听得一头雾水,不过对方说下次再说那就下次再说吧,伸手对从厨房走出来的二宫说,“再来一碗。”

  “自己盛去。”

  

  过了几天,又到了他们固定一起拍摄的日子,相叶想起来上次对方电话里欲言又止的事情,松本省去了他确实喜欢二宫的这一部分简单地说了一下前因后果,对方听了摸了摸下巴,“我这边倒是没什么消息……这是不是说明那狗仔是盯着你的,你看你和小和单独的时候也有被拍到。”

  “我觉得也是,所以现在有个问题,下次再想一起喝酒怎么办?”

  相叶愣了一下,重点在喝酒吗?不过刚才松本虽然没说,相叶还是相当心知肚明的,松本喜欢二宫,虽然现在两人什么都还没有发展,他不觉得将来松本也能这么忍着不挑明,怎么掩护是迟早需要考虑的事情。

  “啊。”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就眼前而言他想到了可以去喝酒的地方。“喝酒的话我倒是知道有个地方可以去。”

  “哪里?”

  “翔酱家。”

  翔酱?松本回忆了一下,才想起来是上次在二宫家见过一次的樱井翔,相叶和二宫的高中学长,两个人都和对方很熟,“没问题吗,不会麻烦到樱井桑吗?”

  “不会不会。”相叶摆了摆手,“还可以叫小大一起来,五个人,就算被目击也不会被说什么了吧。”

  小大这个名字上次也听他们说过,人倒是还没见过,目前为止听相叶这么说,倒确实是个好办法。“不过翔酱不会做饭,所以去他家喝酒要自备食材。”

  这倒不是个问题。

  “对了,这事要和小和说吗?”

  “先别说吧,省得他担心。”

  “那他要是逼问呢?”

  诶还会逼问吗?

  相叶悲壮地点了点头。毕竟是发小,自己有什么事能骗过别人也骗不了他。

  “那还是说吧,毕竟是我把他牵扯进来的,他也有权利知道。”

  

  相叶回去的时候,二宫还在上班,留了点咖喱给他当晚饭,回来的时候二宫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怎么了,那个铃木君还缠着你?”

  “这倒没有……”

  “……那?”

  二宫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签名板。“他妹妹托我问润君要个签名,说是上次太激动给忘了。”

  相叶没忍住笑出了声,笑完了才想起来有哪里不对,“小和。”

  “嗯?”

  “那我的签名她不要吗?”

  好问题。

  等二宫洗完了澡,相叶主动地老实交代了一下松本最近遇到的事,当然依旧省去了松本喜欢他的这一部分,不是他不想当助攻,对方应该最近也有意识到自己喜欢松本,但是二宫是容易逃避的人,如果这个时候逼得他太紧,很有可能他会怕给松本带来麻烦以后就不和松本来往了。

  “所以以后喝酒要去翔桑家里喝?”

  “对暂时是这么打算的。”

  二宫叹了一口气,多多少少还是察觉到喝个酒变得那么麻烦是因为自己,“呐,相叶氏,润君怎么说?”

  “他说因为是他把你牵扯进来的所以这件事还是告诉你一下比较好。”

  “他真这么说?”

  相叶点了点头,看二宫轻轻地笑了起来,“他还真是温柔啊。”心里也为松本松了口气。

  松本在睡前收到了一条来自二宫的短讯,这是二宫第一次主动给他发短讯,他一下子激动地在床上正坐了起来,

  抱歉给润君添麻烦了。

  谢谢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喝酒Q.wQ。

  那么,晚安。

  短短的三行字,松本却看得出来对方大概还思考了一下应该怎么编辑才不会显得太过。还真是可爱啊。松本轻轻笑了起来,马上回复起了对方。

  哪里哪里,应该我说谢谢才对,以后也还要请你陪我一起喝酒了(笑)

  晚安,还有,下次见!

  回复完了,松本便安心地把手机放到了一边,默默地捞过了自从上次换了就再也没有换回船梨精的马里奥抱枕抱紧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他还有机会和二宫一起喝酒。

  ——————TBC——————


评论(17)
热度(18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