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同学一场 06

这章出场人物有点多

感情也有了点小发展(大概

希望大家看完给点评论啦=3=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二宫的肚子真的很软,以至于有些不舍地拿开手的松本在思考人的肚子是这么软的东西吗?他低头捏了捏自己的肚子又捏了捏旁边相叶的肚子……嗯……不软。

  这么说来软的只是二宫的肚子,他又往对方的肚子看去,不仅柔软而且平坦,和他们的不一样。二宫“哼”了一声,说“我又不是模特要那么多块腹肌干什么一块就够了。”

  一块腹肌这个说法让松本笑出了声来,丝毫不顾自己还保持着头顶乱毛衣服乱皱的形象,调侃二宫的肚子到了30代大概能生出宝宝来。

  “你知道什么啊,我稍微锻炼一下就能有24块腹肌,让他们变成一个整体可辛苦了。”说完自己还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就瞎说吧……

  松本看了一下时间,早上9点多,他本来想直接回家的,借用了一下洗手间整理了一下自己,走出洗手间的时候肚子却叫了一声,叫得很响亮。

  二宫正好把早饭端上了桌,他一看,有三盘。“吃了早饭再走吧,我做都做好了你要是说‘不用了’了我可是会很困扰的。”

  吃了早饭,松本说这么麻烦他们太不好意思了,卷着袖子帮二宫洗了碗又说下次来他家玩吧,他做意料给他们吃。

  “好啊。下次,再找个我们都有空的时候。”

  这个都有空,说起来轻松,其实并不是那么好找,一转眼寒假都过去了,到了大四课程越发少了,二宫和松本本来就属于混个文凭就好,便更是在学校里见不到人了。二宫有的时候在想,私下见面比在学校里见面还多的大学同学是要怎样,虽然私下见面也不能算多就是了。

  他醒得有点早,看了下课程表今天居然正好有课,纠结了一秒要不要去学校又翻身闭了眼决定继续睡觉,去了也见不到那个人,才不去呢。二宫把身体蜷了起来只露了一双眼在被子外面直愣愣地盯着柜子上松本润表纸的杂志,一下又起身放了松本润的单曲来听抱上了掌机打起了游戏。

  打了一会儿,二宫有点饿了,点了外卖,在等外卖的时候打开了电视,一打开就是相叶和松本的洗发水广告,忽然之间有那么点羡慕起自己发小来了。松本工作中是什么样子,二宫是没有机会看到的,他撑起了头对着电视发起呆来,一定是又认真又帅气。

  最近松本在电视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大概是上次那张单曲的作用加上一直以来的人气积累,说实话,再过不久他就觉得自己和他如果再在街上走大概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松了。

  下午去公司前去便利店买了一瓶水,付账的时候发现又是那个姓铃木的收银员妹子,二宫刚才进来的时候就看过那边的杂志架了,并没有新的,安心地松了一口气却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嘀咕怎么又是你啊。对方一直看着他不说话,二宫便点点头付钱走了。快下班的时候接到了相叶的电话问他下班了没。

  “快了,怎么啦?”

  “松润说他等下请客喝酒。”

  “又喝?”松本润是有多喜欢喝酒啊。

  “不过我们拍摄还没结束,你可以先来摄影棚等我们,很近的,就在你公司旁边。”

  二宫是第一次去他们拍摄的地方,说是相叶的朋友,工作人员就带他进来了。几盏灯打在他们身上,快门声不停地传入耳朵,他的发小和他的大学同学,就站在人的目光之前大大方方地展示着他们的魅力。

  拍完了,相叶抓了头发看到了人群之后的二宫,“啊小和,久等啦。”松本也走了过去,相叶还好,二宫觉得松本还没脱离工作状态,现在kirakira的他眼睛有点疼。旁边的正在收拾东西的摄影师看见了问他们,“你朋友吗?诶长得真可爱,下次要不要来试试看当读者模特啊?”

  “诶,啊?”二宫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见着松本和相叶在旁边笑,给了他们一人一记眼刀说“笑什么笑啊。”

  “不过说实话,Nino你如果有兴趣的话,确实可以试一试。”松本一边戴上了帽子口罩一边说。二宫摆摆手,说放过他吧。

  下了楼,松本说先要去取个钱,身上没有现金,二宫和相叶就在旁边等他,二宫把手放在相叶脖子那里冰他玩,忽然眼前冲出了一个男人,二宫吓了一跳才看清是公司的铃木君。

  ……他忘记今天这人加班现在才下班了。

  那男人有点激动地看着二宫,又看了一眼旁边的相叶,“二宫君,你不是说你不喜欢男人的吗?”

  “哈?”和他心里那声“哈?”同时出口的是相叶的声音,一边低头问二宫,“小和,他谁?”

  “居然还那么亲密地叫小和。”铃木似乎有些咬牙切齿起来,“为什么同样是男人,这个人可以我就不可以?”

  不对……什么鬼这个人也不可以啊。

  “小和,这个人在说什么?”

  “相叶氏你别添乱了。”二宫挥了挥手示意相叶先闭嘴别把事情搞得更复杂了。相叶却在这个时候想起来了上次说过二宫公司里有个男人喜欢他,醒悟了一般地用拳头敲了一下掌心,“啊,是喜欢小和的那个人吗?”他一下又站到了二宫的身前,表情严肃地瞪着对方,“小和由我来保护。”

  二宫默默地扶了一下额头简直想要望天,够了相叶雅纪……

  不知道什么时候男人的后面又出现了一个女生,准确来说是二宫见过的女生,是便利店那个姓铃木的收银员妹子。

  那女生舔着冰淇淋走到铃木君身边停了下来,“哥你在这里干什么?……啊小哥,你怎么也在这里啊好巧。”

  二宫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本来以为都姓铃木只是自己和铃木的相性差,没想到居然是一家人,他也不期望这个小妹的出现能缓解自己的状况,只希望这个时候对方不要再添乱了。

  “你认识他?就是他啊,哥上次和你说过的。”铃木君居然和他的妹妹解释了起来。

  女生一下子就明白了,“哥你喜欢的就是他?哈哈哈你别想了,小哥的理想型可是松本润。”

  不对!完全不对!

  女生说完又看了一眼二宫身前的人,忽然发现了什么似地捂住了嘴叫了起来,“相叶雅纪!”

  也是啊认识松本润也应该认识相叶雅纪,二宫已经放弃了由着那妹子叫完了说“小哥,你不是喜欢松本润的吗为什么和相叶雅纪在一起?”又迎上了相叶有些懵逼的眼神。

  不是……姑娘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

  “怎么了,怎么这么多人?”好死不死,松本回来了。女生又叫了起来,“松松松松松松润!”

  “啊?”他看向了二宫,“你熟人?”

  二宫摇了摇头轻声说,“大概是你的fan。”

  场面一片混乱,二宫简直觉得在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眼里自己像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男人,还是男女通吃的那种。

  他终于受不了了,出声想好好解释清楚,相叶还想说话被他提前说了句“闭嘴,都听我说。”

  “首先,我不喜欢男人,虽然不代表以后也不喜欢男人但是铃木君我真的不喜欢你,作为朋友的话我倒是很愿意。其次,铃木小妹,这个,我发小,这个,我大学同学,要签名的话你直接问他们,以上。”

  他们坐在了居酒屋里,相叶想起了刚才的事情就想笑,松本因为错过了前半部分有点不满,要相叶讲讲前面的事情。

  “然后那个铃木小妹就说‘小哥的理想型可是松本润!’”

  “哈哈哈。”松本笑了了起来,挑了眉问郁闷到了极点的二宫,“那么事实上呢?”

  对方瞪了他一眼,“事实上个鬼啦。”也不知是不是喝了酒的关系,整个人红通通的。松本便也不再逗他要相叶继续说。

  “认出我来了之后铃木小妹还说‘你不是喜欢松本润的吗为什么和相叶雅纪在一起?’”

  相叶雅纪你少说句话会掉块肉吗!

  松本听了又问二宫,“诶你喜欢我吗?”

  “非要从你俩中间选的话,确实比较喜欢你,我是说,脸。”二宫又喝了一口酒,眼睛都没看他。松本笑了两声,“这样的话,还真是要感谢爸妈给了我这张脸呢。”

  他“哼”了一声又像是强调起什么似的说,“只是脸哦,不是脸的话我选相叶氏。“

  刚才还因为二宫的话收到打击的相叶顿时满血复活,“真的?”

  “假的。不是脸也选润君。”

  听着相叶拉长的一声“诶——”,松本撑着头眯着眼看二宫微微更加发红的耳朵,有的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这个人是傲娇还是直率,说话也真真假假的,根本看不透内心,却很擅长迷惑人心,说不定自己也和那个铃木一样被他迷了心窍。如果把铃木换成自己,自己又是否有信心不被他拒绝呢,又或者以后自己如果被他拒绝了自己是不是也会不放弃地继续追求下去,可是死缠烂打又会惹他讨厌的吧,这个状况是他竭尽全力想要避免的。

  “润君?”

  “嗯?”

  “想什么呢,杯子里都没酒了哦。”他起身弯腰给他倒酒,解开的衬衫领口能看见锁骨,松本咽了一下口水说,“再喝两杯回家吧,不早了。”

  “嗯。”

  ——————TBC——————

评论(23)
热度(19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