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3)

总算是勉勉强强赶上了,顺便预定了《伴》的小伙伴记得查看一下私信,还有几个gn没有回我哟

TBC出现的很突然

上两章回顾(1)  (2)

  (3)

  他只是暂时回一下分店,如果不是太忙的话他就要回去的,可是即使他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也让松本感到了一切都没变的熟悉感,果然这家店有他在才是完整的。

  松本总是不时会有这样的想法,就算这家店不是松本的也不是二宫的,但是他们共同携手把店带到安定起来,但是会为营业额突破新高而兴高采烈得像个孩子,却是事实。

  这种心情很复杂,松本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这样和共同奋战的人分隔两地,就像在谈一场远距离恋爱一样需要借助送货物才能见上一面。

  “说起来,铃木酱呢?”

  “吃饭去了。”

  “所以现在就你一个人?”

  “嗯,不过还好,不是太忙。”

  “不过一个人还是有点忙不过来的吧。”他转过头微微扬了嘴角加深了w字嘴原有的弧度然后不等他反应地捂住嘴fufufu地轻笑说“那么我就在这里多呆一会儿吧。”

  “……你明明就是想偷懒吧?”

  “嘛……不要说穿嘛……”总店比分店要忙碌不少,被调回了总店的二宫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随意地开着玩笑时不时地找到墙壁柜子东靠西靠就是不站直,但是最近明显能看出来是真的很累。

  “阿嚏。”这是他今天第三次打喷嚏了,工作服外套被其他人穿走了的二宫只能穿着件单薄的毛衣往保温箱旁边缩了缩。

  “感冒了?”

  “嗯有点……没事啦过段时间就好……诶?”二宫扔了擦了鼻涕的纸巾看着松本从包里掏出了感冒药。

  居然还随身带感冒药了!二宫眨眨眼不可置信地从对方手里接过药又被递了杯热水。

  “要及时吃药,不然发烧了就麻烦了。”他皱着眉沉了声音表情有些严肃。

  “是是是。”二宫吞了药还特地亮了亮杯底,一脸得意地对松本做出“看我喝完了!“的表情。

  “噗。”松本夺下杯子拍了拍二宫的屁股,“去去去,有客人进来了。”

  其实松本希望铃木酱能慢些回来因为这样二宫就可以在这里,在他熟悉的地方,在他的身边多呆一会儿。一转头就能看见的好看侧脸几日不见更是让他移不开目光,像是把二宫的身影刻在眼睛里一样牢牢地盯着直到对方转过头来疑惑地问“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是一直想问啊,Kazu的皮肤真不是一般好啊,平时都用的什么护肤品?”

  “fufufu什么都没用哟。”

  “天生丽质?……那还真是羡慕啊。”

  “要摸一摸吗?”

  “诶?”松本被吓了一跳,看着对方一如既往微微勾起的嘴角,几乎就要伸出手去摸了,对方忽然又轻笑了起来眼神耳尖却红了,“你还真打算摸啊哈哈哈。”

  什么嘛……

  松本是真的有些犹豫了,其实如果自己没有对他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的话就算真的摸上去也不会怎样,但是偏偏不是。

  他心虚了,害怕自己的感觉被对方知道,害怕自己一旦触碰到了他就更加抑制不住内心的想法。

  那种难以言喻的,近似于喜欢的想法。

  松本没有喜欢过男人,不知道这种对比自己大的同性抱有想要身体接触,想要拥抱,想要一直在一起哪怕什么话都不说的感觉到底只是对同伴的依赖还是其他的什么。他想要搞清楚于是在二宫忙着接待客人的时候也没有移开在他身上的目光。

  “到底怎么了?”他问。

  但是松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想了很久终究只能乱扯了一个并不完全是谎话的理由。“就是……想多看看你。”

  什么啊……

  二宫是走着来的,瘦小的身板背不了太多东西。一会儿铃木吃完饭回来了,二宫背来的货物也用得差不多了。

  二宫说他回去拿,松本却拉住了他“我去吧,你好在这里多休息一会儿。”

  “……谢谢。”他只好点了点头,接过松本手里刚脱下来还带着体温的外套。

  “你先穿着吧,反正我回去也用不着。”

  他只好又点了点头把外套穿上,松本的外套比他大一号,松松垮垮的,却既安心又温暖。

  不知道是不是二宫的错觉,他似乎还闻到松本身上的香水味。

  松本走了很久都没有回来,二宫看了看表又心不在焉地望了望外边。

  有人背着箱子进来了,却不是松本。

  “润君呢?”

  “他被叫去送外卖了。”

  “……啊?”这年头汉堡站的还要去送外卖,天还那么冷,二宫皱了皱眉不仅有些替松本打抱不平。

  “我回去了……还有店长说等松本君回来二宫君你就可以回总店了。”

  他知道总店大概是有些忙,可是他却好想任性地呆在这里,不只是因为这边轻松,还因为这边,有松本。

  松本终于还是回来了,而且手都被风吹红了,冰冰冷。二宫恍恍惚惚地结果他手里的东西给他倒了杯热水,收拾收拾东西就打算走出柜台。

  “Kazu等等!”

  “嗯?”

  “衣服……还没还我呢!”

  “……哦哦,抱歉。”他努力地笑了笑,在对方“是不是太累了”的询问下摆了摆手说“没事”又吐吐舌头像真的没事一样笑了起来说“不小心忘了,诶嘿~”

  “什么鬼……快还我衣服……冷死了!”他缩了一缩一边等二宫脱了外套连忙披上,看二宫穿上了自己的外套才又戴上了口罩网帽,边戴手套边说“路上小心。”

  过了几天,当二宫还有一个小时下班的时候松本已经下了班从分店回来了,看见二宫,也顾不上还有客人在,说着“明天我也被调回总店了”的语气含着掩饰不住的开心。

  不仅是松本,二宫也以为他们又可以一起工作了,可是下班的时候核对了一下明天上班的时间却被告知二宫明天去分店。

  什么啊!被临时改班的二宫很不爽,更不爽的是自己。

  像个笨蛋一样因为排班因为在哪里工作因为能不能和松本一起工作而情绪起伏,实在,不是自己的风格。

  可是为什么……内心深处总涌起一种为什么要拆散我们的悲愤感。

  第二天在分店干活的二宫一整天都无精打采的,连和他混熟的隔壁饼干店的阿姨都关心地问他“小和啊,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他只好搬出感冒最为借口,因为见不到松本什么的,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铃木酱还是一如既往地元气,接近打烊了,二宫一下一下地拖着地,身边却像是幻觉一样出现对方的声音。

  抬头一看,竟真是松本。

  “你怎么……?”

  “啊……我来接你回去。”

  “噗,我又不是女孩子。再怎么样也是接铃木酱吧。”

  “铃木酱才不用担心,看她那样子还能一人勇斗歹徒呢,再说……你生病了。”二宫看了看自己红通通的鼻子,嘛,倒是也没错啦。

  那边的铃木还在埋怨松本“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太过分了!”然后挥了挥手和他们说路上小心,低头继续数几天的收入。

  二宫被松本围了围巾,想说什么又说不出,跟着走到车前坐上了后座,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

  “谢谢。”

  “……嗯?”

  “总之谢谢啦!”

  车飞驰在了夜色笼罩的路上,二宫忽然想起了些什么迎着风喊了起来也不知能不能被对方听见。

  “说——起——来——%&*#……”

  “你——说——什——么——?”

  “我——说——你不是腰敏感么?”

  “啊?”

  二宫以为他没听见只好又说算了当他没说,过一会儿才听见对方又回

  “为了你,委屈一下。”

  ——————TBC——————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