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2)

说好的日更所以我又来了XD

永远不知道TBC出现在什么地方

永远不知道究竟几章完结w

上一章戳这→随处可见的恋爱故事(1)


(2)

  面对于自己同性别的二宫的内裤诱惑,松本忽然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哦哦还好,自己还没有没用到像自己某个姓相叶的好友一样看到颜色鲜艳的内裤就兴奋起来。

  对方丝毫没有察觉,直起身子又抽了一张纸出来开始写起些什么。

  “这什么?”

  “补货单。”二宫连头没有抬,继续解释起来“就是写店里缺了什么等下让他们补。”松本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撑着头看二宫写字的侧脸,鼻头圆圆的很可爱,下巴到脖颈的轮廓线条非常好看是松本喜欢的那种……只可惜是个男生……而且看这长相,还没成年吧?松本就这样看了好久以至于被声音超级元气的铃木酱打断的时候吓了一跳。

  “松本君,二宫君,交给你们一个任务,回去拿货。”

  “啊?”

  铃木皱起了眉,摊了摊手说,“没办法,店里腾不出人帮我们送货。”她双手合十又眨了眨眼,“所以拜托了!店就先交给我,你们放心的去吧。”

  刚刚才换好衣服的两个人只好又草草地披上了外套往外走,二宫还围上了围巾,像只无毛犬一样缩着脖子冷得发抖,却听见旁边那人咂了咂舌。

  “在这种工作服外面披大衣真不是我的风格。”

  “噗……什么时候了还考虑这个?”二宫保持缩着脖子的状态fufu笑了两声稍稍加快了步伐跟上那个走得异常潇洒的人。

  拿了生菜面包肉和其他物料,店长给了松本一把钥匙。

  “车在外面,可以随便开。”

  哦哦,就过一条马路居然还给配车啦!松本还来不及震惊就带着手拎四袋面包的二宫来到了车前。

  面前是一辆崭新霸气的——小毛驴。

  松本眨了眨眼手里的钥匙还举在半空中,转头看了看二宫摇了摇头“我只会开四个轮子。”

  “你以为我会么?”二宫也摇了摇头,真是谁也没有想到居然是给他们配了辆电动车啊。

  松本打量了一下二宫,怎么看二宫都比他轻不少,同样是不会,也该是他带二宫。把一箱子货物交给二宫让他背上拿过面包放在前面自己坐了上去,转头看二宫。

  二宫眨眨眼看松本一脸大义凌然地坐在车上拍了拍后座。“你信得过我么?”

  “行不行啊你……我还不想死……”虽然这样说着却还是战战兢兢地坐了上去,“我可是把我的生命交给你了啊。”

  车子启动了,二宫很顺手地抱住了对方的腰却见对方忽然缩了一下。

  “怎么了?”

  “背后,敏感带。”

  “……”事儿真多,只好又改为扯住对方的衣服,和对方一起冒着不知何时飘起的小雨背着一箱货物带着四袋面包飞驰在路上。

  恍然竟生出了一丝私奔的唯美感……什么鬼啦!

  车开的有些不稳但总体还算有惊无险,冷风中听见对方忽然自言自语说“哦……我好像掌握诀窍了!”

  一下又加快了点速度继续自言自语“是这样吧,这样对了吧。”然后没等二宫开口问他又发出了“这真是免费电动车教学啊。”的感慨。

  的确是免费的,还要给你钱呢。

  这样想完又开始吐槽自己现在根本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提心吊胆地看对方似乎放开了一般惊险地拐了一个弯,然后不出所料地面包在他身前失去了平衡滑向了一边。

  他叫着“面包面包”停下了车开始扯面包,二宫只能在后座无语凝烟看对方一个人像演小剧场一样地情绪起起伏伏。

  看打扮和看平时的表现应该在学校里是个很受欢迎的人吧……不知道他学校的女生看到他这副样子作何感想……不过意外地倒是有些可爱?

  原本以为是个严肃的人却意外温柔,原本以为是个沉稳的人却意外孩子气。

  车停了,对方的情绪也终于恢复了正常,把刘海往上一撩甩了甩水,那张脸又变得大爷气十足。

  “还好吧你?”

  “还活着。”二宫下了车仍然背着货物又结果车上的面包。“我提过去就好,你去停车吧。”对方点点头推了车摆好,明明已经浑身湿透却还是很帅,上锁转身离开动作自然到这辆小毛驴都变得酷炫起来。

  二宫摇摇晃晃地走到店里扔了货物,和铃木一起把东西摆好,湿透了的好男人也终于到了脱了外套挂在一边埋怨着“真是灾难啊”却还是撩了袖子就回到了工作岗位。

  忙过了一阵,松本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条毛巾擦了擦头发忽然又迎上了二宫的目光,伸手递过毛巾,“你也擦擦吧,小心感冒。”

  “谢了。”想接过毛巾却发现自己的双手都被整理到一半的货物占领了。松本笑了起来有收回了手走到了二宫身后。

  “你继续理吧,我帮你。”然后不经同意地手就带着毛巾覆上了二宫细软的头发。

  给二宫擦头发的感觉有点像自家弟弟或者宠物,总之就是有种在照顾萌萌软软小动物的感觉,情不自禁地就温柔了起来。

  受宠若惊的二宫一直在思考即使松本是个温柔的人这也对他照顾过头了吧,自己又不是女孩子!而且还比他大!

  等等……

  “松本君,我比你大哟。”没头没尾地出了声,二宫没有回头,倒是把松本吓了一跳。

  “……等下?”

  “我可是六月生的……比你大了两个月。”他回头朝松本意味不明地比了个树杈,“所以松本君不用特地照顾我啦。”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就有种想要照顾的感觉。”松本倒是很快恢复了平静,只是目光对上了对方偏茶色的清澈瞳孔就觉得内心都柔软了起来

  “那松本君还真是……”二宫花了好久来想形容词,结果最后还是只憋出了“温柔”两个字。对话忽然陷入了沉默,二宫觉得气氛有些怪异了连忙又打了茬“松本君一定对女朋友很好。”

  松本却忽然不好意思了起来,手里的动作倒是没有停下来,收了毛巾又顺了两下二宫的头发,“这个啊……我没有女朋友。”

  二宫还没来得及再提出疑问,余光瞥见忽然涌来的人群,转过身来松本也回了他的汉堡站,话题也不了了之了没有再被提起。

  当然之后二宫也没有再提起这个话题,两个人的关系到时变得越来越熟,毕竟铃木酱再怎么性格开朗也是个比他们小的女孩子,作为唯二的男性成员空闲时聊聊天便也是不可避免的。

  他知道了关于松本的很多事,比如他是学设计的,比如他喜欢Michael Jackson,比如他的学校离二宫的学校很远,比如他中学曾有一年跟二宫是一个学校。

  “诶……完全不知道。我以为长成润君这样会很显眼呢。”

  “那个时候我还瘦瘦小小的,长了张包子脸……不过眉毛还是和现在一样”

  “哈哈哈一定很可爱。”

  “你又没见过瞎说些什么啊。”对方故作埋怨地拍了二宫的头,一不小心拍出了二宫早上藏了很久的呆毛。

  “噗。”按下去又翘了起来,松本笑了起来又像是玩上瘾了一样按来按去玩。

  买一送一的活动结束了,店里的生意忽然变得十分清淡起来,平时忙起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也想不起来最近一直被他放置play的游戏,一闲下来,二宫就格外地想念游戏。

  “啊……好想打游戏……”他脱力一般地趴在桌上嘟起了嘴抱怨,被铃木酱嫌弃地扫了一个白眼又转头像是寻求安慰一般地看着松本。

  在认真备汉堡的松本腾不出手,只好说了句“抚摸。”算是给予安抚。

  本来以为日子能一直这样平平淡淡地进行到打工结束,虽然要从早上十点工作到晚上十点,但是掰掰手指离打工结束还剩半个月,最近店里也不算太忙还有松本在,离结束越近越难熬的二宫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把能见到松本变成了上班的动力。

  只不过,天有不测风云,事态突变谁也不知道,第二天二宫去总店打卡的时候被告知今天他在总店工作。

  “诶?”

  “那边最近不忙,有铃木酱和松本君在就可以了。”

  事情来得太突然,二宫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接受了自己可能最近都要在总店工作这个事实,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没准再也没办法和松本一起工作了心里惆怅了起来。

  都没来得及和他好好告别。

  其实也并不是完全见不到对方,松本还是要来店里打卡的,总店没有多少人认识他,当他顶着起床气走进总店的时候,只有已经明明不在一起工作的二宫却仍然会抽空对他微笑说“早上好。”才让他觉得生活并没有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可是,明明就是有些不同了啊。

  没有人在空闲的时候和他开玩笑,没有人在吃饭的时候对着机器点来点去算钱嘟着嘴抱怨好贵,没有人会缩着脖子和他道别即使走向相反的道路。

  记得那天早上到了店里居然没有见到一向会早到五分钟的二宫,直到店都开了半小时还没看见二宫的身影,以为对方是不是迟到了,比平常更加注意外面的走动,铃木酱却叼着薯条说“找二宫君的话,他被调回总店了哟。”

  第一次对一个人不在身边感到了比失望更多一点,比寂寞更加复杂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松本用一天来思考这个感觉叫什么,直到那天躺在床上也只姑且能想到“想念”这个词。

  可是不是很奇怪么,对一个只认识不到半个月的同性产生想念什么的,而且又不是见不到了,只要回总店拿东西就能见到,但是见到了……就更加想念了,想念他在自己身边工作的样子,想念他的声音,他的侧脸,他说着抱歉却并没有多少歉意的笑,他的脸,他的眼,他的手,他的……一切。

  “Kazu。帮我装点东西……你知道缺什么的吧?”二宫刚刚给客人送完餐回到前台想整理东西就被忽然出现的明明只有两天没听见却格外怀念的声音这样说。

  “昨天我又不在,怎么可能知道嘛!”故作生气地埋怨着接过对方手里的袋子,听对方说“是啦是啦,但总觉得你昨天还和我在一起工作。”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他看着松本手里的补货单一点点往袋子里装东西,松本被叫走了,二宫就继续一个人帮他装货。

  一会儿松本出来了,看见二宫抽空对他说“东西都在那里了。”笑容有些疲倦却让松本觉得安心。

  特别安心,安心到松本想无视一切抱住他说“嗯,谢谢,还好有你。”只可惜现实却只是二宫在专心应付客人点餐,松本背着东西一个人走向分店。

  松本没有想过二宫会突然出现在店里,软软地说了句“哟。”把刚摘了口罩靠在柜子旁休息的松本吓了一跳。

  “你怎么来了?”

  二宫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箱子。“嗯……来给你送货的。”说着走进了柜台,靠在了墙上看松本从箱子里把东西往外拿。

  “顺便……偷个懒。”捂了嘴笑得有些狡猾,看着对方的脸松本却觉得像是听见对方说“顺便……来看你。”一样开心。

  “还有……来看你……”

  ——————TBC——————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