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关于《伴》的一个通知

还记得遥远的《伴》么。

它现在……终于只剩下去送印了,然后想要统计一下内地和港澳台gns的数量,所以麻烦在 末子短篇合集《伴》的宣传和印调 评论过的gns看见这条通知能够私信一下我地址qwq

等下有时间我也会去那个下面翻评论一条条询问,当然如果你们能主动告诉我更好了!!!顺便告知一下常用联系方式!毕竟lft的私信不是很好用_(:з」∠)_

然后有一个问题,就是内地到港澳台的邮费真的略贵,于是就在想有没有在港澳台又知道哪家店印本子比较好的gn愿意帮忙代理,我会把所有材料发给这位gn,由这位gn代为送印寄出,这样大家的邮费就会相对便宜很多。
经评论提醒,或者集运,大家也可以平摊下邮费,不过还是要有gn愿意帮我收寄qwq

不知道有没有gn愿意帮我qwq,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寄的,就是邮费贵而已其他没有什么影响啦_(:з」∠)_

其他还有什么问题或者还想预订的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以上。

评论(19)
热度(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