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8

再等我几天,我就回来QUQ
先更个被炉给你们打牙祭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最喜欢能做饭能暖床身材好的那种被炉

没过多久,二宫就回来了,一手还拎着一袋食材,看到坐在沙发上假装专心致志地翻jump的相叶,和擦了擦手说着“欢迎回来”一边往他嘴里塞个块刚削好的苹果的松本。
把食材递给松本,转头看见相叶对着他露出了极其八卦的表情,搞得二宫懵逼了起来,嚼着苹果含含糊糊地问他,“干嘛?”
“什么时候开始的?”相叶挑了挑眉,对着二宫朝又转身去厨房的松本努了努下巴。
“什么什么时候开始的?”
相叶用胳膊顶了顶二宫,“Nino你不厚道,这么重要的事也不告诉我。”
二宫听得一头雾水,我买个被炉为啥还要告诉你。
“没想到Nino你竟然喜欢这种类型的。”
二宫又在心里打上了个问号,被炉还有啥类型的,圆的?方的?折叠的?
……哦,还有会变成人的?
不,不对,只是买个被炉也不至于让相叶露出这样的眼神,肯定是刚才他没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相叶还在继续他的滔滔不绝,比如刚开门的松本眼神很吓人,比如“刚才松本君跟我说是帮你暖床的真是吓我一跳,没想到啊,真是没想到,不过以后有松本君管着你我也就放心了。”
“他说他是帮我暖床的?”
“是啊。”相叶点点头,然后皱了皱眉看二宫,“难道不是吗?”
二宫明白相叶大概是误会了什么,却坏心眼地不想解释,便笑了起来,拍了下相叶的肩膀,“是,他的确是帮我暖床的。”
被炉当然是用来暖床的。
虽然另一种意义上的暖床,如果可以的话,二宫也很是接受。于是他跑到松本身边又要了一块苹果转头朝相叶给了个wink。
相叶表示,会wink了不起啊,有暖床的了不起啊。

TBC

评论(9)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