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别人家的老师(上)

虽然又是老师单和上一篇没有关系啊()

 @No.N   @如果我跑火车你还爱我吗 N年上被吃掉的故事,下章再吃

大学生J X 带着青志森赛设定的N


  别人家的老师(上)

  

  眼前那位看到招租信息拖着行李来看房子的人端着他刚才倒的水非常爽快地喝了一大口之后,目不转睛地一直盯着他看,对方的眼睛很漂亮睫毛又翘又长眨起来非常有吸引力,被他多看几下好像会忍不住想要移开视线,可是这并不能够改变来他还是个学生的事实。

  虽然自己的招租要求上只写了成年,爱干净,会做饭,无不良嗜好。可是讲真,他并不想和一个学生合租。

  “是大学生,而且我成年了。”头发留长到肩却一点都不显邋遢的男人掏出了他的驾驶证给二宫看,一边一一细数起招租信息上写的要求,“我有轻微洁癖,喜欢做饭而且自认为还做得挺好吃的的,没有不良嗜好。”

  二宫皱了皱眉,“可我是个老师,你不介意吗?”

  “我为什么要介意,你又不是我的老师。”对方耸了耸肩,把喝完了水的杯子轻轻放在了桌上。

  这话说得好像有些道理,二宫一下子沉默了,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痣,“好吧,你可以和我合租,但是房租我是不会因为你还是个学生就让你少分担点的。”

  “没关系。”对方抬起头来朝着他笑,“我有在打工,而且这里的房租平分的话已经挺便宜的了。”

  

  “老师,我的房间在哪里?”他站起了身来,拖起了刚才放在了一旁的行李,带着行李就来看房子仿佛认定了对方不会拒绝他似地,二宫回头看了他一眼,虽然他的职业是老师,可是从松本嘴里喊出的“老师”怎么听怎么别扭,“别叫我老师,我又不是你老师。”

  “那我该怎么称呼?”

  “我姓二宫,二宫和也。”

  “二宫桑?”

  二宫不动声色地点点头,往前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松本君,你还愣着干什么,不是要去你的房间吗?”

  “松本君”这个称呼喊出来的时候,松本吓了一跳,这么叫他名字还真有种对方是老师的感觉,他跟在对方身后,走过二宮房间的时候一眼看见了里面的鱼缸,鱼缸里面爬着乌龟。 

  他把松本带到了房间之后客套的说了句“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问他”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明天是周一,他还要备课。

  差不多是晚饭的时间,二宫摸了摸杜子想去冰箱里看看有什么能吃的,没有的话只好委屈对方新家第一顿是外卖了,哪想刚一踏进客厅,食物的香味争先恐后地钻入他的鼻孔,转头,松本用发带把刘海箍到了脑后,到肩的长发也被扎了起来,穿着围裙站在厨房做饭,“啊,二宫桑,再过一会儿就可以吃了,我看冰箱里没什么食材了,就去外面买了一点随便做了做,就算是见面礼了还希望二宫桑不要嫌弃。”

  二宫走过去看了一眼,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菜的卖相也很精致,一点都不像是随便做了做,甚至还有看上去非常时尚的意面,他这才意识到对方说的“喜欢做饭”是个什么意思。看来以后松本在家的饭菜自己是不用愁了。被器用过头的松本有些惊喜到的二宫回头看了一眼客厅,果不其然也被整理过了,茶几上还放了一缸看上去照顾得非常不错的小乌龟。

  等等……小乌龟?

  “啊,那个啊,他们是我养的宠物哦二宫桑。”依然穿着围裙的松本把菜端到了饭桌上,“因为我不太受小动物欢迎,也就只能养养乌龟了,刚才看到二宫桑房间里也养了乌龟,我们还真是投缘。”

  “那不是宠物,是研究对象。”

  “是这样吗?”松本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起来,“不过二宫桑应该很喜欢它们吧。”

  “还行。”

  “诶——明明就很喜欢吧。”

  

  吃饭的时候,松本终于了解到了二宫是高中的生物老师,还兼任学校棒球部的教练,他撑着头看二宫平静地吃着他的菜有些怀疑是不是他做的不好吃,对方忽然看了他一眼依旧非常平淡地说了句,“很好吃。”

  气氛变得有些奇怪起来,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二宫又开了口,“请不要误会,松本君做的真的挺好吃的,实在是我对食物没什么兴趣。”

  “就没有什么喜欢的吗?”

  “非要说的话……”二宫微微嘟着嘴拨弄着碗里的菜然后合着一大口饭塞进了嘴里,“汉堡肉之类的吧。”

  他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松本第二天真的给他做了汉堡肉,肉多汁鲜美,咬劲十足,简直赶得上餐厅里做的,松本看见对方忽然放光就像是小孩子吃到了蛋糕一样的眼神,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二宫还真没骗他。

  因为二宫吃汉堡肉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松本忍不住停下了自己的筷子只盯着二宫,嘴角还无意识地浮现了笑容,二宫吃得非常开心刚一抬头想称赞好吃,话没出口就看见了对方的笑容,一下子也收回了自己的笑容,用筷子戳了戳快被他完食的汉堡肉,神色冷淡地嘟囔着,“嗯,挺好吃的。”

  被二宫这一系列的动作萌到不行的松本默默转开了视线,此时只想捧着胸口大呼好可爱。

  

  他当然不是第一次觉得二宫可爱,说起来有些难以启齿,松本来这里租房的目的并没有对方想象中的单纯。

  早在二宫第一次见到松本之前,对方就已经见过二宫了。

  那个时候他住的地方离打工的地方稍稍有些远,在打工的地方附近转了转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合心意的又不那么贵的房子,刚好看到了一个穿着蓝色西装身材瘦小顶着一头黑色软头毛的男人走出来,稍稍踮起脚在一栋房子外面“啪”地有些不高兴似地贴下了合租的告示。转过头来的一瞬间,他看见了男人的脸,是他很喜欢的轮廓。

  男人转身走回楼上,包裹在蓝色西装裤下的腿看起来很细,而屁股瘦瘦小小的却翘翘的看起来很软。松本走过去看了看招租启示,房租不贵,要求全都符合,当即就决定他一定要搬来这里和刚才那个男人合租。

  现在他成功了。

  虽然那个男人竟然是名高中教师,比他大了七岁还是让他吃了一惊,明明那张脸看起来就和他差不多大嘛。

  看着二宫穿着蓝精灵的T恤低头洗碗的样子,软软的黑色头发覆盖在额头,未经打理的样子,就像个少年,松本坐在沙发上一边翻漫画一边偷看,啊……为什么别人家的老师可以这么可爱,好羡慕,好嫉妒。

  “别人家的老师”洗完了碗没有马上回房间,这会儿打开了电视在他不远处坐了下来又从房间里拿了教案出来低头开始写。松本纠结了一秒自己会不会妨碍到对方工作,可是电视机还开着,自己再怎么妨碍也没有电视机的影响大吧,下一秒二宫就抬起了头来说别在意,因为备课太无聊了,想一边看会儿电视。

  松本愣愣地把视线转回了漫画上,学霸的脑回路他不太懂,可是二宫一脸嫌弃地说着备课无聊一边又认真备课的样子又显得格外迷人。

  漫画没看几页视线又跑到了二宫身上,对方却忽然又抬起头来险些和他的视线对上,然而没有,对方只是目不转睛地看了会儿电视,松本看了眼电视这才发现电视上放的事竹内结子主演的电视剧。

  “结子好可爱。”二宫小声地感叹到,等竹内结子的镜头过去了,二宫又低下了头去备课。

  “二宫桑是竹内桑的fan?”

  “嗯。”对方意外地坦率地承认了。

  “好可爱。”

  二宫有些激动地点了点头,一副遇上了同好的样子,甚至把教案都推到了一边,身体朝松本那边转了转,“对吧,竹内结子很可爱对吧。”

  “我是说,你可爱。”

  ——————TBC——————

评论(34)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