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猫的尝试

前文:养猫以后  他说想养猫

  养猫的尝试

  

  他是被柔软的猫爪一脚踩醒的,毛茸茸的身体蹲在他的脸上,明明睁开了眼却还是漆黑一片,松本懵逼了一下,呼吸了一下瞬间吸了一鼻子的毛,腾然升起的起床气笼罩了他让他下意识地挥手想赶白猫下去,“快下去!”白子“喵”了一声敏婕地跳下了他的脸,松本看了一眼时间,早得还不想起来,闭了眼想继续睡,白猫又在他的肚子上不安分地跳了起来。

  被白子折腾到不行地人揉了揉脑袋坐起了身,想把白猫抱起来弄到一边,还没来得及摸到他的毛,白猫就“喵喵喵喵”地叫个不停顺手挠了他一爪。

  “润君,白子早上要是来缠你那说明她饿了,你可以起来喂了她再回去睡。”

  他记得二宫当时是这么吩咐他的,但是……他都起来还怎么回去睡?松本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对着不远处的毛团子做了一个揉捏的手势,“真是不可爱的生物。”往那奶黄色的猫食盆里倒了点猫粮,那纯白的团子就向他跑了过来,一边舔食着猫粮一边仰头看松本轻柔地喵喵叫了两声,忍不住又像是心化了一样蹲在地上歪着脑袋伸手摸了摸白子的耳朵,“啊……好萌!”

  

  白子之所以出现在白子并不是很喜欢的松本润的家里是因为二宫因为公司事务要出差暂时不在家,小白猫好几天没有人管绝对是不行的,本来想放到相叶那里,结果相叶家前两天刚养了一条新的大狗,对新家还不熟悉对所有事物都非常好奇的打斗绝对会吓到白子的。想来想去,虽然大概白子很不愿意,其实二宫自己也不怎么愿意,白子也只能寄养在松本家里了。

  对于没有养过猫完全是铲屎官新手还总不受动物喜欢现在已经完全被白子嫉妒的松本,二宫很是不安。列了超级长的一张清单,才把照顾白子的所有注意事项和遇见问题的应对方法全部列了出来。

  如此周全的嘱咐,让松本的心里涌出了一些不公平感,这么好的待遇,我都没有,简直人不如猫。

  吃饱喝足的小白猫很好哄,一会儿就乖乖地爬上了松本的膝头打起了盹,从来没有被动物这样主动接近的松本受宠若惊,拿了那张清单看了好一会都没有看见【如果白子吃饱了还亲近你,那多半是病了】这一条,才放心大胆地上手摸了两把,果然超级软,让他想起了二宫的屁股。

  也是这么软这么好摸,虽然不是毛茸茸的,但是细腻光滑有弹性地像布丁。

  

  这是二宫出差的第一天,松本恰好没工作,在家里陪了白子一天好吃好喝伺候着,连和朋友喝酒都没去,晚上十点,他接到了二宫的电话,他很少接到二宫电话,往往都是自己打过去的,刚“喂?”了一声,对方除了开头喊了他一声“润君”完全三句不离白子,松本一边听一边沉了脸。

  白子什么的居然比我还重要吗?

  和猫争宠的人很不甘心,不甘心完了又觉得自己这种行为幼稚的很,不管白子再怎么得宠到底还是一只猫,就算在他不在的时候对方能和二宫同床共枕,到底还是一只猫。品味体会二宫身体的事情,把二宫压在身下听他哭喊的事情还是只有松本一个人能做到,想到这里,松本又得意了起来。

  其实白猫比他想象中的要喜欢他一点,至少在给她喂完食之后摸摸她的脑袋对方会轻轻回蹭他,就像他每一次在二宫快要入睡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用头轻轻蹭着脖子,对方完全不会反抗还会像找到了暖源了一样往他的怀里缩。

  晚上,松本睁眼没睡着感觉到了白子爬上了他的床,就像是安慰他一般脸朝他团成了毛团,他笑了两声伸手摸了两下,对方没抬眼安安静静地睡起了觉。

  

  二宫要出差五天,第五天的时候,白子显得特别兴奋,就像是知道二宫要回来一样,然后钥匙咔嚓一声轻轻旋转,对方从门缝里挤了进来,蹲下抱起了往他这边跑了过来的白子摸了摸脑袋说“我回来了。”白子扬起了头,回答他“欢迎回来”的声音却是松本润的。

  “一回来就只知道和白子打招呼,我呢?”男人撅了嘴显得有些不太高兴,二宫吐吐舌头说你和猫计较什么。

  和白子几天朝夕相处下来,其实他也和白子培养了一点感情,但是二宫一回来,白子就像是忘了自己和松本在一起的美好记忆,二宫看了看白子干净整洁的毛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稍微有点圆润的小肚子仰头冲着松本笑了起来。

  “看样子你照顾得很好嘛。

  松本伸手想给二宫展示他和白子这几天来的亲密,可是白子却非常不给面子的扭头走掉了,二宫“噗”地一声,在门口笑得直不起腰,对方被他笑得有点生气,走过去掰了二宫的脑袋就堵住了他的唇。

  短短的五天,松本体验了一下养猫的感觉,与猫相处大概有经验多了,可是在二宫面前白子还是对松本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松本正琢磨着,忽然又轻轻一笑地对着二宫说起了情话,“我还是照顾你比较顺手。”

       “什么嘛……”二宫红了红耳朵推开了对方凑过来的脸,“别看我了啦……”

  ——————END——————

 最近还在拍期末作业_(:з」∠)_我写得困死了没查错字

评论(19)
热度(19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