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猫以后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但是自己好喜欢w

打个滚求评论

  养猫以后

  

  二宫和也最近养了一只猫,自从老家的姐姐捡来各种各样汪星人之后最近又开始捡喵星人了,他真害怕哪一天姐姐就给他捡了一个人回来,当然如果能捡个人回来当姐夫其实也是好的,但是在担心这件事之前,他家里现在就已经多了一个人了,蹲在地上和那只猫喵喵喵地喵个没完。

  “松本润你有完没完!”他其实很想这样一边吼一边糊他一脸,但鉴于对方是松本润不是相叶雅纪,他选择了沉默,然后他脚边的白猫终于睁开眼晃了晃尾巴伸出了爪子。

  “……痛痛痛!”而后果自然是松本·喜欢动物·不被动物喜欢•润被看上去温顺纯真好像天使一般的小白猫狠狠地挠了一下。

  所幸二宫前两天才给猫剪了指甲,只疼没有伤,不然他要上哪去赔这个超级模特的那张帅脸。

  “所以我说润君,你来干嘛的?”

  对方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晃了晃尾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就残忍离去的猫影,熟悉地盘腿在地上坐了下来,“……喝酒。”

  二宫没动,勉为其难地在屏幕上按了一下暂停,低头看他,“我明天要上班。”

  “我知道……可是除了你我找不到人陪我喝酒了。”松本毫无顾忌地对上了他的眼,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让我可以无所顾忌的那种人。”

  二宫叹了一口,终于站起了身,“真希望你稍微有所顾忌一点。”

  “顾忌什么?”

  “……比如怎么赔我的睡眠?”

  “就算我不来喝酒你也肯定要打游戏打到半夜的。”

  在了解自己这一方面,松本和自己的发小相叶一样出色。

  对方自然是听不到他的腹诽,接着挑了挑眉接过了二宫手里的啤酒,“倒不如说你该感谢我。”

  “为什么?”

  “喝了酒你就能早点睡了。”

  他扁扁嘴,没找到可以反驳对方的话,谁让自己酒量差到两杯就困,醉不醉再说,困是真的,幸好他醉了也就只是不停地睡,而对方醉了就和缠人的章鱼似的黏黏糊糊不知道让你从哪里下手拒绝。

  

  松本的酒量比二宫要喝得多,可是往往二宫喝得还没闭眼松本就开始扯着他的胳膊说“Kazu你听我说,Kazu我这个我那个KazuKazuKazu……”

  喝醉了之后本来说话就有些奶音的人声音听起来更像是在撒娇,明明清醒的时候人是那么得帅气优雅,就像是一只漂亮的看上去不好接近其实又很温柔的黑猫。只要他登上封面的杂志总是会热卖,只要他登上的广告牌总是有人合影,只要他代言的东西总是有人争着买,只要他在的地方,总是有女孩在脸红心跳。

  然而现在这个男人就醉得和一个普通的三十代醉汉一样……虽然依旧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二宫轻轻叫了他一声“润君”试图把他叫醒,毕竟他可不知道这位大红人明天早上有没有通告。

  然而摊靠沙发上的人却只皱了皱眉然后没了动静,二宫伸手撩开了他的刘海想用自己有些冰凉的手把他冰醒,然而他无动于衷地转了一个身直接倒在了地毯上。

  “喂……”终于接受自己叫不醒这个人了这个事实的二宫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揣起了对方的胳膊架在了肩上摇摇晃晃地往床上走去,一边自言自语道,“要是明天迟到了我可不管。”

  房间里的白猫像是被他开门的动静吓到了,一下子跳了起来蹿出了房间溜进了他的猫窝。而二宫也终于费力地把人丢到床上,扒了鞋扒了外裤往里推了推然后自己躺在了外侧。

  喝醉了的松本可比喝醉了自己好弄,至少不会到处藏钥匙。二宫揉了揉太阳穴,想起自己以前在对方家藏了自己家钥匙的最后回不了家半夜去了松本家把睡梦中松本叫起来一起找钥匙的经历,自此以后,这项游戏就在自己家以外的地方禁止了。

  二宫的心情很复杂,因为当时对方说,“还好是藏在我家里了。”

  不知道是想说因为藏在我家所以我能帮你找还是在说因为藏在我家找不到了也没关系你不用担心你家失窃或者有人袭击你。

  对此,二宫只好忍痛割爱这项游戏并且闭口不提这件事。

  他有些困了,身边的人翻了一个身,热乎乎的身体就抱了上来,二宫叹了一口气,努力地闭了眼。

  这个人,睡觉抱人的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啊……

  

  醒来的时候,松本果然还没醒,他轻手轻脚地出门上班了姑且留了一份早饭给松本,也留了早饭和午饭给白子,顺便一说白子是那只白猫,因为是白的,因为是母的,因为二宫不想费脑子去取名字。

  “早饭是留给我的?”上班上了一半正在摸鱼的二宫被手机的震动吓了一跳。

  “是留给猫的。”

  “猫能吃这个?”

  “你怎么知道她不能吃?”

  说到最后,对方回了一个似乎看穿一切的神秘笑容,他回了一个傲娇的“哼。”

  本来以为这阵子大概是看不见松本了,因为听说对方接了一支新广告最近还接了一部剧,没想到人还没走到家门口对方就问他晚上有没有安排。

  “又来喝酒?”

  “不,来逗猫的。”

  “我看是猫逗你。”

  松本无言,跟着二宫进了门,白猫撒着腿就朝二宫跑了过来在他的腿上蹭来蹭去辨认二宫有没有接触过别的猫顺便留下自己的气味。

  “小白真粘你。”

  “她不是粘我,她是在闻我外面有没有别的猫,顺便她叫白子。”

  “都一样。”松本摊了摊手,关了门顺便蹲下身来试图再一次和白猫拉近关系。

  而白猫摇起了白尾顺便留给了松本一个白白的屁股。

  “你最近来得很勤嘛,有事?”

  松本盯着二宫的逗猫棒发呆,可惜他并没有拿它来逗弄白猫的机会,“有啊,难得有个那么近的小动物可以给我摸。”

  “那你摸到了吗?”

  “没有。”

  二宫叹了一口气,抬头对上了松本笑意满满的眼,“我看是有人来给我留气味的,你不知道,我的床上现在还都是你的香水味。”

  “不好闻?”

  “倒也没有。”

  “妨碍到你带人回来了?”

  他抬眼没用多大力地瞪了松本一眼,“哪有人?”

  “这可不一定。”

  “是不一定,现在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二宫走到了厨房,弯腰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猫粮和小鱼干。

  松本就这样跟在他屁股后面问,“谁?”

  “白子。”

  他看着那人在猫窝旁喵喵了两声,白猫钻出了脑袋把脸埋进了食盆里,锲而不舍地又跟着对方到了客厅,“你别拿猫说事。”

  “那你也别拿看猫做借口。”二宫盘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捧起了他不知道抱了多少年的小冰蓝。松本一下没了话,幽幽地在二宫身边也坐了下来。

  “Kazu,你说白子她喜欢你吗?”

  二宫挑了挑眉,不懂松本想问什么,“大概?”

  “有我喜欢你吗?”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啊。”他往二宫身边坐了坐,回应意外地坦诚,话音没落,又问:“你呢?更喜欢白子还是更喜欢我?”

  二宫没想到对方竟然玩起了直球,倒显得自己像个死不承认的傲娇似的,想了最终还是没抬眼,“你为什么非要和一只猫作比较?”

  “我也不知道。”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对方又往他旁边凑了凑,直到二宫觉得自己鼻子跟前全是对方的香水味又轻轻地笑了起来,“你刚才不是说了嘛,来留气味的。”

  ——————END——————

  

  

评论(43)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