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后天的约定不会做

最近两天真的没脑洞啊_(:з」∠)_
总之丢个段子去睡了。

后天的约定不会做

“后天?”松本皱了皱眉显得有些为难,换了一边耳朵听电话说,“不……也不是不行,但是我不确定。”

他从来不做后天的约定,因为后天的事情谁也说不清,要是定下了约定到了后天又不想去了该怎么办,不想失约,又不想勉强自己,干脆不做自己不确定的约定。

“明天的也就算了……”松本自言自语着把电话挂掉了,看了看日历挠了挠头笑了起来,“还是只做今天的约定比较好。”回绝了友人的邀请,松本继续着刚刚没有完成的大扫除,虽然朋友也都习惯了松本这性格,但是当天说“两三小时之后去找你”还是有些勉强。

不过他知道有个人绝对可以同意这样的约定。别说两三小时了,说一小时后去对方家都没问题,想起每一次自己和朋友喝完酒回来这位有点醉就给对方打电话,“方便吗,现在来你家。”

电话的那头配合着游戏的bgm软软地笑了两声说,“好。”

这个人没工作的时候就在家里扎了根似的再也不肯出门,如果哪天找他他不在才是该惊讶的事。

做完大扫除的人本来打算看部电影刷刷推就睡了,想到对方,忽然就起了喝酒的兴致,连电话都没打一个就直接到了对方家门口,按下了门铃之后竟然是一片沉默。

……见鬼了?

二宫竟然不在家?!

松本看了看时间,是二宫应该在家的时间,看了看门牌,嗯没有走错,看了看手机,电话刚播出去,身后就响了love so sweet的铃声,转头,那人一手掌机一手手机头发蓬乱毫无国民偶像的形象,在黑夜里笑得傻乎乎的却还要无辜地眨眨眼,“润君你怎么来了?”

“我……忽然想找你喝酒。你去哪里了?”

“酒吧。”二宫开了门,让松本进来,对方非常熟练地找到了那双他的惯用拖鞋穿了上去,一边抱怨,“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二宫挑挑眉,“你也没说你要来啊。”

“我以为我随时都可以来呢。”

他笑了两声,伸出了手去,“喏。”

“什么?”

“摊手。”

“哦。”松本便听话地摊开了手,一串冰凉的金属制品放到了他的手心,“这是?”

“这是代表你随时能来的约定咯。”二宫拉开了冰箱,拿出了两罐啤酒。

“呐Kazu。”松本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留着二宫举着的酒喝了一口,“后天有空吗?”

“你不是不做后天的约定吗?”

松本扬了扬嘴角,又靠近坐了点,“那是因为我要在这里呆到明天啊。”

——————END——————

评论(2)
热度(12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