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研究室

松本助手 X 二宫博士

因为自己太喜欢就爆字数了(等等

难得的早更,等评论w

  研究室

  

  研究室门口站了一个男人。

  逆光之中二宫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上下打量了一下之后在脑中搜索了一下觉得自家研究室里没有人是这样的身形,斜斜地倚在门上,腰细腿长。走近之后,二宫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短到浓眉以上的斜刘海,下睫毛很长的眼睛看见他之后眨了眨直起身来,清了一下嗓子开了口。

  “请问这里是二宫研究室吗?”

  二宫点点头,心里默默地给眼前的男人打了一个高分,看了看对方刚才倚着的地方旁边清清楚楚写着的【二宫研究室】,显然的明知故问。他刚想问对方是谁,对方才忽然想起来什么似地从口袋里掏出了名片,“那个,我是今天新来的助手,松本润。”

  他接过了名片皱了一下眉才想起来前两天是招了一个新的助手,把名片放进了口袋二宫拿钥匙开了门,对方却在门外愣着似乎还想问点什么,二宫转了头看他说,“进来吧。”

  对方便走了进来,看了看干净整洁的研究室,二宫开了窗又说,“你去那边的柜子里拿件白大褂穿上吧。”

  语气轻巧得好像被风一吹就散了,眼前的人短短的黑发飞了起来一瞬间遮住了茶色的眼,看不出年龄的脸对着刚刚穿上了白大褂的人笑了起来,猫嘴扬得可爱,“欢迎来到我的研究室,松本君。”

  

  松本坐在从今天开始属于自己的桌子前,把东西一件一件地摆上了桌,抬眼刚好看见不远处透明玻璃房间里的二宫博士。他怎么样都没有想到,在研究室门口等了五分钟等来的第一个看上去好像研究生的男人竟然就是二宫博士,比自己矮上一截的身高,笑起来会微微皱着的鼻子,年轻得好像任何一间大学里的大学生,可是眉眼之间又哪里存了一份成熟。

  和色气。

  不行不行,这样去想自己尊敬的二宫博士可不是一个好现象。松本摇了摇头打开了电脑,抬眼看见房间里面的二宫戴上了眼镜,猫着背缩在电脑前像是在写什么,神色淡定又自信,想象了一下自己以前读到的对方的论文就是这个样子写出来的,松本恍然间有了一种了却了什么心愿的感觉。

  二宫没有为他介绍研究室里的其他人,他便自己主动地和坐在自己周围的助手和研究生们打了招呼,还知道了最近研究室里正在研究事物控。研究室里男男女女都有,到了午休的时间,松本拿出了自己做的便当,免不了引起了围观。

  这年头自己会做便当带来吃的男人可不多,何况是像松本这样高颜值好性格的男人,才短短半日,他就已经被研究室里人快要问穿了家底,其中自然也被问了“有没有女朋友?”这样的问题。

  “没有哦。”他笑了起来,把吃完了的便当盒盖上又用一块紫色的布扎了起来。门在这个时候被敲了两下,是来送外卖的。

  “是Nino的外卖。”后藤助手说着接过了外卖给二宫送了过去,松本看了看外卖又看了看还在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的二宫博士。

  原来二宫博士是外卖派。

  其实从刚才开始松本就一直很在意一件事,为什么研究室的大家都叫二宫博士Nino。

  “Nino是二宫博士的昵称啦,私下我们都这么叫的,二宫博士人温柔又随和,大家都和他关系很好,当着他的面叫他Nino也没问题,你也可以这样叫他的。”

  松本仔细想了想,决定还是先不要叫他Nino了,他还想多叫一段时间“二宫博士”。

  

  手从电脑键盘上移开,二宫往后一仰靠上了椅背伸了一个懒腰,背后的坐垫从椅子上滑了下来,二宫弯腰把它捡了起来,正了正保证不会再掉下来之后起身摘掉了眼镜打算稍微活动一下筋骨。

  想起身倒杯咖啡的松本一抬头就看见二宫博士正对着他扭屁股,不对,是背对着他活动筋骨,他没忍住笑了一声,很轻,旁边人没有听见。松本想了想又问身边的后藤助手,“二宫博士喜欢喝咖啡吗?”

  “Nino喜欢喝黑咖啡,你给他倒一杯送进去吧。”

  正有此意。

  门被敲了两下,二宫说了一声请进,松本便端着咖啡走了进去,对方眨眨眼问“怎么是你?”

  咖啡被放在了桌上,松本笑了起来,挑了挑眉,“因为我是新来的咯?”

  “不会吧,他们竟然欺负新人。”二宫装作惊讶的说,喝了一口咖啡又放下了咖啡杯抬起头来看松本,“有空吗,陪我聊聊吧。”

  

  松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二宫叫去聊天,坐在长椅上看着二宫站在自动贩卖机前的背影稍微有点看入神。二宫走了回来递给了他一罐小豆汤,“喏,请你的。”

  “你怎么……?”松本看了看小豆汤。

  二宫笑了起来,“你提交的申请表上写着呢,爱好,小豆汤。”

  松本吃了一口小豆汤,心想原来二宫博士还是有看过他的申请表的。

  “呐,松本君是什么控?”

  “臀部控吧。”松本没怎么想,诚实地回答了对方。

  “诶竟然是臀部吗?”

  “二宫博士不喜欢臀部吗?”

  “胸是王道吧。”二宫笑了起来,挑了挑眉。

  松本也跟着笑了起来还站起了身,很直接地跳过了这个问题,背对着二宫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屁股,“这样的臀部和这样的臀部,我更喜欢这样的。”

  “噗。”二宫从轻轻地笑变成了捂了嘴笑,还笑出了声,“才不懂啦。”

  “比方说,二宫博士的臀部,我就打99分。”

  忽然被提到自己的臀部的二宫愣了一下,接着问,“还有一分怕我骄傲?”

  “不,是摸不到。”

  二宫博士的耳朵不知道为什么就红了。

  

  “那二宫博士呢?”沉默了一会儿,松本把喝空了的小豆汤罐子扔进了垃圾桶,侧头问二宫。

  “我啊,清嗓子。”

  “……啊?”

  “就是,清了清嗓子之后说‘不好意思,请继续’这种意识的感觉。”

  “不好意思,不太懂。”

  二宫哈哈地笑了起来,没有说话,松本又问其他方面的呢,比如食物之类的。

  “汉堡肉和文字烧。”

  松本愣了一下,想了想觉得简直是小孩子的兴趣,“那算控?”

  “啊呀我对食物没兴趣啦,这两个是难得我喜欢吃的东西。”对方摊了摊手摆出一副有点嫌弃又有点可怜的表情。

  “还真挑食。”松本觉得好笑,可又觉得这个样子的对方好可爱。

  “哦对,还有游戏机。”说着二宫就开始和松本数他家里的游戏机。

  松本听罢,吐了很是到位的槽,“那只能说明你是个宅。”

  “真是不给面子啊,我可是博士。”二宫故意板起了脸,嘴角的笑意却没有全部藏起来,对方发现了便肆无忌惮地点了点头说,“是是,二宫博士。”

  

  二宫觉得这个新来的助手叫的“二宫博士”根本一点诚意都没有,可又喜欢听对方这样叫他,到嘴边的“叫我Nino就好了”硬生生地就是没有说出来,反倒是在几天之后偷偷地把“松本君”换成了“润君”,明明称呼其他助手的时候都好好地叫着姓。

  “怎么,有什么不满吗?”

  又端着黑咖啡进来的松本摇了摇头笑了起来,“没有。”

  有的时候二宫也还是会叫他松本君,尾音微微上扬着,带上一点撒娇,弱化了整句话的命令部分让松本很是受用,和二宫相处很舒服,却绝对不是别的助手和研究生口中所说的温柔随和,明明就任性得很,可是又恰到好处不会让人讨厌。

  反而更加喜欢。

  松本得到了研究室的钥匙,因为二宫博士说他最近在熬夜通关,起不来,然后伸手就把钥匙丢给了陪他关门的松本,“那么开门就拜托你啦,松本君。”

  说着任性话的二宫博士笑容可爱,让松本根本狠不下心拒绝,于是他轻轻叹了一口气说,“那么,能不能请二宫博士配合一下我最近的研究课题。”

  “什么?”

  松本走了过去,走到了二宫面前微微低头看他微微撅起的嘴,靠近却是侧头贴上了耳朵,“99分的臀部到底有多软。”

  二宫博士的耳朵不知道为什么又红了。

  趁着对方愣神的时候,松本又晃了晃手中的钥匙,“那么就这样说定了哟二宫博士,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联系你的。”

  喂喂喂谁同意了。

  

  话是这么说,松本到底是没有这样联系二宫,倒是真的来替二宫开门了,只不过往往门没开多久二宫就到了,头毛翘着满脸倦意,外套口袋里还露着掌机的一角,起床气还没消透的强迫症患者松本助手走了过去,压了压二宫博士头上的呆毛,把掌机塞回了口袋,“干嘛还来得那么早?”

  “想研究有起床气的人的早上。”

  松本没想到对方竟然知道自己有起床气,想了一想,心里想笑,脸上还笑不出便成了怪异的表情倒是把二宫逗笑了。

  “笑什么笑。”

  “松本君真可爱。”

  莫名其妙地就被夸了可爱。松本扁扁嘴,“现在气早消得差不多,你还能研究出什么啊。”

  “既然如此,我去你家住一周好了。”二宫穿上了白大褂戴上了眼镜还装模作样地推了推眼镜,“这样我就可以贴身观察起床气了。”

  “到底是研究起床气还是要研究起床气的人啊。”

  “有区别吗?”他轻轻地笑了起来,伸手扯了扯松本的脸,“大早上的就板着个脸会吓跑女孩子的啦。”

  “哪来的女孩子。”松本拿开了二宫的手放到了唇边,“谁管什么女孩子啊。”

  

  “二宫博士又叫外卖了?”松本皱皱眉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外卖小哥,转头问后藤助手。

  “Nino他什么时候不叫外卖了?”后藤助手连头都没抬,继续写着报告,“话说松本君你还叫他二宫博士啊?”一边的松本没回答,拿上了外卖往二宫的房间走去,眉头皱得更深了。

  门被推开的时候,二宫吓了一跳,还打错了一个字,抬头就看见明显在生气的松本,心里暗喊了一声糟糕。

  “不是说好了不点外卖了的吗,二 宫 博 士。”

  二宫缩了一下,笑了起来,“可是你看,我这不是没时间做便当吗。”

  “那是因为二宫博士光顾着研究勇士怎么打倒恶龙了。不行,明天开始不准再吃外卖了,我给你做便当。”

  “那我要汉堡肉。”

  松本翻了一个白眼,把外卖放到了二宫的桌上,挑了挑眉,“还想要汉堡肉?”

  坐在座位上的二宫博士看了看面前那个气势汹汹的助手,扁了扁嘴,有些委屈,还有没有天理了,助手居然敢凶博士了。但是到底道理还是在对方那里,只好闭了嘴没说话。

  “不然你就自己做,自己做你吃啥我都不说你。”

  “……懒。”

  松本又想翻白眼了,“那就不准挑,听到了没有?”

  “是……”

  “这就对了嘛,Kazu。”浓颜的助手终于笑了起来,如沐春风一般爽朗地笑了起来。推了门出去之后为了以防万一,还嘱咐了一下后藤助手,“如果二宫博士还叫外卖,请一定要阻止他。”

  “诶?好……不过松本君你到底为什么不和我们一样叫他Nino?”

  松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对二宫的称呼跳过了“Nino”直接从“二宫博士”变成了“Kazu”,但是这个理由又不好说,只好瞎扯了起来,“因为我是博士控。”

  其实也不全是假的,他是博士控,二宫博士控,天天想着怎么摸二宫博士的臀部。

  

  告诉你一个秘密,二宫博士的臀部现在是一百分了。

  ——————END——————

(差点今天就发不了文了,断了一晚上网,刚刚才好!)

评论(39)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