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六年 04

昨天那章的热度比前两章低了好多,果然是因为无糖的关系吗(啥

明天滚回学校了,今天早点更(。

前文:01  02  03


  04


  P&D卡关了。

  他喝完了今天的第三瓶无糖午后红茶觉得应该是时候叫个外卖了,松本的新剧开始拍了,晚上也就没有人来给他顺手带点汉堡肉或者直接带食材过来,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在厨房里捣鼓出一桌饭菜,然后坐下来一起吃饭,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那个人做的饭很好吃,而且不紧不慢地动作也好看,如果哪家饭店的大厨长得像松本一样的话,估计那家店的生意一定会好到爆表。

  记得以前那个人也会做饭但是没有现在那么好吃,可是他以前还是总喜欢抢松本便当里的东西,明明光是自己的便当都吃不完,对方总是抱怨他欺负人,一边哼哼唧唧地也抢他便当里的东西。

  刚从保温杯里倒出来的咖喱热腾腾的,“和子妈妈做的咖喱还真是一如既往好吃。”

  “对吧,最近家里新入手可以做文字烧的桌子,下次来我家可以吃到文字烧哦。”

  “什么啊,文字烧明明是你喜欢吃的东西吧。”

  “嘛嘛嘛。”他摸着松本的肩,“文字烧很好吃哟。”

  是是是我知道了……

  二宫喜欢吃的东西,汉堡肉及延伸,文字烧,小笼包,拉面,剩下一般的十有八九都是面瘫脸地吃进去给面子的说个好吃,还有一部分他会毫不避讳地露出嫌弃的表情,而大部分的海鲜及高档肉类属于无福消受。

  某种意义上的挑剔,要让他觉得好吃还要保证营养均衡,松本做了几次饭之后都觉得自己可以开发挑食儿童专用食谱了。

  

  外卖很准点的到了,二宫有点提不起兴致打游戏,打开了电视正好赶上松本的广告,不管看多少次,这个人还真是好看,当然本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

  眼前的电脑上,电影的大纲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他拿起电话也不知道是打给谁,开口就问,“最近有空拍电影吗?”

  这是个纯爱电影,二宫很少拍这种题材,因为他连一场好好的恋爱都没怎么谈过。对方过来看了看他的大纲问他你不觉得有点太简单了?

  他开了第四瓶无糖午后红茶,“这样就可以了。”

  故事讲真确实很简单,是一对互相暗恋的男女相隔六年重新相遇的故事,只不过,那空缺的六年是从大学毕业到适婚年龄,结尾男主冲进了婚礼现场,女主转过头来笑了,是个开放性结局。二宫本来取名为“六年”,后来又觉得太直白了,改成了空缺。

  “这是要给松润演?”

  他点了点头,喝掉了半瓶红茶。

  “这么明显的提示,你也不怕他看出来。”

  “看出来就看出来吧,不如说我比较希望他能看出来。”二宫笑了起来。

  “还真是任性啊。”

  “当然,我还年轻嘛。”他对着对方眨了眨眼。

  侧边单人沙发上坐着的人收起了大纲,“一个星期之后给你分镜头,哦对,这鱼,刚钓的……”男人从地上拿起了一个隐隐有些散发腥味的袋子。

  “……谢谢你的好意,不用了。”

  二宫给怎么闻都有鱼腥味的客厅做了一个大扫除,想起来那个人也很喜欢大扫除,二宫有的时候真觉得松本人长的帅性格又好也就算了,还特别居家,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男人,大概也就是克己过头认真过头和花钱全靠feel这点可能会让人退却了吧。

  不过没关系,他一点都不介意。

  

  电影的事情他还不打算先告诉松本,到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前还有很长的时间,对方现在正好忙着拍新剧,二宫便悠悠哉哉地出去踩景还顺便探了探松本的班蹭到了一件staff T恤。松本看着那个说是来探班的人抢了自己的便当,笑他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嗯?探班啊。”

  虽然便当是松本自己给他的,二宫吃了几口还给了松本。

  “好吃吗?”

  “好吃。”二宫抹了抹嘴,往后一躺陷在了休息室的沙发里,“最近天天吃外卖都要吃吐了。”

  “是谁以前说天天吃也不会腻的。”

  “以前是以前嘛,以前哪里有机会吃到松本大厨做的料理,吃过一次就觉得外卖不好吃了。”二宫微微抬头眨着眼睛看对方,像是在撒娇的猫。

  “你也知道啊……我说你也偶尔下下厨,又不是不会做饭。”

  二宫坐起了身来,表情无辜地速答,“我懒……”

  对方瞪了他一眼,“懒死你得了。”

  “不过如果润君说想吃我做的话我会去做哦。”

  “……真的?”

  “真的。”

  “那正好,今天收工早,晚饭就交给你啦,Kazu酱。”

  二宫打了一个寒颤,Kazu酱什么的以前从来没这么叫过。

  

  如果可以的话,他一点都不想和松本一起逛超市,整个人特别显眼,明明就是普通的穿着,帽子也带了,还是让人觉得闪闪发亮,艺人光芒什么的……真是可怕。

  想比二宫,因为基本没怎么出现在公众面前,就算他已经是个名气不小的导演了,这样毫不伪装地走在路上也完全没有问题。

  不如说,如果他今天不是去探班的话,估计T恤短裤就出门了。

  二宫咂了下舌,问他干嘛不戴口罩。

  “戴了也会被认出来,放弃了。”

  “噗……”

  他偷偷笑了一声,往购物推车里丢进了速冻汉堡肉,“啊对了,润君……”他撅着屁股懒懒地推着车走。

  “什么?”

  “我出门没带钱包来着。”

  “……”

  其实二宫也没有大家传说的那么喜欢钱,毕竟他以前送给自己的礼物也经常是花了大价钱的,不过喜欢占便宜这点真是一点都没变,想起以前总是刚往自动贩卖机里投了硬币对方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擅自按下了按钮,强行让自己请他喝饮料。不过因为松本一向不介意这种事,再说看见对方得逞了的笑容心里生出说不清的喜悦也是真的。

  后来,松本才知道,如果说别人这样做了之后他不生气那叫大度,如果二宫这样做,他不仅不生气似乎还有点开心那叫喜欢二宫到无药可救。

  二宫真的给松本做了顿晚饭,好久没有吃到二宫做的东西了让他有点感慨,以前中学毕业那个假期经常去他家玩,二宫的妈妈还在工作没回来,二宫就用冰箱里剩下的食材做了饭招待松本。他做的东西看上去虽然普通但是一看就是正常的很好吃的样子,吃起来也是正常的好吃感觉很温和,一顿家常的和食,味增汤也少不了,让松本经常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他笑松本什么叫做正常的好吃,你是相叶氏的麻婆豆腐吃多了?

  嗯……对相叶氏的麻婆豆腐根据当天的心情可能会产生不正常的好吃现象。吃了晚饭,松本猜拳输了去洗碗,二宫已然坐回了他的电视前面开始打机,小小的一团坐在那里,让人很想从后面抱住他。

  可是又没有理由这样做,不敢。

  悄悄地走到他的身后,看着他头发微乱的头顶,在他旁边坐下的瞬间闻到了洗发水的味道,居然是Je l'aime。

  对方是有多喜欢自己代言的东西啊……还是说是有多喜欢自己啊。

  这样在心里感叹的时候,松本发现自己的手已经伸了出去抱上了二宫的腰,脸贴上了对方瘦小的后背,竟然有种以前在对方自行车后座上的怀念感。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回过头来,“润君?”

  “以前……Kazu经常这个样子骑自行车送我上学呢。”

  “是啊。”

  “Kazu的背比以前瘦小了。”

  “是你高了。”

  “Kazu的猫背比以前更严重了。”

  “不会吧!”

  他顺势捏了捏二宫的肚子,“……Kazu的肚子倒是比以前更软了。”

  “好你个松本润居然在笑我。”

  “哪有……软软的我很喜欢哦,可以抱着睡觉。”

  “到底想说什么啊你。”他突然红了耳朵,用手肘顶了顶他,“离我远点啦妨碍到我通关了。”

  “今晚想住你这里。”

  “诶?”

  他把脸凑到了二宫的跟前,眨了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给二宫卖了个萌,“不行?”

  “……随便你。”

  ——————TBC——————

开学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日更了……

评论(13)
热度(1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