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这安利我吃

吃安利吗的后续

(不会再有后续了

感谢我的大亲友提供出了他们cos的人物hhh天知道本来差点因为颜色原因变成黄瀬和紫原233

  这安利我吃

  

  从Ninorin不是女神而是男神,初次见面就被对方告知对自己一见钟情了然后他发现自己也喜欢上了Ninorin,直到回家,松本都还有些没有真实感。

  说起来他们那算是牵手成功了吗?

  那天松本说完“我也是”之后,他们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而是又聊了一些漫画动漫和关于平时生活的话题,自然也没有人明确说出过“我们交往吧。”

  他还记得那天回去的时候,二宫还仰着头和他挥手说,“下次有空面基。”

  所以他们现在是朋友?还是恋人?还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转头看着床头柜上二宫写的本子,伸手拿了过来翻开了,扉页上有二宫当时写的签名,手指摸过那几个字母,床跟着手机震动了起来,松本吓了一跳。

  【润君,下周的漫展你去吗?】

  漫展,松本思考了一下,他下次确实要去,不过只是去玩的,于是他回复,【去的ノノ*`∀´ル】

  不过至少他们还是可以非常自然地像个认识多年的好友一样交谈,松本的手机震个不停,震的途中一刷新页面发现二宫更新了。

  这人是聊天聊了一半发了个文吗?

  二宫说下次漫展他会去摆摊,到时候可以找他玩,又问松本有没有想好cos什么。

  鼠标往下滚动看着文,松本一边用手机回复对方还没有。对方又说自己打算cos杀老师,既然没有想好的话愿不愿意cos乌间老师。

  乌间老师这个角色松本本来没有cos的打算,但是二宫既然都这样问了,乌间的服装又很方便就是普通的黑西装白衬衫黑领带不需要担心服装时间来不及的问题,松本当机立断答应了。

  不过对方是打算cos那个黄色章鱼吗……?

  

  和二宫约在了场馆里的一块看板前面见面,松本等了一会儿,一个穿着杀老师学士服顶着四方学士帽和黑色假发的男人出现了。什么啊……不是黄色章鱼呢……

  “话说你不是摆摊吗?”

  “那个啊,我交给我姐去管了,不用管那边,我们只要随便浪就好了。”二宫说着一边推松本走,一会儿他发现对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变成了黄色的章鱼触手,吓了一跳。

  “喂……”

  对方举着那根玩具触手戳起了松本的脸,扬起的脸带着无辜的笑容,松本装作严肃地脸绷不住了,对方又说“乌间发型的润君也好帅。”

  啊啊真是犯规。

  他们就这样在漫展里闲逛,松本还是第一次有人陪他一起,平时一个人逛总觉得有点寂寞。现在不会了,有二宫陪他。

  二宫在买东西,他就站在旁边等,忽然有女生向他靠近,他转过了头去,女生有些胆怯地小声问他是不是MJ大大。

  被人认出来是常有的事情,他点点头,女生又问可不可以合照?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二宫已经买完了东西走了过来问他怎么了。

  “啊!”女生大叫了一声。

  “是杀老师吗,能不能一起?”

  二宫愣了一下点点头说可以,只见女生抢过旁边同伴的单反就对着二宫和松本咔嚓咔嚓了起来,咔嚓完了,鞠了一个完美的90度躬说“非常感谢!”然后拉着她的同伴飞快地跑开了。

  不是说要合影吗……

  看着女生离去的背影,松本默默地想,转头又见二宫笑得狡猾,伸手就要往他的头上夹杀老师的夹子。

  紧接着松本也被逮到了好几次,被求了好多次合影又被二宫戳着手臂说“润君真受欢迎啊……”

  语气听上去有点不满。

  “吃醋啦?”

  “才没有,明明我也很受欢迎啊为什么大家都没认出我。”

  “那是因为你根本以前没露过脸吧。”

  二宫吐了吐舌头一脸“暴露了”的表情,又被对方吐槽装什么傻,勾上了他的肩膀继续走。

  “呐呐呐那边那个杀老师超级可爱有没有!”

  他听见了不远处女生们的议论,显得并不在意的样子,夸奖声越来越多,耳尖也越来越红。

  “原来你害羞的时候耳朵会红吗?”

  “才不是。”

  虽然这样反驳着,耳朵却更红了。也有女生过来要和二宫的杀老师合照,也有要求拍一下乌间和杀老师的,总之,二宫和松本在进场两个小时人多了起来之后就一直在被拦住。

  松本毕竟是知名coserMJ,被认出来的几率十分高,二宫这边倒是从来没有人上来问他是不是Ninorin,松本虽然知道对方从来没有露过脸,但是坐摊的时候呢签售的时候呢?

  “坐摊的一直是我姐要不就是我竹马,签售……那种东西没有过。倒不是有意掩盖自己是男的,只不过没必要嘛而且我也怕麻烦。”

  虽然由于这个原因好多人都以为Ninorin是女生。

  他们经过了二宫的摊,摊上排着好长的队,他靠近了一下,松本看见了摊上大概是二宫姐姐的女生,确实和二宫很像。

  “请问你是Ninorin大大吗?”他听见了有人问二宫姐姐,二宫姐姐轻轻一笑说,“抱歉不是。Ninorin出去逛摊了。”

  虽然他是去逛摊了没有错但是现在他就在你们旁边触手可及的地方,松本真有点为抱着可能见到大大的心情过来的读者们心疼。二宫的姐姐看见了二宫,他马上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姐姐了然地笑了起来。

  几乎没有人怀疑过Ninorin的性别,明明他自己从来没有说过,世间似乎就默认他是个妹子了,二宫也不高兴解释,更不想因为自己是个腐男而产生格外的麻烦,他想他的读者喜欢Ninorin是因为Ninorin的文,而不是因为Ninorin是男的。

  松本忍不住吐槽,“当初起名的时候怎么了?”

  对方叹了一口气,摸了摸鼻子,“那是我姐的账号啊……她没怎么用我当初嫌麻烦不高兴再申请一个号了就直接用了。”

  顺理成章。

  不过这样也好,现在这个站在他身边叫做二宫和也的Ninorin是只有他才认识的,瘦小猫背笑起来很可爱又有些狡猾,喜欢打游戏喜欢看Jump喜欢捉弄人又超级怕麻烦。就让这个秘密保持下去好了,他相信如果以后有一天有读者问二宫性别,二宫一定会自己如实回答的。

  二宫没有买很多东西,倒是有被人问及称呼,二宫一愣随口扯了多啦A梦。

  “噗……”

  “干什么笑什么笑,我总不能说我叫Ninorin吧,感觉都有可能不会被相信。”

  二宫没有买很多东西,松本也没有,退场之前他陪二宫又去了一次摊,本子早就完售了,二宫的姐姐把钱给他的时候抽走了一张说是犒劳她辛苦了一天,二宫也无言以对,默默地把钱塞进了多啦A梦的钱包里。

  离开了摊,二宫忽然说今天看了一天别人和润君合照他也想,松本掏出了手机摆出了牙疼姿势,二宫也跟着摆上了,咔嚓一下,一张暗杀教室两人牙疼照就诞生了。

  “我送你回去吧?”下了车的时候,他又看了一眼二宫。

  “不用了吧,没几步路。”

  松本有点不太高兴,虽然今天玩得很愉快但是有一件事一直没来得及开口。他们这是在交往了吗?

  “干嘛一脸不愿意……啊我知道了润君舍不得我。”

  “我确实舍不得你。”如实的回答吓了二宫一跳,他呆呆地望着松本的眼睛抿了抿唇,“好吧。”说完,手牵上了松本的手,握紧了。

  “呐……”他终于打算开口了,“我们这是在……”

  “是在交往哦,润君在怀疑什么……等等难道润君今天时不时地露出了不开心的表情是因为这个?”

  “才不是。”

  “不是吗?”他放开了手,跑了两步挡在了松本面前,“那是什么?”

  “是因为这么可爱的Nino今天被很多人看到了。”

  二宫笑了起来,笑得停不下来,“就因为这个?”

  “喂你别笑啊这是很严肃的事情。”

  松本被他笑得生气,伸手捏住了二宫的脸然后顺势俯身吻上了还在轻笑的唇。嘴唇的弧度僵住了,他看不到但却能感受到对方没有和他十指相握的手缠上了他的腰。

  痒痒的,却不想挠。

  ——————END——————

  

  

  

评论(3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