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吃安利吗

 @枫溪舞 HBD!

来一发之前寄本子的时候开的脑洞w

  吃安利吗

  

  正在奋力打魔王的时候,手机忽然弹出了一条消息,二宫没高兴睬它继续低头专注于魔王。一会儿,魔王被打败了,勇者离拯救世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他才有空捞起手机看了一眼。

  【Ninorin大大!你寄过来的是什么?】还附上了一张图。

  二宫戳开了那张图,然后懵逼了。

  这……这是什么?

  他把图放大看了看,那似乎是一本写真集的样子,当然封面不是什么穿着比基尼的美少女,而是一个男人,大概是什么coser的写真集。

  这这这这这……仔细一看这人还有点帅啊!

  不……完全不对!我寄的明明是本子怎么变成了男人的写真集了!二宫想了想回复了那位读者【什么情况我寄的是本子啊∑(っ°Д°;)っ,不好意思我去查证一下,之后会给你回复一定会把本子送到你手里的。】

  二宫回想了一下,那天寄本子的情景,他抱了一大叠本子去寄快递的地方,因为本子都是一样的,所以他把单子填完就放到了一边没有在意快递小哥那边的情况。

  说起来那个时候似乎还有别人在寄快递,难道是和别人的快递搞错了?

  

  【MJ大大w(゜Д゜)w,我我我似乎收到了一本同人本……】

  什么?

  松本举起手机仔细看了看,同人本不同人本他看不出来,他只知道自己寄出去的绝对不是这个。

  那么自己的写真集为什么会变成本子……

  回忆起那天寄快递的情景,自己那天卖出去的写真集大概有30本左右,填快递单子填到他手酸根本无心去顾及别的东西,填完一张就丢到了旁边让快递小哥贴上,自己也没有看着,难道是贴错单子了?

  松本隐约记得,那个时候一样和他寄快递的还有一个瘦小又猫背的男人,之所以会注意到他是因为对方的声线细细高高的却很清爽充满着少年感。对方也抱了一叠东西,他瞄了一眼封面,看见了两个男人,在腐女盛行的当今,这种本子很常见松本自然也见怪不怪,他又看了一眼那个男人,看样子大概是被姐姐什么的差遣来干事吧。

  他又看了一眼那张图,似乎就是那天的本子,看样子果然是被贴错了单子。

  那么……怎么办?

  想办法联系到那个同人本的作者,对方的顾客应该也有收到了自己的写真集的,然后找到那个人再把东西换回来。虽然在那里寄快递说明他们应该是同一所学校的,但是那么多人大海捞针还是有点……他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想了想敲下了键盘。

  【那么,那个同人本的作者叫什么名字?】

  【Ninorin。】

  

  他google了一下这个名字,对方是个非常有名的同人文写手,专长BL,也写BG,他毫不费力地搜索到了对方的推特号,加了好友,然后发了私信。

  在等待对方回复的时候,他顺便视奸了一下对方的推特,推特上没什么东西,大多都是一些游戏截图,偶尔几张汉堡肉或者文字烧的图,时不时地出现多啦A梦玩偶和吉他,剩下就是本子的发售信息,没有自拍。对方看上去是一个安静可爱的女生,发东西会带点颜文字但不会多也很合适。

  他摸到了对方放文的地方,犹豫了一会儿抱着反正现在也没东西看的心境点了进去,然后……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对方终于回复他的时候,松本已经看完了好几篇文,和自己的写真集寄错了的那篇文看了一半正到关键时候。

  【啊对,我这边也有人收到了你的写真集_(:з」∠)_】

  【那我们来商量一下怎么把东西寄回去吧?】

  【嗯……其实我想先问一下你那边还有没有多的写真集?】

  【有啊,怎么了?】

  【我的读者想买你的写真集。】

  诶?

  松本捧着手机叫出了声,这是自己无意之中成功地卖出了安利?不,比起这个,因为之前收到了同人本的那个妹子说闲来无聊就把那本子看完了很好看还说如果可以的话想买下来,然后还完全把那位Ninorin当成了女神,自己当时还不理解,今天看了一下对方写的东西竟然也有点想买对方的本子了。

  【其实……我的读者也想买你的本。】总之先把这件事情说了。

  【哈哈哈行啊,我这边也有多啦,不过既然这样的话,让她们补一下差价我们再重新寄一份给她们就好了吧?】

  【嗯。】和对方交谈很舒服,感觉不需要思考,自然而然地说话就好,也不紧张,可以的话他真想见见那位Ninorin,不过自己随随便便就约人家女孩子不好吧?

  思考的时候,消息又弹了出来,【啊,对了其实……我也想买你的写真集。】

  什么!诶诶诶怎么办为什么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不过既然如此我也告诉她吧,我想买她的本子。

  【好啊,然后……其实我也想买你的本子。】

  【fufufu那么面交吧。】

  

  二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时冲动就想买对方的写真集,实在是因为自己的那位读者给自己po了好多内页的内容,这个叫MJ的男人真的太帅了,身体肌肉线条,眼睛,逆天的睫毛,性感的嘴唇,嘴唇周边的小痣,包括那双浓眉,驾驭得住假发,不管是什么角色他既能还原角色又不会让自身消失。

  他去搜索了好多关于MJ的内容,也搜到了好多cos照和日常照。看着MJ,二宫似乎就能脑补出好多情节,开出好多脑洞,简直灵感来源。

  面交这个提议,自己提出也是有点没底气,毕竟对方是个帅气十足的coser,而自己是个写同人文的腐男,二宫照了照镜子,虽然自己也绝对是good looking guy。

  他们约好在寄快递的时候面交,松本稍微去得有点晚,走进门的时候又看到了上次那个瘦小又猫背的男人。

  怎么又是他?

  松本远远地偷瞄了一眼对方身边的本子封面,确实是那本本子……

  难道……难道!

  对方填完了单子,看着快递小哥把单子贴了上去埋怨他上次贴错了单子,语气很轻松随意不会让快递小哥紧张。松本走了过去,把写真集放在了桌子上,对方感受到了动静转过头来,他对上了对方茶色的眼睛。

  “啊MJ。”

  对方看着他笑了起来。

  而松本却没有办法语气普通地说出“你好NInorin。”

  Ninorin居然……居然是个男的!虽然对方确实没说过自己是女的,google的时候也没有资料上也没有写性别,是自己擅自被名字和那个妹子的“女神一说”误导了。

  但是他沉默地填完了单子再次看向对方,对方弯着嘴角浅浅地朝他笑,下巴上的那颗痣生动活泼,黑色短发下的皮肤白皙光滑,松本忽然发现Ninorin是个男的这件事没有让他不能接受,相反,他觉得对方对得起自己之前对NInorin这个人“可爱”的评价。

  对方确实长着一张可爱的脸,特别是那双茶色眼睛和薄薄的猫唇。对方的手也很可爱,看上去肉肉软软的,让他想到了“好吃”。

  他们一起走出了快递收寄处,要面交的东西还没有给对方,松本说,“Ninorin,要不要先找个地方坐下来?”

  咖啡厅里两个男人对坐在一起有些奇怪,他却在正面上上下下看了二宫好几次之后要命地发现自己觉得对方更可爱了。

  “MJ?”对方在叫他。

  “嗯?”

  “在外面叫我Ninorin似乎有点奇怪,我叫二宫和也,叫我Nino就好。”

  “松本润。”

  “那么……叫你润君可以吗?”啊,对方叫他名字的声音真好听。

  他点了点头,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口咖啡,对方吸了一口果汁,忽然又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说,“润君的眉毛真的很浓诶。”

  喂……

  “不过真人也真的很帅就是了,比写真集上看到的还要帅。”虽然只是在夸他帅,也不知道话里的真假有多少,但是松本却很受用,笑了起来说“Nino的文也很厉害啊,像我这种以前不看BL的人都被你带入坑了。”

  “不过润君能接受BL真的让我很惊讶啊。”

  “为什么?”

  “因为看起来就很受女生欢迎的样子。”他扁扁嘴想到了他这边入了MJ坑的读者。

  他又搅了搅咖啡,看着二宫一张一合的唇,“大概是因为Nino写得让我有一种自然的感觉吧,完全不会别扭。”

  “那现实世界呢?”

  松本心下一惊,看着二宫微眯着的眼,“比如?”

  “比如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了的话。”

  天啦!松本维持住了表面的镇定,放开了捏着杯子的手。

  “那我会说我也是。”

  ——————END——————

  觉得……可能可以TBC?

评论(21)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