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香水

好久没更了,大家想我吗?

佐藤桑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

  香水

  

  松本部长身上的香水味道很好闻,散发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据说让人忍不住想和他滚床单。

  这一款叫圆周率。

  还有一款叫212的,松本部长也常用,总之好闻又符合松本部长恰到好处的禁欲和色气。

  佐藤桑很喜欢自家部长身上的味道,也仅仅是喜欢这个味道而已,虽然松本部长深受公司广大女性欢迎,然而佐藤桑并不是其中一员。

  但有的时候,松本身上会出现淡淡的不是这两种的香水味,又区别于甜腻的女香又似乎在哪里偶然遇见过的味道。

  松本部长换香水了?

  可是那款明显就不适合松本部长。

  作为松本部长身边得力的助手,佐藤桑很在意。

  她想来想去都只能想出那是松本部长的交往对象用的香水这一种答案,可是没听闻松本部长有女朋友啊。直到她去别的部门送东西的时候,与二宫部长擦肩而过,她恍然明白了那种似乎偶尔闻到过的熟悉感。

  原来,二宫部长和松本部长是这种关系。

  

  二宫在敲门之前轻轻地打了一个喷嚏,门里面的人便开了门,“感冒了?”

  “没有吧。”他揉了揉鼻子蹭了进去,把文件放在了桌上然后顺手端起了松本的杯子,“喏,你要的资料。”

  “诶我叫人去你那边拿了……喂你又喝我咖啡!”

  等松本把杯子拿回来的时候,咖啡已经空了,二宫眨着眼睛笑得无辜,“好嘛我再帮你泡一杯就是了。”

  二宫走了而且也并没有帮他泡咖啡,松本一脸拿对方没办法的表情,自言自语了一句“真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端了杯子打算出去泡咖啡。

  一开门就看见了脸上写满了“部长你是不是在逗我”的佐藤桑。

  “啊,佐藤桑辛苦你了,资料已经送过来了。”

  佐藤桑吸了一下鼻子,闻到了松本身上那股不属于松本的淡淡香水味,你们一个两个果然在逗我。

  不过松本部长和二宫部长在一起也好,不在一起也好,和她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公司里其他的单身女性大概会很伤心吧。

  下班时间到了,佐藤桑看了一眼还在加班的部长,收拾了一下东西,敲了两下门,“部长,我先走了。”

  “嗯,今天也辛苦了,佐藤桑。”

  但是不可否认,松本部长的确很帅温柔,身上也很好闻,吸引一大批小女生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们公司不禁止办公室恋情,想她以前也好奇过松本部长竟然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如今得知了真相,却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恍悟感。

  难怪以前总觉得松本部长看二宫部长的眼神格外温柔,二宫部长吐槽别的部长的时候总是毫不留情却对松本部长特别好。

  等电梯的时候,她看见了已经收拾好了东西的二宫部长正往松本部长的办公室方向走,等对方下班什么的真是让她有些嫉妒。

  “润君……还没好啊?”

  “再等我一会儿,我把这个弄了。”

  “润君你就是太认真了,你看看脸上都有皱纹了。”他走过来扯了扯松本的脸。对方甩了两下头没高兴理他,“我看你整天偷懒眼角还不是也有皱纹了?”

  “说明我也不是一直在偷懒。”

  “什么啦……你一边玩会儿我真的马上好了。”

  说着他挥了挥手,二宫便真的跑到一边坐了下来拿出了掌机。

  “晚饭吃什么?”拿钥匙开门的时候,二宫问。

  “唔……冰箱里还剩什么?”

  “我怎么知道……”

  松本笑了起来,“说什么你怎么知道今天可是你做饭诶。”

  他们合租了一套房,每天轮流做饭是当初定好的规矩,一直持续了多年都没有变过,反正从高中到现在,对方的喜好偏爱性格习惯全都清楚。

  二宫挑食严重,松本也想过不少方法去帮他克服,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松本起床气严重,二宫也想过不少方法去帮他克服,结果倒是十分微妙,从一开始的摔闹钟到伸手把二宫一起捞上床,不仅让他思考起来这到底算不算成功了。

  比起这个问题,他更想知道,喝醉酒之后会挂在他身上什么都不说就是不停地叫他Kazu的习惯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然后酒醒之后又会一脸茫然地看着在他床上的自己。

  “咦?你为什么……”

  “喝醉了,我把你拖上床的衣服我换的你不让我走。”

  哦……

  松本酒量不算差,但是喜欢喝得久就会喝很多,在外面喝的时候还会稍微注意一下,在家里就会肆无忌惮,也根本不知道喝醉之后照顾他的二宫心中有多么波澜起伏。

  他喜欢松本,大概是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吧,喜欢的契机已经不记得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喜欢了七八年了。

  自己还真是能忍啊。

  他知道松本绝对不讨厌他,但是有没有到喜欢的地步,有没有喜欢到可以交往的地步他从来不敢去想,于是抱着一份私心故意在喷了香水之后往松本身上凑,仿佛这样松本就是他的了一样。

  松本总是一边推他说:“喂这样味道都混在一起了会变得很奇怪的啦。”一边却保持这个状态就去了公司。

  松本的味道带着男人的成熟稳重,和他的稍稍有些不同。以前的松本没那么稳重,或者说现在私下其实也没那么稳重,还是会和他撒娇耍赖,还是会在奇怪的小事上闹脾气,和工作时认真克己的状态形成了反差,反而让二宫更加挪不开眼。

  他敲完了最后一份报表,想起来松本昨天好像问他要什么东西来着,是什么东西?

  想不起来了,跑过去问问他好了。

  

  松本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没发现门口站了个人,直到对方出声说“松本部长,你找我什么事?”他才回过神来。

  “那个啊……佐藤桑你现在忙吗?”

  “啊?”

  “不忙的话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佐藤桑把合同给客户送去以后拐了个弯走进了一家餐厅。松本部长刚才问她,“你知不知道哪里的汉堡肉比较好吃?”

  她倒是恰好知道一家,然后她的上司,也就是松本润便摆着一张一本正经的脸让她翘个班,“你等会儿是不是要去送合同,送完合同之后去那家店休息一下吧。”

  她被松本拜托了预定两个位子,她记得汉堡肉……好像是二宫部长喜欢吃的东西。她还记得松本后来又问她你说告白的时候说什么话比较好。

  ……咦?

  什么啊……原来还没有告白,我怎么觉得你们已然一副交往多年的感觉,这要真交往了我是不是需要去批发一箱墨镜来比较好。

  佐藤桑吐完了槽翘完了班,回来就看见二宫部长进了松本部长的办公室。

  喂喂喂工作时间秀什么恩爱。

  “呐Kazu。”松本重复了一遍要二宫拿的东西,在二宫开门的时候叫住了他。

  “嗯?”

  “今天去外面吃饭吧?”

  

  过了几天。

  “佐藤桑。”她走在路上忽然被人叫住了,回头,是二宫部长。“把这个给你们部长带过去,谢啦。”

  “好的。”她伸手接过了文件,闻到了二宫部长身上超级浓的212的味道。

  ……他们出门之前到底做了什么才会染上这么重的味道啊!

  ——————END——————

评论(5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