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现代强迫症

偷偷改了个名

顺便RE调香室的现代强迫症 真的闻起来很舒爽

  现代强迫症

  

  松本每次走进二宫的家都觉得很不爽,门口有没到时间不能扔的垃圾装着吃完的泡面,冰箱里只有零零散散的食材,桌上的杂志不按日期放,二宫周围还有一圈废稿纸,而二宫的头顶正狂野地翘着好几根呆毛。

  “二宫和也!”

  “润君别吵……我正有灵感呢。”

  处女座A型血有强迫症和洁癖的松本润一口气没地方撒,只好一个人走到二宫摆满了游戏盘的橱窗前。

  这是松本润看对方的家最顺眼的地方了,因为只有游戏是按照类型发行日期等等等等非常细致地整理好的。然而今天……似乎少了一盘。

  “……二宫和也!”他又忍不住喊了对方的全名。

  “我错了润君,为了寻找灵感所以我去玩了会儿游戏。”这时候二宫总能先发制人地道个歉然后找出一些光明正大的玩游戏的理由,他连头都没回就接着说,汉堡手倒是在键盘上敲打得飞快,“游戏盘在电视里,壳在电视下面,你帮我退出来装好谢啦。”

  松本叹了一口气,无奈地又走回了客厅。

  等他把游戏盘装好放进橱柜里又顺便打扫了一下卫生整了一下杂志甚至出去遛个弯填充好了食材,二宫伸了伸腰,放下了笔。

  “写好了。”

  “嗯。”

  “那过来站好,让我先训一顿。”

  二宫露出了一脸糟糕的表情,转眼又眨着眼睛露出无辜的眼神,“别这样看我,这招没用。”他伸手拉了一把二宫开始整理起了他的头发,一边不忘唠唠叨叨他房间太乱又不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明知道今天截稿还在偷玩游戏……

  对方嘀嘀咕咕的话听得二宫头都要炸了,一开始还装模作样地点点头,到后来只是傻傻地看着松本说个不停的嘴,忽然又握住了松本的手。

  “怎么了?”

  “润君。”他停顿了一会儿,“一直以来谢谢你了,以后也请你好好照顾我!”

  他慌张了一秒,刚才继续到一半的话想不起来了,只好转移话题般地抱怨,“我说你啊……”

  松本刚开始当二宫编辑的时候看他哪里都不顺眼,乱糟糟的房间,懒懒散散的态度,满头乱飞的头发,有些大的居家服,不爱穿鞋,不爱吃饭,沉迷游戏,拖稿,长着一张不符年龄的可爱过头的脸。

  他不仅是看二宫不顺眼,简直是有些气愤起来了,特别是当他得知那个二宫皮肤那么好却从来不护肤,洗脸都是用清水抹两把脸就完事了的,这让对皮肤护理格外上心的松本怎么咽得下这口气。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管他教训二宫多少次对方都不会听,久而久之,松本习惯了自己进门先帮二宫收拾一下家里再去找二宫,把二宫上上下下收拾了带出门晒晒太阳。

  对方是个标准的死宅,没事情出门像是要了他的命,用一双可怜的眼神看着你一没忍住就会被他动摇,松本忍住了,于是成为了第一个能把二宫带出门的编辑。

  二宫他虽然喜欢拖稿,但是稿子的质量却很棒,几乎不用做什么太大的修改,松本审稿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盘着腿玩游戏。玩了一会儿还扯着松本让他看她刚获得的道具。

  松本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交了稿就和完成了作业之后飞奔去玩游戏的孩子一样的人,长长地又叹了一口气,对方完全不识相说,“润君别看了,我写的绝对没问题……嗷痛!”

  额头被自家编辑弹了一下的作家捂着额头坐在旁边生闷气,一会儿又像是忘了一样地蹭过来问,“润君润君今晚吃什么?”

  我是万能管家吗?

  不,我只是一个现代强迫症,见不得眼前有个人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不好好注意身体……啊今天的头发也翘得乱七八糟的,这人到底有没有点30代的自觉。

  说真的,他真想把二宫拖进家里好好整理一下。

  这天有个签售会,松本早早地来到了二宫的家,毫不留情地掀起了还在熟睡的人的被子。

  啊……条纹的内裤。

  对方习惯趴睡,呼吸都闷在枕头里,被人吵醒之后动了动脑袋睁了一只眼看松本问几点了?一边又拉过被子蒙上了在里面扭来扭去就是不肯出来。

  不知道怎么了,他忽然觉得赖床的二宫很可爱,可爱到自己想要抱住他。

  明明自己以前见证了无数次二宫的赖床,他总是软绵绵地睁了一下眼睛看见是自己便又闭上了然而抓住自己去推他的手蹭来蹭去。

  太可怕了,自己竟然会觉得一个让他浑身上下都不爽的男人可爱?

  他瞥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一手揉眼一手抓着掌机,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却好似小孩偷穿大人衣服一般有违和感的二宫。……可是确实很可爱。

  松本违背不了自己的心。

  签售会上也有好多读者称赞他可爱,刚开始心里还嘀咕着这人哪里可爱了你不知道他家里有多乱他又多不听话,到后来却不知不觉地自豪起来,这是我家的,可爱吧,你平时见不到。

  那天回去的时候,二宫送了他一瓶香水,他闻了一下,是很舒服的味道。

  “它叫什么名字?”

  “现代强迫症。”他说完轻轻地笑了起来,“很适合润君吧?”

  哪里适合了你个宅男作家。

  当然他没有说出口,只是轻轻拥抱了一下眼前的男人,竟然整整好好装进了他的怀抱。

  强迫症非常愉悦。

  他稍稍低头对上了二宫茶色的眼,只要靠近一点鼻尖就会相触,在靠近一点他就能吻住二宫。

  眼前有张想吻住的唇,作为现代强迫症,松本怎么会不吻呢?

  于是,他得意地看见了二宫渐渐变红的耳朵和一下子变快的心跳。

  爽快。

  ——————END——————

 

评论(11)
热度(13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