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我哥

四郎就是五郎的哥哥

  我哥

  

  舞驾五郎有一个双胞胎哥哥舞驾四郎,然而四郎和五郎长得一点都不像,眉毛五郎比四郎浓,眼睛睫毛五郎比四郎长,脸五郎比四郎圆,个头五郎比四郎矮,可以说分开看五官的话哪里都不太像。

  五郎十几岁的时候个头比同龄的矮上那么一点还长着一张包子脸总是被人欺负,隔壁班的四郎这个时候就会冲出来挡在他的面前说“不准欺负五郎。”

  “啊?你是谁啊关你什么事?”

  “我是他的哥哥舞驾四郎!”

  “你是这个包子脸的哥哥?明明长得一点都不像一定不是亲生的吧……”后面的话他没有再听下去因为舞驾四郎一拳把说话的家伙揍飞了。

  

  这是五郎印象中有关四郎的所有帅气的记忆,那一年的四郎还是高高大大会牵着他的手,会陪他睡觉,会为了满足他的小愿望东跑西跑,会把好吃的给五郎吃,好玩的给五郎玩,明明只是相差几秒的双胞胎,四郎却特别特别照顾五郎,因为五郎是他唯一的弟弟。

  然而现在,当年那个四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像是停止了生长了一般。五郎还记得高中的时候,他反手背着包在路上走,旁边的人捧着掌机慢慢地跟着他。

  对方忽然说,“五郎你是不是又长高了?”他才发现当年那个高大的四郎现在已经比他矮了。

  “好像是,大概生长期吧……”

  他放下掌机跑到他跟前,稍稍垫了脚尖,然后轻声嘀咕了起来,“那我为什么没长高……”

  “难道不是四郎不爱喝牛奶的关系么?”

  “诶是这样么?”他歪头看了五郎一会儿,五郎被他看得莫名其妙刚想抱怨说你干嘛,四郎一手勾住了五郎的手臂像是要把所有力气都压在五郎身上一样又开口了,“嘛没事……只要五郎长高了就可以了。五郎长高了就不会再被人欺负了。”

  “喂……”

  他甩了一下没甩开四郎,只好拖着四郎继续走,“以后就由我来保护四郎吧……”

  “fufufu真的吗?”

  “假的。”

  “诶五郎保护我嘛保护我嘛……”

  “你看你这样子哪里需要保护啊……啊啊舞驾四郎你干什么重死了快从我背上下来!”

  四郎变矮了,很快五郎如果努力一下都能看见四郎的头顶了,然而四郎毕竟身高没有长连脸都几乎没有怎么变,五郎很努力地减掉了包子脸,满意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却透过镜子看见了有些失望的四郎。

  “怎么了?”

  “五郎的包子脸没有了不可爱了……”

  五郎的发型很多变,最近五郎似乎喜欢上了大背头,说是弄起来很方便,五郎又满意地看了看镜子果然又从镜子里看见了失望的四郎。

  “又怎么了?”

  “五郎的刘海没有了不可爱了……”

  四郎和五郎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但是不在一个部门,每天他们都会一起去上班,成年了之后五郎和四郎就搬出来住了但是还是住在一起。四郎会和以前一样在早上先醒来去叫又爱赖床又有起床气的五郎起床。

  “舞驾五郎起床啦……”

  “唔……”五郎翻了一个身背对四郎。

  “五郎起床了哟……”

  “……嗯。”五郎拉起了被子盖住了头。

  四郎叹了一口气,撩了撩袖子,把手伸进了被子里摸上了对方背。

  “啊……啊!……啊!舞驾四郎你要死啊!”五郎一下子掀了被子皱着眉头瞪着四郎,头毛乱得好像鸡窝。四郎抬手揉了揉五郎的头发,“谁让五郎不肯起来的,谁让五郎把弱点暴露给我的!”

  背后是五郎的弱点,双胞胎的四郎当然知道。四郎笑嘻嘻地举起了手往五郎的腰间伸去,“来五郎……让哥哥来摸一下你的小细腰。”

  “什么鬼舞驾四郎你笑得好恶心!”

  五郎终于起床了,洗漱然后帮着四郎一起做早饭最后再帮四郎打理一下头毛检查要带的东西抬头看一眼时间,“出发!”

  他还记得第一天去公司报道的那天,四郎没有叫他起床,他自己醒了,然后在浴室看见了一个对着镜子抹发胶的四郎。

  四郎转头,和五郎同款的大背头,眉毛似乎也加粗加浓了一些,五郎扶着门框笑得不能自己,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断断续续地说“哈哈哈四郎……你这是在干什么?”

  四郎不满地打了一下他的肚子,“怕五郎被欺负,就想告诉一下公司的人五郎的哥哥也在这里工作哟,但是我和你长得不像只好这样了……”

  那一天,四郎和五郎听到了生活了20多年以来第一句来自陌生人的“哦……你们是双胞胎啊。”

  四郎很高兴,当天晚上抱着枕头跑进了五郎的房间,“五郎五郎我们一起睡吧。”

  “啊为什么……不要。”

  “诶为什么不要……”

  “不要就是不要……喂你怎么擅自上来了给我下去。”

  “不要。”

  “……下去!”

  “……不要!”

  那好吧,五郎叹了一口气,躺了下去,抱住了四郎,闭上了眼睛就和以前一样。

  “呐五郎……我果然是你哥。”

  五郎本来都快睡着了,听见这话睁开了眼又蹭了蹭同样睁着眼的四郎,“……你本来就是我哥。”

  四郎本来打算天天都梳大背头画眉毛的,后来由于太麻烦了,就放弃了,但是大家都知道了舞驾四郎是舞驾五郎的双胞胎哥哥,而且非常喜欢五郎。

  尽管他们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接受四郎是哥哥这个事实。

  这天,舞架家要开家庭聚会,四郎和五郎就回了实家,四郎看了一会儿二郎的脸最后下了结论,“二郎你好像又胖了诶……”

  “诶真假……。”做主播的二郎摸了摸自己的脸,“可是fan们都说我瘦了啊……”

  四郎又看向了站在冰箱前的一郎,“一郎你……好黑。”一郎挠了挠头从冰箱里端出了一条鱼。

  “那我呢那我呢?”没被提到的三郎从厨房里弹出了脑袋。

  四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五郎抢了话,“三郎你……先给我从厨房出来再说。”

  “诶五郎好过分……你忘记我上次完美的麻婆豆腐了么。”

  那个让四郎眼神死了的麻婆豆腐他哪敢忘记,为了补偿四郎,他可是连做了三天的汉堡肉。于是果断的,五郎回答,“不想记得……”

  晚饭后,一郎说我们来合照吧,上次合照还是四郎和五郎搬出去的时候呢。三郎说好啊好啊顺便让二郎赶紧拿出前两天刚入手的自拍杆,“咔嚓”一下,照片拍好了。

  四郎和五郎明天还要上班就先回去了,回去的路上收到了一郎发来的合照,四郎翻出了当年那张合照说,“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五郎一下子就变成成熟男人了。”

  五郎也看着照片发笑,“四郎倒是一点都没变,光看照片都快变成最小的了。”

  “哼那我也是你哥!”

  “是是是舞驾四郎是舞驾五郎的哥哥。”五郎语气冷淡地复述了一遍。

  “啊……五郎又在耍我了。”说着四郎费力地把手搭上了五郎的肩,五郎也回搭了上去“哪里哪里,哥哥我们明天早饭吃什么呀?”

  不过外表看上去怎么样,四郎一直都是五郎的哥哥。五郎看着身边那个还在专心打机的热了这样想着。忽然对方放下了掌机打了一个哈欠,看了一眼对他眨眼的五郎上手捏了捏脸颊收到一句非常嫌弃的“干嘛啊”才伸手关了灯。

  “晚安,五郎。”

  “晚安,四郎。”

  ——————END——————

  

评论(16)
热度(9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